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每一次同行都會很習慣的執起你的手,你也很順從的被我牽着,一路來一路去,很溫馨、很甜美。

  你總是愛問一些不知所謂的問題,一遍一遍,我煩了,瞪圓了眼睛說‘閉嘴不許再問’,你就不說話了,默默的抽回了手,默默的跟在我身後,一步兩步三步,耳根清凈了,可一種空虛的感覺立即似霧一般襲上心頭,溫暖一下子消失,只有落寞只有孤寂……

  於是回頭看你,你正用一雙濕濕的眼睛看着我,萬般的委屈,我伸出手‘來吧寶貝!’你笑了,急急的伸出小手,柔柔的、軟軟的,一種溫馨的氣息便由手掌再次傳入心底。

  語又多了起來‘媽媽你真的生氣了啊?’‘當然沒有了’望着你無辜的小臉,‘那是因為媽媽要想怎麼回答你的問題啊!’就這樣,你太多太多的問題又傳入我的耳朵,為什麼奧特曼會飛上天啊、為什麼機器貓能吃面啊、為什麼孫悟空就能打敗妖怪呢?

  為什麼,為什麼……其實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你小小的腦袋裡會裝着那麼多古怪的問題,為什麼我有時候想痛了頭也回答不來……

  我知道,總是牽你的手走路不是好習慣,因為你在一天一天的長大,匆忙的時光也會把我們母子心底的距離越來越遠,也許多年以後,你便會不願我在牽你的手,不願再賴在我身邊等你要的答案。可我是真的沒辦法啊!我就是這樣的愛你,就是這樣的喜歡牽你的手。

  你知道嗎,討人愛的你、聰明的你,長久以來給我那麼多的心慰。好想就這樣牽着你,讓你開心,給你力量……

  時光荏苒,如今的你真的長大了,聰明如你、乖乖聽話。還是那麼很習慣的被我牽着手,一路來一路去……

  兒子,其實媽媽想要對你說的真的是不止這些!愛是需要你用心去體會的。

  為自己加油,給自己能量,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此刻我只想對你說‘世事難料,我會緊緊的握着你的手,為你遮風擋雨,一路走去,此情此愛能常住你心底……

您正在瀏覽: 牽手
網友評論
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