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伴你一世春暖花開

伴你一世春暖花開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爭奇鬥豔的百花終究沒有經得起與寒風的廝殺,紛紛凋謝,枯萎的眼眸流露出一絲絲的孱弱。或許它連顫抖的勇氣已經消失殆盡。而在寒風烈烈的冬季,寒冷的寂寥並沒有阻擋雪花的相擁,只有它擁有漫天飛舞的資本,就這樣靜靜的盛開,即使是如此的孤獨,但卻真真切切,就像我對你的陪伴!

  雪花,飄飄洒洒,漫天飛舞的是它浪漫的一生,它的到來,預示着滄桑大地將迎來無限的生機,它的盛開,證明了一個嶄新的季節到來,昭示着萬物的復蘇。於是,我貼近窗口,為心靈打開一條通向塵封已久的情感的坦途,希望欣賞那生命久違的盛開與凋謝……它是一場喚醒,希望喚醒我內心深處的情愫。

  雪花,飄飄洒洒,千萬的嬌態散發著悠然的冷香,就在這天真無遐的微笑中用一絲絲的真情洗滌人世間無盡的煩擾與塵埃。不知不覺靜茹夢魘。在夢裡,跋涉千山萬水只為去親吻那雪花凝結成的滴滴露珠。此刻,我希望時間靜止,即使上天安排我們錯過,我也要用盡一生一世來看到那從紛飛的雪花中盈盈走來的春姑娘。

  雪花,飄飄洒洒,用一份執着去喚醒千萬的生命,用春的氣息將乾涸的大地潤澤。整個冬季多少雪花盛開與凋謝,剪下一段時光來傾聽他們孱弱的聲音。哪怕受盡無盡的煎熬,我也要生命的深處感受到那盛開的芳香。我追尋着雪花盛開的音律,來到河邊,來到山坡,來到小鎮,感受的不是微涼。相約那些蘇醒后的芬芳,在雪花吟唱的時刻塗鴉,畫出春天的故事。

  滄桑乾涸的大地上,雪花傾盡一生的精力在綵排,他的表演,只待醞釀的春雨飄香時,,好讓新綠綻放成大地的心懷。

  我虔誠的撿起雪花,任融化的流水送走不堪回首的往事,我執着的眺望那漫天鳳舞雪花,任清風吹散布滿心頭的烏雲。雪花,我靜靜的在一旁守候着你,任時光逝去,繽紛遍地,當泛青的枝條張開雙臂擁抱了熱情,那一曲綠色的清韻婉約時,我陪你一世陽光燦爛,一世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伴你一世春暖花開
網友評論
伴你一世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