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一次奇異的心靈遊歷

一次奇異的心靈遊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一次奇異的心靈遊歷 標籤:感恩的心 守住第一次

  一次奇異的心靈遊歷

  夜是那麼靜,心是那麼痛,淚是那麼的流,我靜靜的依偎在死一般寂夜的懷抱之中,在無限的靜謐中,我忘了世界,忘了自己,唯獨你卻留在了我深深的記憶中,獃滯的目光在追隨着你的過去、現在、將來,朦朦朧朧之中作了一次奇異的遊歷……

  疼痛的想:想你那曾經對我充滿陽光的笑;想你那曾經對我溫柔的話語;想你那曾經對我戀戀不捨的身影。此時的我已在流血的心上寫滿了你的名字,深深的記憶中畫滿了你的影子,你是我今生最摯愛的人,我的心是時而在為你疼痛,為你牽挂,真的好想化做一隻鳥兒,飛進你的夢裡,去靜靜的守侯着你,為你歌唱,為你跳躍。我沒有太多的祈求,只希望能在我在有生的歲里,在我身心疲憊中在看你一眼,凈化我寂寞的心靈。

  靜靜的聽:聽着窗外傳來的風聲,聽着落在雨搭上的“嗒嗒”的雨聲,聽着那些傷感憂鬱的音樂,你是否知道我的淚水倔強的從眼角劃過,悄悄的打濕了枕邊,,心痛、困惑、痴迷的思念,交織一起,把你的名字,你的身影,你的聲音,你那孩子似的稚氣,你那可愛的臉龐;你那傻傻的笑容,你的一切的一切都在我的心裡。

  默默的問:為什麼我要那麼執着?為什麼我的筆下會流淌着憂傷,為什麼我要如此的思念,為什麼……我完全迷惑了,在我的腦海中,究竟蘊藏着多少對你的思和念?我明白,我根本無法讓這個世界為我而改變,可我那顆執着的心是誰也無法讓我改變,我相信我們總有那麼一天會相聚的,等到那一天,我一定緊緊地把你抱住,來撫慰我這顆受傷的心。

  痛疼的想,靜靜的聽,其實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痛苦,其實我的心一直在感受着灼痛的滋味,我願意,我願意把這長長的思念牽永遠放在心裡,我願意牽着你的手一起走向……

您正在瀏覽: 一次奇異的心靈遊歷
網友評論
一次奇異的心靈遊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