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靜謐時光

靜謐時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文/瞬心

  霧霾的天終於過去了,寧靜祥和的夜裡,推窗遠眺,星光璀璨,端起那杯久違的人蔘烏龍茶,細細品味。又是一年了,生活還是那樣生活,路依舊還是望不到盡頭,盤點這過去的時光,卻是尷尬莫名,終於一切歸於短暫的沉默。

  有時候幸福,就差那麼一點點,在那些懵懂的日子裡,有很多美好的回憶,有些微不足道的小幸福,生活總是在和我開着不同的玩笑,不知道應該怎麼去面對。

  獨自一人,一杯茶,靜靜的聽着歌,一首接一首,曲曲入心,又一個無眠的夜,時光匆匆,總是太匆匆,一個華麗的轉身,於是,她獨自遠去,冷艷不可方物,步入無邊的夜色……

  她說,金牛座的致命弱點:脾氣有點大,表面溫和到別人誤以為很好欺負,其實內心脾氣大的可怕。性格矛盾分裂,自尊超強。太現實了。認真,看問題太透。孤獨,缺乏安全感,傲慢自大且自閉,憂鬱。愛太深,比較容易受傷,受傷就選擇逃避。喜歡亂想,想太多,愛糾結,超倔強。Bingo!全中。天生糾結的牛。沒救了。

  那麼,愛過便無悔,念起,便是溫暖,生命中你若來過,便是春天。那麼就讓這些就此定格在美麗的瞬間,倘若武漢大學里美麗的櫻花般存留在這個時光的軌跡里!

  都說是泡得出好茶,寫得出優美文字,一定是個內心安靜的人。索性鋪開紙張,輕輕提筆寫下這些,讓自己的心靈在此刻憩息。

您正在瀏覽: 靜謐時光
網友評論
靜謐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