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百姓故事 > 時代之聲

時代之聲

手機:M版  分類:百姓故事  編輯:小景

  當今四大傻人:戀愛不成上吊的,沒病沒災吃藥的,合同簽成無效的,看着手機傻笑的。

  新人生四大喜事:聊天遇知己,逛街遇網友,手機單收費,情人她高興。

  人生四大悲:久旱逢甘雨,一滴;他鄉遇故知,債主;洞房花燭夜,隔壁;金榜提名時,重名。

  四大虛:老闆的腎,某官的稿,小姐的眼淚,統計局的表。

  四大閑:大款的老婆,領導的錢,下崗職工,調研員。

  四大“不能說”:牛市被套,小蜜被泡,贓款被盜,偉哥失效。

  四大禍根:酒是穿腸毒藥,色是刮骨鋼刀,氣是下山猛虎,錢是惹禍的根苗。

  男人四貨:二十歲的男人是期貨,三十歲的男人是搶手貨,四十歲的男人是現貨,五十歲的男人是跳樓貨。

  男人四怕:怕小姐有病,怕情人懷孕,怕群眾寫信,怕老婆自盡。

  男人四花:一等男人家外有花,二等男人家外找花,三等男人四處亂抓,四等男人下班回家。

  男人四大傻:下班就回家,掙錢自己花,吃飯點龍蝦,給小姐留電話。

  男人四大願望:娶老婆應娶小昭,交朋友應是令狐沖,做男兒最好做喬峰,出來混還得韋小寶。

  男人四大無奈:陪老婆乏味,找小姐太貴,搞情人太累,不結婚最實惠。

  女人四大理想:男人腦殼都壞掉,每天給我送鈔票,還要排隊任我挑,自己一直不會老。

  四戀的樣子:初戀就像一見鍾情,熱戀就像以身相許,留戀就像百依百順,失戀就像你東我西。

  四項基本守則:喝酒基本靠送,抽煙基本靠供,工資基本不動,老婆基本不用。

  婚姻新四制:打破老婆終身制,實行小姨股份制,引入小姐競爭制,推廣情人合同制。

您正在瀏覽: 時代之聲
網友評論
時代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