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心愿醉,心甘迷

心愿醉,心甘迷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春意醉人,草香迷心。草扎樹旁,樹草依傍。輕輕幾步,悠悠幾處。人已春醉,心無旁騖。不談張狂,莫提惆悵。游哉游哉,快哉快哉!

  風拂面,忽迷霧。心已醉,又何防。無力量,不抵抗,醉胸膛,無瑭璜,不知向。

  春意醉人,草香迷心。虛虛幻幻,真真假假。淡雅景象,為何讓我如此緊張,無法堅強?害怕與迷茫…焦躁和渴望…那是夢的景象,為何在此重放。我知道那是叫“世外桃源”的地方。

  太渴望,我理想,心方向,在前方!無法讓我平靜~!~莫非那就是我內心對自由的吶喊!?

  嚮往自由,渴望自由,追求自由!那就是我對內心最大的……

  也許你只有在你處於某種環境下你才能真正發現自己到底想要什麼…那才是你自己的本真!我想要:自由、純真!

  但是……

  不想去說…

  可能不說會好…

  拋開一切,縱然短暫的一會兒,雖然僅是虛幻,但能多去享受自己嚮往的狀態那是多麼美好!

  緩緩腳步,微微抬頭。多多去享受,那虛幻溫柔。

  春意醉人,人願醉;草香迷心,心甘迷!

  後記:正所謂“難得胡塗”,也就“難得失神”…可以讓自己內心得到暫時的放鬆…很爽的!

  但我們還是社會人!

  也就是:

  春風吹醉擾心扉,

  草綠迷茫忘卻歸。

  淡景忽轉五柳處,

  先生恬然遣我回。

您正在瀏覽: 心愿醉,心甘迷
網友評論
心愿醉,心甘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