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夜的隨筆

夜的隨筆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我手扶鍵盤,正在敲擊我的思念,愁思開始泛濫。你雖與我遠隔萬水千山,道路險阻且遙遠,千鍾風情卻如影似現。因為,你的一切,都早已根植我的心田。

  眼是心靈的窗,一次次讀着從前你發給我的關切還有問候。於是,我的心中泛起一片溫情的波瀾,此起彼伏,難以平靜。多想讓時間停留在那一刻,相處的時間長一點,再長一點,我深知,那是不切實際的奢望,相逢的美好總是很短暫。

  日月光轉,共同走過的日子還是太短,可是我感覺你的喜怒哀樂,我無不知曉,這是心心相惜嗎?夢想着能長此以往,相伴到老,不離不棄,就那麼任憑時光匆匆流逝,已是別無所求,心滿意足,隨遇而安了。

  可今,你卻不在我的身邊,空留寂寞於我,惆悵滿懷。從早到晚我不知除了想你外我的時間怎麼來安排,默默在心裡無數次的把你名字呼喚,此刻,你在做些什麼?是否也在深深的思念我,還是以把這份情當做雲煙,拋到九霄雲外?

  夢中,你帶着盈盈的笑向我走來,彷彿這些不開心已不存在,夢醒后,方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得很實在。細數你離去的日子,我心裡都有記載。我是多想吧我的思念和痛苦當著你的面像你一一的講明,

  思念它把黃昏與黑夜都變了模樣,凄清而漫長

  思念它繞上了我的手指,不知如何把那份狂躁不安抒寫在字裡行間

  思念它是火,一團摸不着,看不見的火,它燃燒着我的激情,枯竭我的寧靜

  思念它是我半夜醒來想着,想着,再也無法入眠的折磨

  我覺得,現在我為你寫下的每字每句,都發自肺腑,它字字精雕,句句細琢,是心聲,是真情。而今,我還你短小書信一篇,它滿載着我的憂愁,我的思念飛向你那邊,抒寫的是我此時的心情,感嘆!

  無情不解有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思念無盡處。凄歌一曲在耳畔,不知何日再相見!

您正在瀏覽: 夜的隨筆
網友評論
夜的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