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思念成為無盡的痛

思念成為無盡的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思念成為無盡的痛

  作者:湯偉

  有人說,思念一個人,是心裡最深處的一道隱隱作痛的傷疤,無法忘卻又難捨一份真摯的愛,默默地為他祈禱。把他永遠藏在最深的內心處,不願談起,也不願與別人分享已經過的往事,自己曾經得到一份真正的屬於自己的愛。

  微風輕悠悠地吹在我身上,一絲清香,心感到舒暢的,那舒暢的感覺里,有我對你的思念,有過曾經的一抹愛戀,回憶只是那樣苦澀。

  那一絲清香里道出我們曾經嚮往着美好的明天的開始,嚮往着我們的愛是那麼穩固,沒有任何外面的阻力拆散我們,可偏偏你到最後時刻了,我們的愛,就像一個氣球,一個小小的東西扔在氣球上。就容易破悼,再去修補這個氣球的小小的孔,怎樣去修也修不好了,成了一個廢品了,只能扔悼。我們的愛就如此嗎?沒有迴旋餘地嗎?你的心不痛嗎?曾經的美好的光,你狠心的就忘悼一切嗎?你曾經許下諾言,如此不守承諾,你絕情的話傷害了我們之間的多年來的感情嗎?我們之間真的沒有愛嗎?你知道嗎?我心在流淚,知道?你狠心的訣別的話,傷我很深深,很深深,一瞬間,我連說一句力氣話沒有了,你為什麼這麼狠心,這麼殘忍,對你愛,我做的不好嗎?為什麼呀?我們之間愛,不堪一擊嗎,請你回答我,請你告訴我,好嗎?

  走在回家的小路上,默默的想着,淚水已經開始蔓延我的身上,打濕我的目光了,看不清的回家的路了,我的愛,我的愛人你究竟在哪裡?為什麼要苦苦地躲開我呢?曾經地熟悉的面孔,已經成為陌生面孔了。我們已經分開了,你的曾經一顰一笑,都映在我的腦海里,我對你的無盡地相思。

  一別就一輩子,愛已經成為過回憶,想起它,心還是那麼痛,那麼折磨,美好的一切,只是一瞬間,對你無盡的痛與思念:愛人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思念成為無盡的痛
網友評論
思念成為無盡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