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溫暖的痛

溫暖的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人是漂泊的船,家是溫暖的岸”家是每個人的避風港,是每個人傾訴的對象,是為自己撫摸心靈創傷的地方。有了家就等於有了幸福,就等於有了無法攀比的快意。可是家實在甜蜜。可是,它也有不理解我的時候。

  臨近小學畢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我們在心中盼望着,渴望着,守望着。老師說“功夫不會負有心人”,所以我一直在這條宏偉的道路上,一步一個腳印踏實的走着。可不知何時,慵懶擴散了我全身,甚至讓爸媽在懸崖頂上唾罵著萬丈深淵的我。他們永遠都無法了解我深沉的心,了解在深淵裡的我是那樣的萬箭穿心。也許,我只是因為壓力大了,只想放鬆心態,輕鬆輕鬆而已。但,小小的心始終碎了。訴說,沒有換來排憂解難,只有刺蝟的擁抱(痛)。我不敢去想,也不敢去問。我知道爸爸媽媽是為我好。是為我着想,可這份愛是紊亂的痛,是溫暖的痛,是刺蝟的痛,我到底該這樣擁抱,才不會覺得痛呢?

  雖然說家事是訴說的對象,但我寧願自己忍受,也不要爸爸媽媽為我操心,也更不願帶來不理解的痛。做家務,給驚喜等對他們也許都只是氣球,慢慢奄奄一息。但長大的我也已在人生的道路上知道;“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情卻有情”。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痛
網友評論
溫暖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