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寫給最傻的自己

寫給最傻的自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寫給最傻的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難過了,不要在在別人面前哭泣,不要把懦弱給人看,沒有人會懂你!不值得你在他們面前浪費眼淚!

  難過了,自己對着鏡子哭泣,告訴她自己的悲傷,只有她會懂你!她知道你心裡有多難過,有多痛。

  難過了,自己在角落裡哭泣,不要在自己以外的人面前丟臉!他們會看你的笑話。哭完擦擦淚痕,你還是堅強的你!

  難過了,把眼淚化作你快樂的來源,越是悲傷越要開心的笑!只有笑才是屬於你!

  難過了,學會自己承受,你總要長大,不要依賴別人,哪怕是你最心愛的人,

  因為太依賴的話,有一天他離開了你會被傷害的!學會自己一個人,自己上學,自己放學回家,自己玩耍,自己說話

  寂寞了聽聽自己喜歡的歌,看看自己喜歡的小說

  不要輕易相信別人,即使是你最信賴的朋友,利益面前最多的是算計,是勾心鬥角!

  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永遠只能靠自己!

  不要裝的太成熟,有時候傻會更好,更能活的開心一些,不會有太多的煩惱!

  承受不了了,就逃避吧,沒有那麼多的大道理,沒有什麼責任感,自己永遠要為自己做自己喜歡的。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永遠給別人堅強的外表,如果不堅強,懦弱給誰看?你要讓他們知道你是不會輕易就被欺負就被打敗的,你是

  打不死的小強!告訴他,沒有他,你照樣活的很開心,很快樂!

  累了,就歇歇,不要勉強自己,自己要愛惜自己除了你沒有人會愛惜你!

  不要管別人怎麼說,自己的性格自己欣賞,你是有個性!

  不要和姐耀輝煌,天若賜姐輝煌,姐定比天狂!姐,心高氣傲!

您正在瀏覽: 寫給最傻的自己
網友評論
寫給最傻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