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孤兒院之行---有感而發

孤兒院之行---有感而發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命運對於我們每個人看似是公平的,卻也不是公平的!從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開始,就已經註定了我們要經歷一番磨練,就已經註定了我們要擁有一段不平凡的閱歷,但我們不能因為困境而向命運低頭,不能做一個生命的棄兒,而要堅強地活着並努力活得更好!

  他們是不幸的卻也是幸運的,他們因為各種各樣的缺陷而被父母遺棄了,他們又得到了上蒼的眷顧,死裡逃生被孤兒院收留了!他們是一群可愛的孩子,雖然口齒不清晰,但做錯了事兒也知道跟你道歉;雖然他貌似很自閉,但你喂他東西吃問他話時總表現的很乖;雖然他總喜歡去抓其他的小朋友或是不願意理你,但當你離開時他也不忘揮着的小手跟你說:阿…姨,再…見!雖然她很喜歡吃,但當你逗他時她會給你一個可愛的笑臉!

  他們是一群被父母捨棄的孩子,最小的只有幾個月大,命運就是這樣的捉弄他們,讓他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卻又被親人遺棄,而且生活完全不能自理,但他們沒有向命運低頭,在孤兒院媽媽們的照顧下頑強的生存着!看着他們跟着“媽媽”跳着《感恩的心》的舞蹈,雖然動作都是那麼的零亂而且只會做一部分,但他們的舞蹈一樣可以觸動我心弦,一股熱流從眼角劃出,一種說不出的感動!看着他們,我覺得我是多麼的幸運,上蒼給了我如此多的恩惠,因此我得倍加珍惜,珍惜父母給我的一切,在此,真心說一句:爸爸媽媽,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她們是一群有愛心的人,為了社會為了那些年輕的生命而默默地奉獻着,她們是偉大的!從她們的描述中得知,那些孩子都不是正常的孩子,經常尿褲子或是將糞便到處糊;有的嬰兒晚上經常哭鬧!從今天我們切身的體驗中也感受到了不易,雖然我們只是每個人帶一個孩子,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孩子都很乖,他們喜歡到處跑,他們喜歡一個玩………是啊,那些工作人員確實不容易,每天都要照看那些小孩子,特別是小孩兒生病的時候更難帶,她們因為有一顆熾熱的愛心,甘願為了社會而奉獻着!在此,我想對她們說:你們是可愛的、偉大的,是我所崇敬的一類人,謝謝你們!

  孤兒院之行,確實讓我感觸頗深,也許我們捐獻的東西他們有的還用不上,但我們也表示了我們的一片愛心,希望在自己的有生之年能力所能及為他們獻出一片愛心,讓他們感受社會並沒有拋棄他們!是是他們給了我力量並告訴了我要好好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並且要好好的活着!謝謝你們,可愛的小傢伙們,你們也要堅強的活下去哦!

  生命於人只有一次,我們是芸芸眾生中的一員,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上,並且擁有了如此完美的一切,我們更應該好好珍惜,並讓我們生命里的一切思想、情懷、品格盛開成三月如詩如畫的原野,在寂寥的人生路途上,用生命去唱一首熱烈而充實的歌兒,讓我們的生命煥發光彩!

您正在瀏覽: 孤兒院之行---有感而發
網友評論
孤兒院之行---有感而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