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牽着寂寞向幸福握手

牽着寂寞向幸福握手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牽着寂寞向幸福握手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時光荏苒,你已離開。留下了我與寂寞陪伴,再美的回憶也只是曾經,有人告訴我要學會忘記,我嘗試着忘記,原來卻發現有些人早已住在了腦海里,揮之不去。 你給我的承諾我至死不忘,我在煙花似的回憶里等着你回來,沒有你的日子真的好難過,想用文字來獲得解脫,蒼白的文字卻抒寫不了我的小情緒。你去了遠方,在那裡 你過得好嗎,你對我說那是一個極其安靜而又祥和的地方。我說你帶我去吧,你卻說傻瓜,不可以。說我去了,就會破壞那份安寧。其實,我懂。

  你說會在我寂寞的時候回來看我,你變成了天上夜景中的一顆小星星,看我的一舉一動,你帶着微笑離開了。看天空和大地那麼遙遠,你可能收到我對你的思念嗎,傻瓜我犯糊塗了,都說心有靈犀一點通,你在嗎,告訴我,在那裡,你可過的幸福,靜靜的想你,發瘋的思念,夜,還是那般寂靜。我渴望的迴音就是你還在等着我。寂靜的夜,由我空空的想念。

  愛上了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就像犯了一個滑稽的錯誤,選擇了一錯再錯,跌在了泥沼里就不怕再爬出來,情願選擇相信,這世界是好的,你還在,只是你迷失了方向,我會站在我們的原點等你,等你,天氣很冷,記得要多穿點衣服,不管怎樣的你,我等着你。

  我牽着寂寞和幸福握手,你還在,告訴我,怎樣做,對不對,好嗎、Im looking forword to you/‘、

您正在瀏覽: 牽着寂寞向幸福握手
網友評論
牽着寂寞向幸福握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