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男人是這樣長大的

男人是這樣長大的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他們是同個中學的同學,和很多那個時代的男孩女孩一樣。他們很早墜入了愛河!他很愛她,她也很愛他!

  中學的時候他們經常形影不離,大學的時候他們如膠似漆。

  女孩:親愛的!我想你抱我!

  男孩緊緊地抱住女孩。

  女孩:我有點冷,親愛的!

  男孩脫下外套包在女孩身上,男孩把女孩抱得更緊!

  男孩:我們回去吧,親愛的!這裡很冷,別生病了!

  女孩:我不嘛,我要看到流星我才回去!

  男孩無奈地笑了!

  夜深了,女孩依偎着男孩的胸膛睡著了。她沒有注意到男孩正冷得打哆嗦。

  女孩在睡夢中嚷着:你不給我買冰激凌,我不愛你咯!

  男孩滿意的笑了,把女孩抱得更緊了!就這樣他們度過了甜蜜的初戀,走人了社會!

  男人:嫁給我吧,親愛的,我會好好待你的!

  女人:我看我們還是過段時間再說吧!

  男人:為什麼呢?你不愛我嗎?

  女人:不!親愛的,我覺得我們現在還不適合結婚!

  男人:為什麼啊?

  女人:我們現在什麼都沒有啊!

  男人:我們可以一起努力啊!我相信我們以後會很幸福的!

  女人:不嘛!我想要我老公是個很成功的男人。我想你也不願意讓我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吧?

  男人:那很重要嗎?

  女人:當然啊!你看人家小張的老公,開的是寶馬,住的是別墅,多氣派啊!

  男人沒有說什麼了。他默默的記下了女人的話,他要用行動來愛他的女人!

  接下來的日子裡,男人天天起早貪黑,忙忙碌碌。女人也默默地支持着自己的男人。

  終於有一天他們的夢想實現了,當他把那座別墅的鑰匙交給她的時候,她滿意的笑了,給了男人一個緊緊的擁抱,男人也滿意的笑了!

  接下來他還是夜以繼日的工作,她也照樣呆在家裡,但她開始煩了!

  一天男人很累地回到家!

  女人:為什麼又回來這麼晚啊?

  男人:公司有事。這兩天都忙死了!哎呀,累死了!親愛的,幫我放一下熱水吧,洗個澡也許就輕鬆多了!

  女人:忙忙!天天都忙!你有哪天可以不忙啊?說著摔門進了卧室。

  男人一臉茫然,心裡不知道什麼滋味。坐在客廳里抽着悶煙!第二天早上,帶着一對熊貓眼,又開始了一天的忙碌!

  他給妻子留了個紙條:親愛的,對不起!我知道我忙工作忽略了你。不過我這也是沒有辦法啊,希望你能理解。我答應你以後一定多抽時間陪你。騙你是小狗。嘿嘿!我愛你!

  女人起床看到男人的留言,帶自責地笑了!馬上給男人發了條短信:對不起,親愛的!你對我太好了!我愛你!

  以後男人經常推掉一些不是很重要的事情回來陪女人。

  然而,男人還是很少回家,很少有時間陪她,男人經常給女人道歉。一開始女人接受,可是越到後來女人越感覺煩躁!經常和男人鬧,經常埋怨男人,男人經常帶着熊貓眼上班。

  終於有一天......

  女人:我們離婚吧!

  男人:為什麼啊?

  女人:我發現你不如以前那樣愛我了,你不那麼關心我了,我們在一起不會幸福了!

  男人無奈地笑了!

  辦完離婚手續后男人貼着女人的耳朵說:其實我一直都很愛你,是你一直都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男人離婚後天天進酒吧,喝悶酒!在這裡他遇到了生命中的第二個女人。她比他小十歲,她很漂亮,很有修養。她走入了男人的生活,填補了男人的空虛。男人像對待上任妻子一樣對待她。她喜歡名牌,男人給她買;她喜歡逛商場,男人放下生意陪她逛;她喜歡收集古董,男人拿出大部分積蓄給她。

  然而......

  有一天,男人破產了!她離開了他,她找到另一個男人!男人崩潰了,男人想不通了,男人幾乎想過自殺。但是男人振作了起來,他終於東山再起了!

  這時,他遇到了他生命中的第三個女人。她比他小15歲,她大學畢業被男人所在的公司招來做他的秘書。她很崇拜他,她愛上了他。她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他。她想和他走完一輩子。他遲遲不和她結婚,他經常夜不歸宿,他經常去酒吧,去夜總會。但她不得不忍受着這一切,因為她愛他,像他愛着他前妻一樣愛。然而他不知道她會這樣愛他。

  後記:其實有的時候男人比女人更單純,他想要的只不過是很簡單的愛情。女人責備男人沒錢,男人就盡量的去賺錢,當男人有錢了,女人又責備男人沒時間陪他。女同胞們,你們知道嗎?男人很辛苦啊!當你發現你深愛的男人不那麼愛你的時候,你有想過你傷害過的男人嗎?其實男人比女人用情真,但男人一次次的受傷害,所以男人把自己偽裝了起來!可以說的是,是女人讓男人成熟了!人都要懂得珍惜,不要等到當你想要用真心去對待愛你的人的時候,他卻說他已經愛過你了。還有就是女同胞們,千萬不要找到曾經受過傷的男人,他會把他收過的傷加倍的算到你頭上。因為他已經不知道真愛還會真正的存在!

  所以當你埋怨現在的男人沒錢的時候,請你想想他對你到底怎麼樣,當你埋怨現在的男人沒有時間陪你逛街的時候,想想他對你到底怎麼樣。其實愛很簡單,你生病的時候,他比誰都急,你高興的時候他比誰都高興,這就是愛!

您正在瀏覽: 男人是這樣長大的
網友評論
男人是這樣長大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