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只是路過

只是路過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遠黛黯然,霧沏翠露,輕沾愁衣淚微垂!葉落黃顏老,鬱郁清風送!淺酌雲雨絢江南,斜陽后,素月拭殘曲,斷弦獨摧古辭,卻心了無痕!

  夢醒花以落,往事難回首,一世清濁難辯,枉把人生來渡,問世間事,何堪以言!秋色濃旎,斗魁芳華,紛黃落葉,愁碎胡笳,梢斜影稀,心沉如窪,白裙飄逸,何處拈殘花?

  秋夜淡傷月無色,幾弦殘詞,幾縷相思,訴與黛巒,秋風清瑟,掀幾片楓葉,劃一道淚痕,於星火燦爛蒼穹時,君心不知玉枕寂,於月下柳亭,將心埋於弦色中,凄楚楚,蕭音蒼透歲月,欲把情字送!

  銀盞傾盡,醉問蘭馨,深秋拾憶流年事,千重峰,萬里水,漸逐年歲間,枉渡青春時已過,而立之年事無成,無顏還江東,歸期無定,負罪佳人秋時愁,夢亦把心還!

  倚遍騎樓無數,唯觀西江秋景,夜瀾桂花香漫,瑟琴醉韻無賦!殘樽散酒,風拭痕干,月落清江滴水,歸去,歸去,帆影夜色重重。

  愛如霜,盡染我白髮蒼蒼。情如水,浸濕了流年幾歲。秋月黃昏始上稍,磐心子夜卻未眠,緣分泯時人憔悴,意合來世知幾齡!伸手欲掀夜的裙裾,轉身風將星的淚滴飄過,山裡路將碧水纏繞,我,只是路過。

您正在瀏覽: 只是路過
網友評論
只是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