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深愛的孤獨

深愛的孤獨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上一個人是孤單的,因為有一個人讓你牽挂着,她離開一刻,你都會感到孤單。深愛的人是孤獨的,相愛越深,久了,內心靠得越近,你會覺得除了那個相濡以沫的人,再也沒人能懂你了。那份害怕失去最珍貴東西的感覺讓你無比的孤獨。那種感覺讓你覺得無論身處多麼艷陽的太陽地,你也會覺得是深夜,就算是你身處人潮洶湧的鬧市,也會無比的寂寞,你時常會覺得你好像一個絕望的人獨自站在懸崖邊。有人說:幸運是上天的禮物,幸福是人間的花朵。我覺得因為有了你,生活本身就是一種幸運,有你時那種內心的平和與溫暖,總會讓我感到幸福。這些溫融的片段早已沉澱在我們的回憶里,它在我們似水的年華中永不會褪色。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愛他。給她你能給於的,努力你能做到的。過錯,無論是誰的,都只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了,就是永遠的遺憾。想到如果你真的有一天要離開,而我還沒有給你做過什麼,心中真是百浪千流萬涌,肚腸中的酸楚卻無以對錶!你若離去,後會何期?寫出這句話,我的心早已被莫名的蒼涼與酸楚撞裂開來!人的一生,不知要經歷多少的生離死別,而那些突如其來的離別,往往將人傷得措手不及。人生的相逢是多麼不易,但願轉身離去也如相逢之難遇。我們在擁擠的塵路上已然相遇,緣未盡,該重逢的還會重逢。若緣盡,一轉身,真的就是一生,從此,後會無期。惜緣則珍:夜漸深,心瀾靜,情漪深時愛欲濃,滴水輕逝,致寧遠

  我也常想自己要是那樣沒心沒肺的該有多好,要麼做個不懂或者不願投入真愛的自私者,那樣,在一份感情里,永遠都不會傷着自己。可我偏偏是一個情到久時愛欲深的人,我知道這樣的投入一份真情,常常會是情越久時愛越濃,愛越濃時傷越深,這些都只因為你懂得愛的珍貴,你在乎愛的純美。有時我常常的想,有的人一生都沒有因為愛而產生過那種愛的切膚之痛,那樣,也許他沒有那麼多的愁事,也沒有了那麼多的愁腸。但我覺得人的一生如果沒有因愛而產生的感傷,沒有撕心裂肺的愛戀,那樣平淡無奇的日子,那樣平緩無波的生活,你真的還能感到自己在痛快的活着么?也許還有人會覺得不是所有的愛都能走到最後,哪怕是很深很深的相愛。

  相愛的人廝守在一起,那些離去的和正在發生的以及還未到來的時光都是美的。唯有真情付出的人,真正深愛過的人才可以深刻地領悟到這些,那些兩情相悅、擁有以及被擁有的甜蜜,這樣的一份愛在這個世界上,才真的有聲有色,才蕩氣迴腸!也許正是因為有了這些原因,有了因此而在愛中產生的盡乎完美的缺憾,你生活在其中,每寸肌膚都可以在清風朗月下舒展。愛時請深愛,你會發覺自己是最幸福的人,粗衣素巾也秀麗,粗茶淡飯更溫馨。今天,在這靜靜的夜色里,熱烈地愛吧。就算是傷痕纍纍,就算終久是煙消雲散,也當無怨無悔,真情的付出!愛自己想愛的人,不問對錯,不管結果。何懼愛中的孤單,深愛的孤獨!就讓情越深時愛更濃……

您正在瀏覽: 深愛的孤獨
網友評論
深愛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