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我們的愛情

我們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不久之前,我的一個朋友,和他深愛的女朋友分手了。不是彼此不愛,而是家庭的障礙,因為朋友是湖北的,而女孩是河北的。女孩的家裡極力反對女孩找的男朋友太遠。原來,戀愛不是兩個人的幸福,而是兩個家庭的負擔。

  試問:我們的愛情在哪裡?誰能告訴我答案?

  我們都想要堅如磐石的愛情,想要轟轟烈烈地戀愛,難道這隻能是電視劇的演繹嗎?或者只是出現在夢境里……

  孑然一身,不知我的愛情鳥在何方。

  曾經感謝上蒼,讓我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了她。可是上蒼,你又為何給我們這樣的結局?是我們的不爭取還是緣分不夠,亦或是情深緣淺?不怪你,只怪我不懂的珍惜。佛說:十年修得同船度,百年修得共枕眠。原來,這不能怪你,也不能怪我,只怪前世的我們沒有把來世的緣分修夠。現在,我只能期待來生再和你續緣。

  曾經也想,要和你共度這一生,這一輩子都要陪在你的身邊,保護你,不讓你收到傷害。可是那些花前月下,那些山盟海誓,都會像秋風吹枯葉一樣飄灑而去。我已不相信什麼永恆的諾言,永遠到底有多遠?今生,今年,或是今天?

  失去以後才知道,愛不可以重來,愛的人也不會等待。我不是你的王子,我只是遠處泥塘里的青蛙。你也不會再相信這樣的故事。

  問世間情為何物?只不過是所謂的門當戶對。那些曾經有過的想象,已經成為了一種奢望。無法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用緣分還不夠可以解釋么?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兩個人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愛情
網友評論
我們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