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碎語滿地,念你傷魂(四)

碎語滿地,念你傷魂(四)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文/許清平

  我在幸福的海邊陪你,聽風,看月,在未來的世界里,我們就是全世界那最幸福的人。現在,請你睜開眼好嗎,看看大海好嗎,那不遠處飄來一葉小舟,正緩緩駛來,即將渡我們去幸福的彼岸。

  如果你感覺累了,我的肩膀讓你靠,傍依一生。其實,我知道你內心深處非常非常愛我,可這也給你帶來了些許害怕,害怕失去我,你不會對我說:“我累了,需要你來陪”。

  在遇見你以前,我的內心呀無法言說的孤獨,就像是被人遺棄的一座極其美妙的花園。不過 現在,我很暖,紅塵有你,我很知足。聽 ,星空飄蕩着一句情話,心底深處,發出的愛的顫音,我住進你的心裡,永不離開。所以,記得,每一次不同的地點還有方式,你流了那麼多淚,今生我不負你,來世也不負你,永生永世要和你在一起。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愛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就是我的全世界,其他人在也無法進入我的世界。你我同飲長江的水,慢慢長大,尋了這些年,才知道你就在彼岸,而我在此岸,遙遙相望。不求有結果,只想,在生命結束的那刻,我是微笑的,而你是幸福的。

  那刻,我讀着你的詩句,就如這夏天,我聞道了百合花的香味,擁有了一座神奇的寶塔。那時,我說:我用今生來報答你,你卻對我說:我把一生交給你。一句“謝謝”我已說不出口,我只能用心來感受你的心,其實,你的心早已和我的心溶在一起了,就連時間都止步了。

  一個普通人,一個家,一份喜歡工作,平凡的生活,業餘閑來寫寫詩歌與散文寄託自己的志向,逍遙自在,這樣的一生,我也很願意,但......

  不要說,誰的世界誰不懂,文字告訴我你有多神秘!不管別人怎樣看待這份天真爛漫的愛情,而明天我們又會在哪裡?在心裡,我只想從此跟着你。愛情不是時間積累的感情,是心靈的感應。其實,我什麼都不怕,只怕感情這一關,因為我傷的已經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了,你的出現讓我相信,相信人間最聖潔的感情從未消失,它讓我得到重生。

  我不知道為什麼愛雨,天性使然吧,雨滴像極了我的、你的眼淚。記得我小時候喜歡細數從屋檐上滴下的雨滴,為雨點落在地上濺起的水花而歡呼。你聽,風在歌唱,雨在呢喃,而我手中的筆從未停止,停止我小時候的夢想。

  每一個人不應懷疑自己的魅力,因為,無論站在哪裡,都是一道獨特的風景。去吧,插上愛的翅膀,未來一片光明。

  2012/8/5

  :

您正在瀏覽: 碎語滿地,念你傷魂(四)
網友評論
碎語滿地,念你傷魂(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