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誰是導演(一)

誰是導演(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清早的太陽好美,美得讓人炫目。站在落地窗前似乎自己被陽光輕輕的摟着,好舒服的感覺。一個乾淨的玻璃杯拿在手裡,裝着同樣乾淨的水。看着太陽,一口一口的喝着水。這是我現在最愛做的事情,讓我覺得世界好清凈。一條披肩不經意間搭在肩上,我知道是他醒了,一個我深愛了七年的人,是他讓我得到了我的幸福。可是曾經的他並不屬於我,是兩出荒唐的鬧劇讓我們在一起,又那樣深深相愛了七年。

  現在的我真的很滿足,我知道我的幸福在哪裡。我一直不是一個貪心的人,我要的只是那一點點的幸福。有着我覺得美好的愛情和那麼多要好的朋友。還有什麼可求的呢。

  可是也有對我不那麼好的朋友,那是很早以前的事了。

  讀書時我就不是個討喜的孩子,朋友也是很少。那時的小女孩都喜歡看言情小說,而我卻只看偵探的小說。我喜歡看到每一次都有人因為種種原因被殺害。因為這才是現實,殘酷得不能在殘酷的現實。言情小說的女主角是那樣的讓人羨慕,我害怕看到如此幸福的人。

  班上突然轉來個新同學,看到他的第一眼我突然覺得他走進了我心裡。從那天起,我開始每時每刻都想着他。我知道我愛上他了,可是我不知道原來我對他的愛是那樣的深刻。

  快到期末的時候我聽說他和我的一個朋友在談戀愛,我知道我和他沒有可能了。我在心裡為他們祝福。

  快放假了,我收到一封信,裡面表達着對我濃濃的愛意。而署名竟是他,我的心狂跳着,眼淚沒有徵兆的劃過臉龐。信被我浸濕了一大塊。沒想到幸福來得這樣的快,快得讓我覺得不像是真的。

  我沒有多想就答應他了,可是幸福來得快去的也快。我還沒和他有獨處的機會,就被他告知他根本不喜歡我。他寫信給我只是想看看我這樣的女孩會不會也異想天開的會想着和他在一起。他說我給他的答案讓他很失望,因為我太高估自己了。

  那天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回家的,我只知道我的心好痛,眼淚沒有停過的往下掉。

  第二天全班的同學都知道了我被他狠狠數落的事。本來人緣不好的我更是成為那段時間班上的笑話。

  本來和他戀愛的哪個朋友不時的來安慰我,這倒是讓我得到些許欣慰。

  新學期開學了,我才知道他已經轉學了。

  新的學期就像新的開始,沒人再提那件事。好像根本沒有發生過,可是它真真切切的發生過。我的心一直在狠狠的痛。

  沒人知道那個假期我是怎麼度過的,閉上眼睛就是他的樣子揮之不去。我才知道原來我沒有恨,有的只是愛。把他愛到了骨髓里。

  新學期新氣象,可是呢。還有個人對那件事窮最不舍,那就是我的那個朋友。

  她不停的告訴我其實他是喜歡我的,只是有不能告訴我的苦衷。在這樣很多次后,我終於明白原來她對這件事是很有熱情的。

  5月是那個朋友的生日,她告訴我一定要參加。其實我一直很感謝她對我做的。她生日那天給她買了塊他很喜歡的手錶當做禮物就去了。在朋友的生日會上我看到了幾個月沒見的他。我的眼淚開始不爭氣的往下流。我偷偷擦掉眼淚。很大度的走過去和他打招呼。

  可能是過生日朋友太高興了。酒喝得特別多,我把她扶着。可是她卻把我推開指着我說“知道嗎?你讓人很討厭。誰想和你做朋友啊,別以為你長得還不錯就了不得了。我早知道你喜歡他了,是我讓他追你又讓他甩你的。”

  聽到這裡我才知道原來這事的導演是她。而我只是個這場鬧劇里的一個小丑。

您正在瀏覽: 誰是導演(一)
網友評論
誰是導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