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我要當名妓

我要當名妓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我要當名妓 標籤:我要做好孩子

  我要當名妓

  文/一介布衣

  惠子是歷史一名妓 女,她經常坐在鏡子前端詳自己美麗的容貌,夢想着有一天自己也能名響天下、珠寶成串、金銀滿箱,他不斷在尋找實現願望的路子。

  她為了當上名妓,對客人的服務盡職盡責,工作上即投入又賣力,但她所有的努力都沒能完成她的夢想。一天天還是過着仨瓜兩棗的生活,因為老媽子太黑了,把工資剋扣到工人飢不饑飽不飽的狀態。惠子只能靠工作的數量提高一點生活質量,對名妓的榮華富貴只能是奢望,渴求。

  為了一條手鏈,惠子連續工作數小時,身體不支,在迷迷糊糊中睡著了。醒來時,自己已經走在充滿陽光的大街上,街上的路人都在朝她看,各處的環境很怪異,人們的衣着很怪異,怪怪的目光怪好像一條條水柱在沖刷着自己,又象一條條大舌頭舔舐着自己。她奇怪的低頭一瞅,哇塞!身上一絲不掛,她頓時覺得全身各處都羞得火辣辣的,身上的溫度急劇升高,她捂着臉東轉西撞,瞬間鑽進一處宅子。雖然自己的工作是赤裸的,但從未明目張胆的一次性暴露在眾多人的眼裡,從沒有過,尤其是在光天化日下,她的心跳聲已聽不出個數。他工作只為了生存,心裡有眾多的苦水能倒給誰?她也怕羞,也怕恥。幸好這處宅子房間多,她偷偷地藏在一個隱蔽的地方。

  惠子在宅子里藏了幾天,她幾乎把整個宅子溜個變,高檔的傢俱,奢華的裝修,惠子把它定性為豪宅。她最終弄明白自己為什麼對這個世界如此的陌生,原來自己是從古代不經意間穿越到2012年來了。她想知道自己怎麼能回去,如果回不去自己的生計怎麼辦,老是藏在這裡不是辦法,過這種偷偷摸摸的生活,遲早會被人發現的,到那時又怎麼辦?她蹲在角落裡用雙手盡量遮住自己裸 露的身體思索着,他怕被突然出現的目光摩挲到。

  惠子接受新事物還很快,知道了這家人玩的是電腦,她一有機會就偷偷地看,對現實社會也有了不少了解。

  這家有一個十幾歲的小男孩,一有時間就繃住電腦不撒手,每次他的母親都不錯眼珠的盯着他,不讓他玩這,不讓他玩那。只要父母一錯眼神,小男孩就用熟練地手法找到一些光呀、裸呀的圖片。小男孩看到電腦上這些眼睛就直了,手上的鼠標咔咔咔連續叫響,電腦上的圖片就像翻書一樣刷刷過,看到這些比他吃上最甜的蛋糕都來勁。每到這類圖片蹦出來的時候,惠子就覺得小男孩在通明的燈光下看到的就是自己,自己對小孩子是一種傷害,惠子就本能的用雙手遮掩自己的身體,把自己的表面積盡量縮小。

  “小兔崽子讓你玩一會,你又不學好,是不是?”小男孩的母親扔下手裡的活,帶着震破天窗的聲音一個箭步沖了過來。小男孩的腦袋被耳朵牽着向上走,腦袋與耳朵沒法再增大距離了,屁股才從椅子上離開,眼珠還在全力抵抗着,不想跟着腦袋轉圈。此時惠子就像電腦上關閉的圖片藏起來。

  時常有小男孩的同齡人找他玩兒,他們談論那些照片和那些照片上的人,惠子知道了照片上的裸人叫明星,而且從他們說的點擊率上看,這些裸星非常受人們吹捧,而且越裸 露的越多,越裸名氣越大。小男孩不斷買裸星們的光碟,裸星們所做廣告的產品,也不管他們能不能用上。裸星實在太受歡迎了,這在惠子的腦子裡打上了一個大大的記號。

  小男孩爸爸的同齡人來家做客時,幾個男人坐到一起,他們都叫小男孩的爸爸副局。他們看見裸星們穿着靚麗的衣服在電視里出現的時候,他們也背着孩子談論裸星們的圖片,還有視頻,說到牙磣之處,他們會發出陣陣淫邪的笑聲。

  惠子前後思考理解了一些東西,看到了明星的裸 照后,不管明星再出現的時候包裹的有多麼嚴,人們都會把他們的衣服略去,看到的就是她們沒穿衣服的樣子,她們時時刻刻都被公眾的眼睛沖刷着,公眾的眼神與表情沒有絲毫的掩飾。名妓的招搖與裸星的鮮亮又有什麼區別呢?每個嫖客看到名妓的眼神與表情想着那些事與公眾面前的裸星們不是一回事嗎?惠子思索着,挺起腰桿伸腿扔腳活動着,心理放鬆了身體也就舒展了。

  男人們還談論裸星們的房產轎車。惠子從他們的談話中能夠聽得出裸星們有着數不盡的財產,必須用小學生使用的最大計數單位加以修飾。如此多的錢用最大的票子擺需要多麼大的地方。那麼多的錢換成東西能買下多少首飾、多少衣服、多少個街道店面,惠子對這樣的奢靡生活垂涎欲滴,特別想知道自己與裸星們的距離還有多大。

  惠子用自己的眼睛證明了裸星與名妓是一回事。一天,小男孩的爸爸趁妻子和孩子不在家的時候領回家裡一個女人,女人一身名牌,披金戴銀。惠子一眼就認出這個女人就是小男孩的爸爸與他同齡人談論的裸星,進到屋裡不容分說他們就纏繞到一起,寬敞的客廳里,裝滿了明亮的陽光。臨走時男人大把掐了幾打現金塞進了女人的包里。惠子驚訝的嘴巴已被棍子支上了,追求多年的夢想終於有了頭緒,最美好的生活在她的腦子裡全面鋪開。惠子得出結論:我要擁有名妓的名譽地位、金錢珠寶我必須做一名象裸星那樣的一名裸妓。這個社會太容易生存了,不回古代了。

  於是,惠子赤着身跑出宅子,大喊着:我-也-要-當-名-妓。沖向了人頭攢動的鬧市區。

您正在瀏覽: 我要當名妓
網友評論
我要當名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