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分了,你卻恨我

分了,你卻恨我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你走的好乾脆,只說了一句再見,你便慢慢的消失在我的視線里,我像以往一樣軟弱,我沒有試着留住你,因為我怕,即使我跪在地上求你,我想,你還是會離開我,因為這個決定,你早已看透了吧。

  一句再見,真的能劃清界限嗎?我欠你的,你欠我的,真的就一筆勾銷了嗎?這是你的一相情願。

  春去秋來,又是沒有愛的一年,沒有愛,我卻過的沒有壓力,我不再擔心被你發現我在抽煙,我不再擔心我回來晚了你還沒睡着,向我問東問西,我不再擔心每個禮拜天都陪着你去看你的父母,我不再擔心逛商場時要逛一個下午。

  只不過,我現在擔心,你現在有愛嗎?你有沒有後悔過?

  你有沒有在睡前想起過我,甚至想我想到哭泣,大大的眼睛,有沒有哭到發腫。我想,這就是我的一相情願。

  你現在可能和他相擁而卧,因為他從不晚歸,你們談着天,說著地,他還會捏下你小小的鼻子,然後給你深深的一吻,你也不用擔心他的煙味,因為你知道他不抽煙,明天,你們可能會去逛一下午的商場,然後買些東西,去你父母家裡,一家人聚聚餐,享受着天倫之樂。

  好想成為朋友,真的,真的好想,可你每次見我,卻就像見到仇人一樣,冷冷的看我一眼,之後便是沉默,我笑着,我對着你笑着,我笑着流淚!我唯一的希望,你卻不給我曙光,是什麼令你如此的恨我?

  不要去恨一個你愛過的人,因為恨了,代表你還在乎我,也不要去愛一個你愛過的人,因為我們分開過,第二次的,或許不是愛情,而是夾雜着其他的事物,這樣的愛情就不純粹了。

  算了吧,忘了吧,醒了吧,讓這一切,讓時間帶走吧,如果時間也帶不走,就真的算了吧……

  再見吧,我的愛人,我不奢求你了,你可以繼續恨我。從此,你不欠我,我不欠你,因為我也一相情願了。

您正在瀏覽: 分了,你卻恨我
網友評論
分了,你卻恨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