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遊記隨筆 > 海南印象

海南印象

手機:M版  分類:遊記隨筆  編輯:pp958

  碧藍的大海、潔白的浪花,天涯與海角,海南之旅,心之嚮往。

  驚險的一幕

  在猶豫着夏季去海南是不是太熱;又正值七號颱風“蘇力”的入侵,也不知對海南是否有影響,幾分糾結后,終於下定決心。聯繫旅行社報名、確定旅行線路,於7月21日19:25在三峽機場乘坐天津航空GS6478航班,與家人一起開始了一路向南的海南之旅。

  話說乘坐飛機有始以來,第一次親眼目睹戲劇性的一幕,真如同在拍電影啊,呵呵。飛機兩小時后抵達海口美蘭國際機場,當乘客紛紛起身取行李的時候,空姐甜美的聲音在廣播中響起:“各位乘客請注意,地面工作人員需核查人數,請按自己的座位坐好!”。大家都懵了,可能誰也沒有見過下飛機之前還要清查人數的吧。於是,大家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等待。只見上來兩位警察,徑直走到前面幾排其中的一位男士跟前,稍微對視了一下,取出手銬,直接將這位文質彬彬、略為儒雅的男士給銬住了。他倒是很鎮定,“你們抓我啊,你們為什麼要抓我啊?!”還一幅很無辜的樣子。或許在他心中,知道銬住雙手的這一天遲早會到來吧。在大家還沒緩過神兒來的時候,警察已經帶着他和他的行李下了飛機。

  以前只在電視里見過,多半是犯罪分子在過安檢的時候被公安抓着。眼前的這一幕,卻是真實的,有點兒疑惑、有點兒驚險,呵呵,應該會為即將開始的海南之旅更添一份深刻的印象吧。

您正在瀏覽: 海南印象
網友評論
海南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