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情殤,葬筆

情殤,葬筆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多情勝似無情苦,一地相思兩處閑愁。凝眸間,傾世殘紅。是誰輕叩我的心弦,捲走我的一簾幽夢;是誰喚醒我的靈魂,吹散我的滿目情殤。

  憂鬱在筆尖下流淌,這一抹輕愁,何故如此沉淪。冥思許久,眉頭深鎖,何故哀痛。唯有心知曉。不願頹廢總在頹廢,不願沉淪總在沉淪。

  獨自守候那份飛蛾撲火的孤清,秋風撕裂了滿院花魂,兩行清淚銷黃昏。訴說不盡,相思最斷魂。

  倘若,沒有最初的相遇,沒有最初的感動,便不會有此刻的聲聲嘆息。欲罷不能的愛,能愛不能愛,能想不能想,能痴不能痴,能惜不能惜。宛如伊人站在面前,何故尋不到唯美的藉口觸摸你清朗的臉龐。

  愛,卑微得生憐。迢迢千里盼重逢,枯了黃頁,幹了薔薇。我用盡所有力量,都無法凝住你眼裡的溫柔。人生若只如初見,你是否還會一往情深?

  在沒有聲色潛伏的文字,落筆挫成傷。情色沉沉浮浮,終歸一場夢。太多的愫動在字裡行間,隱匿着無限情愁。清澈雙眸還能承載多少憂愁?如真永葆純真,請用吻拭去我垂下的淚痕。

  傾國傾城色已漸模糊,唯有筆墨抒寫絕代芳華。所謂的海枯石爛,無非就世人書寫的一紙盟約,流浪的心寄託於此,如你無法讀懂,無法動容,就允我葬筆就此。藉著秋風明月,襲一縷青衣,抱上琴弦,於高山流水間,吟唱絕美曲調,並在石下刻上千年碑章,碑文:紅顏如夢,夢中游。淚隕千年,待轉世。

  葉菲遜

您正在瀏覽: 情殤,葬筆
網友評論
情殤,葬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