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才多大?

我才多大?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突然想起前幾日夜晚做的一個夢,幾個要好的小姐妹都來看我,本應該是件非常高興的事,夢裡那會兒我也是是很開心的,可不知道怎麼的,突然她們手裡都拉着個小孩子,2、3歲的樣子,都看着我笑,小姐妹們低着頭笑着對孩子說話,讓孩子叫我姨姨,小孩子就都往我這邊走來,我卻一下子被嚇醒了,眼睛一睜開,天還沒亮,緩了下神,看了手機,才4點多。

  我也不知道怎麼就做了如此奇怪的夢,最奇怪的是怎麼就給嚇醒了,可能是最近聽到不少老同學結婚生子的事吧!

  第二天把這事兒告訴了同事,同事聽了,笑說我才多大,想什麼呢?

  是啊!我才多大?想那麼多事兒幹嘛!我才多大?就應活潑、直爽有脾氣,充滿青春洋溢的氣息,可是···我才多大?早已沒有了脾氣。

您正在瀏覽: 我才多大?
網友評論
我才多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