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祭戀---開學第一天(上)

祭戀---開學第一天(上)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祭戀---開學第一天(上)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蘇小桐!快起床啦,今天第一天開學哦。千萬不要遲到了。”“好了啦,我再睡會。”她迷迷糊糊的回應了一句。然後接着睡……

  “啊!7:30啦!哎呀,老媽你怎麼也不叫我啊,都要遲到了誒、要是第一天就遲到了我丟死人了啦!!”

  匆匆的跑到洗漱間,對着鏡子看着這張迷糊的臉蛋,蘇小桐自己都感到很無奈,哎、感嘆過後就用她有史以來最快的速度洗漱好,連早飯都沒吃就衝出了家門,都跑出好遠了還不忘對老媽說一聲,早餐我會在路上搞定的,不用送啦。

  除了沿途買了一袋牛奶,她幾乎所有的時間都用在小跑上。“7:55啦,還好還好,再拐一個彎就到學校了,真險。”素有小迷糊美譽的蘇小桐還在暗暗慶幸自己不會遲到了。

  “哎呀,好痛哦!”小桐跌倒在地。

  “你沒事吧。”旁邊傳來陌生的聲。小桐下意識的抬起頭,看見一張酷酷的卻又感覺很冷的臉。“沒事”小桐用很小很小的聲音回答了這個陌生的男孩。

  男孩伸出手把小桐拉了起來,然後說了句對不起后就轉身離開了。獃獃的看着男孩的背影走遠,迷糊的小桐終於想起她要遲到了,趕緊朝學校跑去。

  呼!站在一中的門口,小桐並沒有急着進去,而是大聲的喊:“小桐,從今天起你就是高中生了,要加油哦!!”

  在一瞬間,所有人的目光都朝小桐看來,小桐也感到了周圍的異樣,終於在眾人的目光中紅着臉蛋跑進學校。

您正在瀏覽: 祭戀---開學第一天(上)
網友評論
祭戀---開學第一天(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