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照片里的甜蜜

照片里的甜蜜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照片里的甜蜜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吳筱筱從李俊哲的眼裡讀到了一抹深深的情意,那是一縷如天邊的彩雲一樣美麗的眼神。但這個令她心跳起伏的眼神還是像流星一樣一閃而逝,在吳筱筱的一眨眼之間,那抹深情就不見了。

  李俊哲指了指那張照片,說你們一家子多幸福。

  吳筱筱的目光還停留在李俊哲的臉上。這個她十年沒有見過的男人,這個曾經擁有了她初戀的男人,雖然孔武有力卻也趕不走歲月滄桑的印痕,他那嫩白細潤的眼角已經掛起了魚尾紋,漆黑的頭髮也滲進了點點的雪花兒。

  吳筱筱的目光落到照片上,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眼裡便泛起了光,想不到李俊哲竟收藏有這樣的一張照片。一看到照片吳筱筱就有了一種親切與溫馨感。照片是5年前在南城公園的草坪上照的,她和徐志明與兩歲的聰聰在玩踢足球。照片上吳筱筱笑得非常開心,她的臉就像兩朵開着的桃花,兩歲的聰聰邁着不踏實的步子,他那可見的半張小臉兒也是笑得心花怒放;徐志明則只有一個背影,但從他張開的雙手去分辨,他也是深浸在無比的幸福里。

  李俊哲轉眼看了看房裡自個兒玩玩具的女兒,又把目光落在照片上,吳彼筱便又看到李俊哲的眼裡有了一絲的羨慕。在剛才的談話里,吳筱筱感覺到李俊哲的婚姻並不是很幸福。對自己的婚姻,李俊哲沒有多談,吳筱筱也沒去多問,畢竟,這都成了他們心中的憾事。要不是那一次意外,吳筱筱和李俊哲的愛戀是能結下果子的。他們曾經對着天上的月亮許下了愛的心愿,希望彼此牽手一生。在朦朧的月光下,李俊哲擁抱着吳筱筱,說我就是你黑夜中的月亮,從此讓你的生命中不再有漆黑。聽了李俊哲的話,吳筱筱感動不已,幸福地伏在他的胸膛上。可那次春節回去后,吳筱筱卻因為家裡刻意為她安排的那個婚姻而沒有按預定的時間回到打工的城市,她被父母軟禁一樣困在了家裡。當她好不容易再回來的時候,原來打工的廠子因為發生了一場火災已是人去樓空,李俊哲也不知去了哪裡。

  以後,他們都曾經努力尋找過對方,但未能如願。想不到再次相見,卻是十年之後。在這十年裡,吳筱筱輾轉了多個城市,做過推銷,當過保姆,開過髮廊,直到兩三年前工作才穩定下來。

  你怎麼會有這張照片呢 吳筱筱問。

  廠子遭火災后,工人們都另謀出路,我找了很多地方都沒應聘成功,後來去了一家影樓打工,接着也學會了照相。李俊哲看着遠方,慢慢地回憶,一次與客人到公園裡照婚紗照,無意中發現了你們,我就把你拍了下來。

  那你怎麼不找我呢 吳筱筱盯着李俊哲問。

  我怎麼不想呢,當時我就想馬上到你的身邊去,把你拉回來,你說過的,要和我一起慢慢的變老。李俊哲用手攏了攏頭髮,他的手攏到頭頂就停住了,手支着桌子,好一會才把手攏到背後,然後擺下來,看着那張照片說,可是當我看着你那甜蜜的模樣,我就不忍心過去,我知道如果我過去會給你那甜蜜的愛情和溫馨的生活帶來煩惱。

  所以,你就把我們拍了下來!吳筱筱的眼裡有兩團淚水在溢動,聲音有些顫顫地問。

  李俊哲點了點頭,說那個瞬間的你是最美麗的,雖然我沒有得到你,但你的美麗將陪着我走過今生。

  有這,我也無憾了。李俊哲看着她說,同時他也在用眼神為她的愛情祝福。

  吳筱筱眨巴着眼睛,沒讓淚水流下來。

  你怎麼了,李俊哲問。吳筱筱慢慢地抬起頭,一笑,說你又讓我感動了。

  告別的時候,李俊哲一定要把她送到車站。車子徐徐地開動了,車窗外,李俊哲向她揮着手,吳筱筱回望了一眼,淚水就簌簌地流淌下來。吳筱筱忙伏到前排坐位的靠背上。吳筱筱的腦海里馬上又浮現了那張照片,照片里的她並不是孩子的母親,而是孩子的保姆。

  可是,過去和現在的李俊哲並不知道那個甜蜜的愛情是不屬於她的。

  李俊哲發覺了吳筱筱的異樣,追上來問筱筱你怎麼了

  但車子已經飛速向前。

您正在瀏覽: 照片里的甜蜜
網友評論
照片里的甜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