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兌現愛的承諾

兌現愛的承諾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兌現愛的承諾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在我這個早過了花季雨季般的年齡,現在對愛情已經沒什麼感覺了。何況在愛情的這條路上我經歷了太多的挫折,路上的荊棘早已把我刺得遍體鱗傷,所以我現在已經不知道什麼是愛情了。愛與不愛,我無從談起,愛了怎麼樣,不愛又怎麼樣?生活還是一樣要過,幸福?什麼是幸福?和自己所愛的人在一起就是幸福嗎?那和我一樣無從言愛的人就沒有幸福了嗎?沒事的時候總思考這些無聊的問題。

  我,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居住在一個美麗的小城市,每天上班下班吃飯睡覺,過着人們看起來很平凡的生活。程,是我的現任男友,他在一個外貿公司上班,每天早去晚歸,典型的上班族!我們在一起已經3年了,上大學的時候就已經好了,一直到現在,也許是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吧,跟他生活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也許是一開始彼此就沒有什麼愛的成分,因為彼此的需要而湊合在一起吧!在一起的時間越長越覺得沒意思,我們現在是彼此不知道怎麼交流和溝通,僅僅是在一起生活而已。經常因為生活中的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吵,經常因為一兩句話不對而冷戰好幾天。我想,這就是生活吧!反正也不知道什麼是愛,就這樣湊合著過吧!

  我以為我這輩子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不知愛為何物的日子中度過我的餘生。但是生活總會給你太多的意外,他的出現改變了我的生活,改變了我的想法,喚醒了我那顆沉睡多久的心,他讓我又找回了愛情的感覺!他,林,讓我又重新為了愛而活一回!能夠在人海茫茫的網絡中與他相遇相知相愛,實在是一種緣分,這麼多人為什麼不是別人,而偏偏是他呢?

  那天,我和程也是為了一些小事爭得不可開交,最後他奪門而出,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那時候我除了哭別無選擇。哭過了,累了,想想天天就為了這些而流淚,為了他而哭,值得嗎?再怎麼樣日子還是要過的!傷心和無聊之餘,索性到虛幻的網絡中去尋找一個陌生人傾訴一下。就這樣在眾多的陌生人中隨便找了幾個人,林也是這樣進入了我的好友的!

  “你好,你忙嗎?能聊聊嗎?”

  “你好,不忙,可以啊,你是哪裡的?”

  “怎麼又是這些老掉牙的問題哦,能不能問個新的問題啊?每個人都這樣問我?什麼你是哪裡的啊?你叫什麼名字啊?你多大啊?查戶口啊?”

  “哦,是嗎?那你說問什麼啊?哦,那你是怎麼加上我的?”

  “就是在線的人上面加的啊,因為你的網名我覺得好聽,就加了啊。”

  “哦,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加我的人很多,是不是一個集團在騙人啊。”

  “不會吧,什麼集團?騙你什麼啊?反正我不是什麼集團!”

  “哦,那就好,我只是覺得奇怪!”

  “我現在也問你幾個老掉牙的問題吧。”

  “問吧,什麼啊。”

  “你有女朋友嗎?多大了?至於你是哪裡的就不用說了,因為你的資料上有,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啊,現在還是孤家寡人一個呢,可能是自己還不夠優秀吧,到目前為止還沒哪位姑娘看上我呢,要不你給我介紹一個?呵呵!我的資料都是真的!”

  “我喜歡你們那個地方的人說話,很好聽,我能聽聽你的聲音嗎?告訴我你的電話,我有空給你打電話。”

  “好的!不過我的聲音不好聽,我怕嚇着你哦。”

  “沒事的,聲音嘛,你放心,嚇死人不會償命的!呵呵!”

  就這樣,我們算是認識了,但是他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給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不過我還是想聽聽他的聲音,於是我記住了他的電話。後面的幾天,天天都在網上遇到他,也聊着一些生活中無聊的話題,他有視頻,我叫他給我看下他長什麼樣,他先問我有沒有,我說沒有,他就說!那不行,你光看我那我不是吃虧了嗎?等你有了再看吧!我說,不會吧,小氣!最終還是沒有看到他,他那時給我印象就是小氣,一個大男人還怕別人看啊,小氣!

