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要“嫁”有錢人

要“嫁”有錢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有個帥哥叫劉勇,長得真是精神,模樣跟香港明星劉德華似的。劉勇家裡的經濟條件不好,他一心想通過婚姻改變自己的命運,巴望着找個姿色出眾的富家小姐、女大款之類的,把自己給“嫁”過去。

  自古以來,吃軟飯就讓人瞧不起。劉勇雖然懷着這種不可告人的目的,表面上卻絕對不能讓別人,尤其是女方看出來。所以,他每次出去約會,都打腫臉充胖子,冒充有錢人,又是請吃飯又是請唱歌,拿錢根本不當一回事。

  這天,在一個朋友的聚會上,劉勇認識了一個長得嬌俏可人的漂亮姑娘。聽別人說她是一家廠子的老闆,劉勇就留了心,有意去接近她。兩人談了幾句后,劉勇看得出來,汪小姐對自己的印象也不錯。他心中暗喜,欲想加深了解,只可惜身邊人多嘴雜,不能如願,他就試着向姑娘提議:“汪小姐,咱們出去聊聊?”

  汪小姐見劉勇高大英俊,談吐不凡,心裡也正有此意,就羞澀地同意了。劉勇喜出望外。兩人出了門,劉勇提議說:“天也不早了,我請你吃飯吧。你說,到哪家飯店 ”

  汪小姐輕聲說:“湖心餐廳環境幽雅,離這兒也不遠。”

  劉勇心裡咯噔一下子,湖心餐廳建在一艘豪華的游輪上,那種高級的地方他還一次沒去過,聽說兜里沒有個千兒八百的不敢進去。不過,幸好劉勇今天早上出來的時候剛領了工資,捨不得孩子套不着狼,想娶富姐就得先下點本錢,他咬咬牙,說:“太好了,我也正想去。”

  兩人步行來到湖邊,坐小船來到停泊在湖中央的游輪上。汪小姐以前來過,上船后熟門熟路,劉勇是初次來,加上底氣不足,不免處處露怯。坐下后,他把菜單往汪小姐面前一推,風度翩翩地說:“喜歡吃什麼你隨便點。”

  汪小姐微微一笑,也不看菜單,說:“我要個清蒸湖魚就可以了。”

  劉勇暗暗鬆了口氣,心想一道魚,撐死了也就百八十塊錢。他大方地拿起菜譜,又點了三道菜,汪小姐直說夠了夠了,這裡的菜很貴,別破費了。劉勇輕鬆地說:“無所謂的,一頓飯吃不窮我。”點完菜,服務員彎腰伸手,做了個請的姿勢,說:“請二位跟我來。”

  劉勇納悶:“我們在這裡等着就是了,跟你去幹什麼 ”

  服務員微笑着說:“去欣賞捉湖魚呀。”

  後來聽汪小姐一解釋,劉勇才明白:原來這裡用的湖魚都是請漁人下水現捉現殺的,品種、大小都要隨客人喜好而定。漁人在水下捉到魚后,要舉出水面問客人滿不滿意,若不滿意,要下水再捉。劉勇和汪小姐隨服務員來到船后,見那裡站着四個只穿着三點式泳衣的小姐,燕瘦環肥的,挺暴露。劉勇心中怦怦亂跳,不知道她們在這裡幹什麼,心說,難道這裡還有三陪服務 想到這裡,不安地瞅了汪小姐一眼。她卻好像見慣不驚,正笑嘻嘻地看着自己。

  服務員恭敬地問:“先生,您喜歡哪一位美人魚下水為您捉魚 ”

  劉勇這才明白,原來是由這些小姐下水捉魚呀。他也不挑剔,隨便指了指一位小姐。那小姐展顏嫵媚地一笑,裊裊亭亭走到船邊,做了幾個動作后,縱身躍入水中,姿勢優美舒展,輕盈至極。他剛想叫好,突然想到一個問題:顯然,欣賞三點式小姐下水捉魚也是服務項目之一,這樣大動干戈去捉一條魚,那得多少錢呀 頓時,一個“好”字卡在嗓子眼裡,頃刻間,劉勇汗流浹背。

  這頓飯自然沒有吃好,因為吃的過程中,劉勇一直在盤算着兜里的錢夠不夠買單的。如此心有旁騖,對汪小姐的問話好幾次都答非所問。不過,他倒沒忘了言詞間套套汪小姐生意的情況。汪小姐苦惱地告訴他,買賣不好做,小本生意更是舉步維艱,現在已經資不抵債。說到這裡,她忽然話鋒一轉,試探地問:“對了,我現在資金有些困難,如果有資金注入,定會東山再起,你能不能……”劉勇一聽她要借錢,沒等她說完,趕緊打斷她:“快吃菜,吃菜。”心裡自然是無比失望。汪小姐是聰明人,看他如此,也就沒再說下去。

  吃完飯,服務員送來賬單,一千二百八,劉勇擦擦額頭上的汗,暗叫一聲“好險”。為啥 因為他身上的錢剛好夠。他從兜里數出十三張大票,遞給服務員,索性大方到底,豪氣地說:“不用找了。”

  往外走的時候,汪小姐似乎對他剛才一擲千金的樣子非常崇拜,笑容滿面,主動挽着他的手臂,說:“劉老闆,今晚上我太高興了。”

  劉勇還在心疼那一千三,可肚子里有火,鼻子也不敢冒煙,硬着頭皮說: “我也非常高興。”

  汪小姐說:“那明晚咱們再來好不好 ”

  話音剛落,只見劉勇一個踉蹌,差點沒摔趴下。他摸了把臉,自嘲道:“喝多了。”心中暗暗叫苦,今晚我就已經破了產,明天還來,是不是想要我的命呀 他腦子轉了幾轉,打定主意,汪小姐並不是自己期待中的款姐,我可不能為她賠上血本,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

  兩人上了岸,汪小姐依依不捨,滿懷期待地問他:“你有沒有時間,先把我送回家吧 ”

  劉勇已經決意抽身,心說我可不當這冤大頭了,坐車打的的錢你還是自己掏吧。他看看手錶,突然一拍腦袋,剛想起來似的:“不好意思汪小姐,你只能自己回去了,我差點忘了,我還跟別人約好要到醫院去看一個病號呢。”

  汪小姐看着他的眼睛,無可奈何地說:“那好吧,別耽誤了你的事。”

  劉勇如獲大赦,趕緊拔腳開溜。

  他繞了一個大圈,估摸着汪小姐已經離開了,才偷偷回到朋友聚會處。此時,聚會早已散了。劉勇在樓旮旯找到自己的破自行車,騎上車子就走。

  拐了一個彎,劉勇一邊蹬着車,一邊懊悔不迭:媽的,今晚這錢花的,我怎麼會看走了眼,還以為她是女大款呢

  正在深深自責,一輛保時捷跑車突然在他面前“吱嘎”停住,一個姑娘探出頭來:“嗨,要不要我送你回家 ”

  劉勇眼都直了,沒想到竟是汪小姐。他這一驚非同小可,馬上想到,這輛車就值一百多萬呀!頓時激動起來,語無倫次:“好呀,好呀。謝謝!”

  豈料對方輕輕一笑,說:“你不是要上醫院嗎 ”話音剛落,哧溜一聲,保時捷躥出去,轉眼就沒影了。剩下劉勇一個人,傻乎乎地扶着破自行車,呆在原地大喘氣。

您正在瀏覽: 要“嫁”有錢人
網友評論
要“嫁”有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