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人生若只是初見

人生若只是初見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人生若只是初見 標籤:人生不設限

  一書墨痕,漫入紅塵。半卷請詞,一語詩成。夜醉墨軒,紫陌生煙。披一襲薄衣,攬一絲月華。低眸醉流年,微嘆,繁華如斯,伊人如此。如若,人生只是初見,誰還會記得誰?

  楊柳岸,曉風殘月,碎了風花雪月。微雨細,花香依依;夜雨飄然,邂逅那抹嫣然。

  流年荒蕪,在時光的長河中,我們彼此孤獨的站着,終究站成了岸,誰也無法到達彼岸。遙遙相望,彼岸花紅,這一季的思念,又將彌留在誰的旅途上。

  人生若只如初見。釋懷這一段流年。時光荏苒,流光翩躚。低眸,凝書,執筆敘流年。淺唱這段無力的獨白。

  人生若只如初見。埋葬這一份思念。日光微淺,靜靜躲在某個角落思念某個人兒,緬懷過往,追憶年華。

  人生若只如初見。放下這一襟幽怨。聞風,聽雨,默念回憶中的點滴。煙雨過,落花滿天,肆意翩躚。一片落花,一度思念,一寸柔腸,點點皆傷。

  如若,人生只如初見。執着最初的愛念。閑話易落,人事易變,我們依然執手並肩。

  如若,人生只如初見。驚艷最初的紅顏。夜雨霖鈴,清宵過半。我們依然生死無怨。

  如若,人生只如初見。固守最初的誓言。孔雀南飛,比翼連枝,我們依然相知相伴。

  執筆華章,盛開一季紙上傷。在文字中流浪,放牧荒蕪的思想;水墨寫意的宣紙上,是誰留下一季離殤。香痕詩里字,滿紙荒唐言。

  初見驚艷,再見依然。這或許難以實現。人生如若只是初見,僅是一種空虛的痛。人生如此,繁華如斯。情生情死,乃情之至。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若只是初見
網友評論
人生若只是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