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寫給讀者的話

寫給讀者的話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敬愛的讀者,謝謝一路上有你!

  一直在你們的支持下,我學會了堅強!因為有你,我不怕一切困難的前進。

  生活,好像一直都在告訴我:活着,不是為了什麼,而是因為有了一些人的陪伴。或許,年輕成就了我所有的自信,甚至,我也在自己的夢想里付出過代價。

  不管以後是否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不管未來註定要變成什麼樣子,不變的永遠是,你們會記在我心裡,都活在我成長的歲月里。

  當我正值青春的年紀里,很高興能結識了一群花樣年華的你們。當幸福像花兒一樣盛開,請允許我記住在花季里始終如一關注我的你。

  一路走過,一路記憶。每一次轉身,都是一次與回憶的碰面。看看來時路,才發現,你們不曾離去。都在路上,一直陪伴在我左右,和我一起靜候着下一個春暖花開。

  我們都一樣,一樣用心的寫着許許多多有關生活的點滴。不需要有誰會將其宣傳,也不希望自己有什麼過人之處,只要我和你都能盡心的譜寫更乾淨、更美好的未來,同樣,為了各自心中的希望而堅持不懈的努力着。

  平淡,其實一直都是我想要過的生活。所以,我用心的記錄著生命里每一個感動的瞬間。也正是有了你們的鼓勵,我才充滿了無限的動力!促進自己更加有信心的詮釋真實自我的能力。

  生活在21世紀的我們,彼此都有着太多太多的感觸。然而,這些年以來,生命中的每一次轉折,都因為心目中有愛才會溫暖我直到現在。同時,很慶幸自己在社會這個大課堂里認識了許許多多的你們。

  想着有你們支持的往昔,記着有你們關注的現在,我知道夢想就在前方,感謝那些來自五湖四海,甚至素不相識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對我一如既往的支持!我真的很開心。

  想起發生在我寫下的文字里的每一次感動,看着一個又一個的你們都認可的目光。我一一拾起對各位深深的感激之情。由此,我在字裡行間流露着真情實感,只想應用最簡潔、質樸的言辭來表達對你們由衷的敬意。不要掌聲,不要鮮花,只要讀者喜歡,這便是我認為最好的收成。

  此時此刻,百感交集。說得太多也是多餘。唯有繼續寫出更多好的作品,才不愧對廣大讀者對我的厚愛。對我而言,是你們教會了我,想要成為一個成功的作者,首先跟着前人走,然後自己學着走,最後領着後人走。

  祝願所有的讀者:

  上學的學有所成,上班的天天向上。創業的事業有成,成家的家庭美滿。

  筆者:此致敬禮

  依儂/寫給讀者的話。

您正在瀏覽: 寫給讀者的話
網友評論
寫給讀者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