  那天,我沒什麼事,無聊得讓我心裡發慌。上的人一個也沒有,不知道這會都死到哪去了,好像全都約好了一起失蹤似的!我突然想到,他不是給了個電話號碼嗎?打個給他試下他給的號是不是真的。於是,我撥通了那個陌生的號碼。

  “喂,你好!”

  “哦,你好!你知道我是誰嗎?”

  “知道,你不就是那個嗎?”

  “你怎麼知道的?”

  “聽你的聲音就知道了,我的朋友沒有誰是南方的,再說你也說過要給我打電話的啊!”

  “哦,是這樣的啊,你的聲音真好聽,不知道你的長相與這聲音是否相符哦?”

  “是嗎?謝謝!我的人和聲音是很相配的,沒有太大的出入。”

  “……”

  當我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的時候,我就愛上他的聲音了,當然,那時候僅僅是聲音,還沒有愛上他的人。那以後我就想天天聽到他的聲音。所以我問他,我可以經常給你打電話嗎?他說,最好不要,偶爾還可以!我說,哦,是的,我不能影響你的正常生活,那我就偶爾給你打吧!他說,謝謝你的理解!雖然是這樣說,但是我還是給他打了好多電話,他也接了,我們的關係就不只是網友了,我們是朋友!那天晚上我一個人在那裡等人,很無聊。我就撥通了他的電話,聊着一些生活瑣事,聊得還是很開心的,後來他因為是拿別人的電話接的,不太方便,所以沒多久就掛了,我們就發短信,他開始問我一些很敏感的問題,也算是個人隱私吧,但是我都毫無保留的告訴他了,我覺得我把他當朋友,當知己,沒什麼可以隱瞞的,當然他也告訴了我他的隱私,這以後我們的關係又深了一層,我說我們是紅顏知己,他說我們是無話不說的朋友。那次的談話我覺得他很單純,純得就像一張白紙。

  因為他的工作,他沒有經常上網,所以後來在網上很難遇到他,但是我們卻天天都在電話聯繫,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已經不再介意我天天給他打電話了,有時候我甚至一天給他好幾個電話,每次都是半小時以上,也不知道哪來的這麼多廢話,總是有說不完的話。有一次,他跟我說,他覺得他有點越來越離不開我了,他有點開始想我了。我說,怎麼可能呢?不過我是很喜歡你的聲音,這樣不就更好嗎?我可以天天聽到你的聲音!其實我也是和他一樣開始想他了!但是一開始和我最終的想法都是只是把他當朋友的,最多也只是無話不說的紅顏知己,我不敢想象我和他會有什麼,我是有男朋友的人,我沒有權利去要求他什麼,至少現在是!但是我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離不開他了,沒有他的聲音我會不習慣,聽到他的聲音我會很開心,心裡早已沒有程了,滿腦子裡想的都是他!也許那個時候我就已經愛上他了!他知道我有男朋友,所以一般他不會給我打電話!我們還有一個不是約定的約定,我想他了就給他打電話,他想我了就給我打騷擾!看到他的騷擾我就知道是他想我了!

  就這樣,我們通過電話這個紅娘傳播着我們對彼此的相思!很想見他,他也不止一次跟我說他想見我,他希望我到他那裡去,但是現實卻不允許我們這麼快就見面,那時候我開始考慮我的男朋友程分手了,為了他,林。對,就是為了他。但是我需要點時間來處理這些事情,希望他能耐心等待!那次在電話里,他說了好多讓我感動的話。

  “你知道嗎,你就像一種花?”

  “什麼花?”

  “那是一種毒品,你就像那種毒品的花,我對你已經上癮了!”

  “是嗎?有那麼誇張嗎?我現在是什麼情況你也知道,我不想傷害你,如果你真是這樣認為,如果你想戒掉我這個的毒品的話,我可以幫助你的,雖然我有太多的不舍,但是為了你,我也願意!我是真的不想讓你因為我而受到任何傷害!”

  “你怎麼會傷害我呢?”

  “我是怕你到時候真的離不開我了,而我又不能跟你在一起,這對你就是一種最大的傷害!”

  “是嗎?就算是這樣,我也願意承受這個痛苦,我不想戒!不想!反正已經被傷害過,多這次也沒什麼!” [1] [2] [3] [4] [5]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兌現愛的承諾
網友評論
兌現愛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