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石蓮花

石蓮花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靜靜地,像是講述着一段抹不去的故事。

  她們敢於直面心緒,敢於在眾多的花草中,沉默着自己的靈魂。藏秘着萬千的叮嚀,每片葉兒都含着牽挂的淚滴,飽滿的就要溢出,渾身的筋骨中縈繞着本不屬於它的堅忍。

  不需要過多的滋潤,卻滿載含笑的眼神,那是陽光賦予它的真性情。

  就像她可以再乾裂貧瘠的大地上舞蹈一樣,開放着同樣的碧玉,宛如一顆翠的明珠,在臉上不停揉磨,一抹潤滑在肌膚的香甜油脂中越發地芬芳,細膩。汲取了情感中最真,最純的元素,開始了自己相依相擁的怒放之魅。

  等待的心情是幸福的,每天都能感受她的氣息帶來的驚喜。

  那葉兒,伸出她們柔弱圓潤的手指。像是在舞動鍵盤上的每一次祝福。指尖下,回應着遠方的音訊,抒發著千古悠長的思念。雖沒有筆墨的芳香,不見剛毅深情的鴻書飄拂,可那指尖的舞動,同樣把送夢境中的笑顏和柔情。每一次的觸碰,心跳的感覺都在攢動,誰說那份眷戀沒有苦苦翹盼的眼眸?

  想起了,她原本就叫“觀音蓮”。

  在金光的揮散中,同樣閃爍着神靈的智慧和祥和。

  遠方的那一許不舍,將伴着心靈的安頓,吟唱起歡樂頌的魂靈,抖動着空氣中的關愛之光,緩緩地罩在心跳的鼓噪上,撫摸着,微笑着,傾訴着。

  很愛蓮,水生的那種。

  忘不了的清新純了你的思維,回望心中的寧靜,乾淨的只是那細細的莖上的蓬蓮。

  守住那份永恆,是渴望,是激動。

  自古不知有多少文人騷客傾盡雅詞美語,也沒能留住那份純和清。

  我也沒有。

  那份水嫩只停留在不舍的想念中。

  此後,瘋狂地愛上了石蓮花。她居然堂而皇之地衝破了水嫩的脆弱,化作一份磨礪后的堅毅。依舊是那份清新,那份純。卻把渴望換成了一份踏實,不用揪心地疼,不用憂慮地憐。

  敞開心中的燦爛和熱辣的眼神,勇敢地對視着她的美麗。不用一絲的擔憂

  驚詫於她的眾多牽挂。

  不似那荷塘中蓮的獨立和孤單。

  她像吊蘭一樣,垂髮着無數的眷戀。昂着頭,它把陽光的炫傳遞給家族的所有成員,在歡笑中成長。

  心動了,為了緊緻中的感動。

  祈禱在向上的掌中,承接着天地之氣。那掌,好生的寬厚和聚氣,像是心中存念依舊的責任。

  婷立的花瓣,並沒有因為她只是葉兒,而躲閃眾人的目光。

  直視的坦蕩,不忍任何的忽視,看似柔情的身軀,抵擋得住所有的風。

  想要雕刻在心中,好好地敬仰她的仁厚的母性光環。

  可是,不必。

  她一直挺立。靜靜地、驕傲地。

您正在瀏覽: 石蓮花
網友評論
石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