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恰少年

恰少年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珠玉撩人,牆角數枝梅,喟嘆。

  往事不見舊夢中,是夜非夜,花開,

  一曲簫聲,故人相見。

  相對本無言,凝眸中,晚風起,

  又錯過多少別離?

  如何,情這一個字,堪不透,

  何處是往昔,我夢換今夕。

  因記得,相遇那年,你我是少年,

  一起在花開花滿天,我陪你隨風隨地 走遠,一眨眼,點點滴滴都似乎在昨天。

  一回頭,你好像又不在我的身邊。

  和你的每分每秒,我都在珍惜,只因為我一直在了解,我們的時間,也許很久,也許又在一瞬間。

  把酒高歌,慶賀我們的團圓。

  浩水無邊,那一天,我就該告訴你,其實這一年,我的心很亂,但現在,和你相聚,什麼都值得了。

  從人群里,我把你看見,在茫茫人海里,我一直在你的眼裡讀一個東西叫思念。

  煮酒我們問問明天,好嗎?

  有情不管是友情還是什麼?難道我們就不能好好開心一回嗎?難道我們放聲大笑問天問地有錯嗎?

  人群中,我了解到,我想對你說,我好想你,好想你啊!

  繁華城市真的好喧囂,我們都屬於靜思追求的人,最怕的不是壓力挑戰,而是那來自內心深處的不信自己。

  生活其實是一個夢,也許失去了挑戰的勇氣,我不敢再說,只想握住你的手,感受你的溫柔,也許擁你在懷中,就好像雨流入河中,找到了歸宿,我的承諾,像不散的雨幕,

  只要今生和你一起走,就算失了天下我也不悔也不休。擦乾了淚水,我的微風,隨着你。

您正在瀏覽: 恰少年
網友評論
恰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