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一路馨香寂靜唯美

一路馨香寂靜唯美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轉眼之間,又是一年,不經意的點滴在指尖流下,漸漸的匯聚成一片波光鱗鱗的記憶之水,蕩漾着我們的所有:開心快樂,離愁別緒,以及一些小小的紛擾。而當這些都水波不驚在一片怡然之中閃爍着如月光的晶瑩之時,才發現靜靜相守的唯美。

  一切都似乎順其自然了起來,你是我的摯愛,我最喜歡的是默默地念着你的名字,甜美而無聲地微笑。告訴自己,這就是我愛的人,一個溫柔多情的人。寫到這裡,淚水又止不住地掉了下來,可是還依然在微笑着,銜着滿唇的咸淚。你可不要笑我是如此的容易流淚,因為這是一種幸福,一種快樂,一種在感念着生命給予我如此厚重的賜予時的不知所措,而又心安如晴。

  有你真好--不止一次這樣想着,這樣感受着。不去細數一起走過的流年中那些過往,當歲月的平淡終將替代某時某刻的翻雲覆雨之後,能於一路輕塵里淡看山水相依相牽的,又有幾人?而我似乎已害怕去閱讀愛情詩篇,更害怕去構想天長地久,因為那是如此的奢侈和遙不可及,於是,情願懷揣着滿滿的熱愛,只輕輕地一聲“親愛”,將所有的思念和愛意記載。

  已記不清多少日子,就這樣默默地想着親愛的你,打發著清淡。我知道,這一份深愛已根植在生命里,不可惑缺。常常在想,我是如何的幸運,能於這個世界相遇你,相牽你?也許答案並不重要,是嗎?於你於我,能於平淡之中彼此牽挂,就已足夠。

  又是一個黃昏了,沒有夕陽的餘輝,天光也格外的暗淡,我的窗外此時是灰白的一片,而我的心裡,是碧空青天,陽光燦爛。因為有你,這樣一個充滿了冰涼的日子,也是柔和的。知道嗎,你讓我越來越感受到一種默契和不需言語的牽戀,一個表情、一個動作、甚至一串省略,都流淌着愛的音符。我在想,於這個世界我還需要什麼?有你,真的已足夠。

  常常,我不許自己在你的面前表現出來一點軟弱或者說不安,只怕給你本就忙碌的日子多一份牽挂。可是你卻總能很輕易地就能感覺到我的許多。你的細心,總會一次一次的出乎我的意料。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想你的時候,就有了一種親情的滋味,是的,你不僅僅只是我的愛,不僅僅是我相遇才幾年的人,而似乎是從一開始已熟悉,彷彿相愛了許多年,以至於我不願意輕易地將這個愛字說出口了。

  而今天,我還是要說一次,並且對着窗外的天空說:親愛的,我愛你。真希望這一時刻有風能將我的心語帶給你。

您正在瀏覽: 一路馨香寂靜唯美
網友評論
一路馨香寂靜唯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