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一封信

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一封信,姑且算是一封信吧,一封為你寫的一封信!

  很久以前就想要寫的信,卻因為內心的徘徊不敢下筆。其實,我很想給你寫一封情書的,卻怕你的不僅是而不願提及;可卻又有一股強烈的衝動,想要給你一封信來表達我對你的情意,請原諒我,我不敢輕易用“愛”來定義我對你的感覺,我怕,怕你拒絕而使你不高興。

  我願意相信,這是一種上天給的緣由,一種上帝給我的緣分,讓我在茫茫人海中發現了你,並使我想要了解你!我很高興,高興上帝對我的不薄。我讚美了上帝,雖然我並不是基督的信眾,但我還是從內心最深處讚美了上帝。我想了解並熟悉你的一切,這是那麼的強烈,那麼的急迫!

  我相信,我是喜歡你的,非常的喜歡,發至肺腑的喜歡!這是一種很奇特的感覺,一種我從出生到現在二十幾年從來未有過的感覺。請原諒我的詞窮,我已經無法更好的表述我的心情了!

  我知道了,這就是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我喜歡這種感覺,就像我喜歡平靜的看書一樣,這種感覺,使我明白了這個世界的美好,使我知道了我以前的生活的不完整!有了這種感覺,我知道了我的人生是不完美的,所以我想,非常急切地想要使我人生完美起來!

  請原諒我的自私!我自私的認為這是上天給我的機會,請原諒一個無助地人的自私,一個不完整的人的自私!

  我明白了,這就是“愛”,請原諒我用了這個字,原諒我的擅做主張使用這個神聖的字。我從上帝那裡知道了,我是愛你的。是的,我“愛”你,非常的愛你!請原諒我用這麼直白的話來表達我地心意,因為我不敢用別的字樣,我怕,怕別的字會使這神聖的“愛”蒙上灰塵。

  從第一次見到你時,我就深深的愛上了你,這是那麼地真切啊,那麼的令我瘋狂。是的,就是瘋狂,我就像一個“癮君子”一樣,沉迷着難以自拔。這是一種不顧一切的瘋狂,我願不顧一切的“愛”你。

  請原諒我,原諒一個瘋狂之人寫下的這信。我已經難以控制住我的心了,我相信我的心裏面現在只剩下了你。

您正在瀏覽: 一封信
網友評論
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