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我真的好愛他

我真的好愛他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真的好愛他

  一直都以為自己是個脫俗的女孩,什麼樣的感情都不會成為我的累贅·······

  可,我就是在今天才發現,原來,我也不過只是個平凡的女孩。

  今天,又是個細雨紛紛的日子,原以為一切都已過去,但無端的思緒卻就在這樣的天氣侵入我的內心。我才知道,原來我也是可以這樣的無助。8年的感情象是洪水一般在我的腦海翻騰,說是8年的感情,不如說是8年的暗戀,我一直想為自己的感情畫個句點,奈何,我是真的好愛他!

  我與他從小一起長大,我一直都認為我就是那個最了解他的人,他也是那個最了解我的人。我一直都這麼認為。他喜歡什麼,他討厭什麼,他什麼時候會做什麼,他的一切的一切 ········

  我們雖然誰都沒說,但我懂,我也以為他懂。可我卻錯了,大錯特錯。我嚮往的是小橋流水般的愛情,平淡而幸福。他卻希望得到如火般的戀人。

  雖然如此,我們並為因此而遠離,我是因為想守在他的身邊等待我的愛情。而他,我是第一次的不明。我只知道,他依然允許我如同我們年少般,默默的守侯在他身邊。我一直都以為,他只是貪玩了些,等他玩累了,玩倦了,終會象許多離家的幼鳥飛回屬於自己的巢穴。可我沒想到的是,這一等就是4年。4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啊,對我來說,這4年,我從女孩成長成女人。他也在這段時間有過無數的女孩,女人。而我,理所當然的成為他的愛情專家,雖然,連我自己也不是太懂愛情。但,一切發生的就是這麼莫名其妙。我在理智與情感中掙扎········

  我一直都以為,我會這樣一輩子。我曾幻想,當我老的走不動時,我還背着他慢慢的慢慢的,就這麼一直走下去。因為,我真的好愛他!

  可,人啊,有時連自己也不了解自己。8年,花開花謝,一切都在變·······

  我曾在這樣的天氣與他並肩坐在陽台上,曾在這樣的天氣與他東南西北的瞎聊,曾在這樣的天氣與他端着同一杯淡淡的菊花茶,也是在這樣的天氣對他說出再見。可也就是在這樣的天氣,我還想對他說,我真的好愛他!

  我一直都認為自己好堅強,所以在與他說再見的一個月內,我拚命拚命的讓自己不哭。卻沒想到事隔數月的今天,在這樣的天氣里,我卻制不住自己的眼淚·············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好愛他
網友評論
我真的好愛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