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百姓故事 > 假胸事件的真相

假胸事件的真相

手機:M版  分類:百姓故事  編輯:pp958

  阿姍未出嫁前,性格潑辣,人送外號“虎妞”。可自從結婚後,卻性情大改,溫順得不得了。結婚三年多,阿姍和丈夫張東是聚少離多。張東在外面闖世界,阿姍留在村裡伺候年邁的公婆,夫妻兩地分居,難言的思念之苦,使阿姍常常一個人站在村口出神地呆望。

  這天,還真讓她等着了一個人,是張東的表弟田力權。田力權很興奮地告訴阿姍,張東在外面開了自己的公司,做大老闆了,自己就是在他手下打工的。他這次回來,就是張東派他回來接阿姍進城玩幾天的。

  阿姍一聽丈夫要接自己進城看看,甭提有多高興了。她拿出了滿滿一籃子雞蛋,說這是她自己親自喂的雞下的,要帶給丈夫。田力權在一旁看得眼熱,說張東也不知哪輩子修來的福分,取了阿姍這樣一個知疼知熱的好媳婦。

  一路上,阿姍始終小心翼翼地護着籃子里的雞蛋,生怕碰碎了。下了火車坐公交車,可公交車上人特別多。上車后沒有座位,阿姍只好將籃子抱在胸前。可沒曾想,車子一個急剎車,隨着身後人們的前涌,阿姍站立不穩,身子猛地往前面撞去。只聽“啊”的一聲尖叫。阿姍懷中的籃子正好撞在站在她對面的一個年輕女子的乳房上。那女子雙手捂着被撞的乳房,表情痛苦地蹲了下去,嘴裡不停地慘叫着:“我剛做完隆胸手術,一定是撞壞了,媽呀,疼死我了!”見此情景,阿姍簡直是嚇傻了,一時傻愣着不知咋辦才好,站在阿姍身後的田力權擠上前去,扶起那女子,見她疼得齜牙咧嘴,腰都直不起來了,也害了怕,忙招呼阿姍一起扶她在前面站點下了車,又打電話告訴了張東。

  很快,張東開車趕來了。他問明了情況,略帶責備地看了阿姍一眼,又訓斥了田力權幾句,說他來了為什麼不打電話通知他,非得去擠這公交車。然後掏出鑰匙,讓田力權先送阿姍回他的住處,他送那被撞的女子去醫院。

  阿姍沒想到自己一來竟闖下了禍,心裡很是內疚。但更多的是迷茫,隆胸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撞一下會出現那麼嚴重的後果?

  傍晚的時候,張東回來了。一進門,就垂頭喪氣地往沙發上一坐,臉拉得像個苦瓜,不停地唉聲嘆氣。阿姍心裡“怦怦”直跳,忐忑不安地問:“那、那女人她怎麼樣了?”張東嘆了口氣,告訴阿姍,那被撞的女子叫閻曉麗,是個未婚大姑娘。前幾天,剛在一家整形美容醫院做了隆胸手術。

  “什麼是隆胸?”阿姍一直對這個問題感到好奇,現在又忍不住提了出來。張東表情有些惱怒,沒好氣地說:“隆胸就是嫌棄自己的乳房不夠大,通過手術,裡面塞上東西,使它大起來!現在的女孩子,真是吃飽了撐的!”阿姍似懂非懂,驚訝地瞪大了眼睛,獃獃地看着張東。張東又接着告訴她,閻曉麗乳房裡塞的是一種類似果凍狀的液態物質,讓她這一撞,一下子爆破了,無藥可救,只好做了乳房割除手術。

  天哪!聽到這,阿姍一下子癱了。女人沒有了乳房,還能算女人嗎?何況她還是個未婚的女孩子!這以後的日子可咋過呀?阿姍正茫然不知所措,張東的手機響了,一接電話,張東神情立刻變得緊張起來,連連說:“你看住她!我馬上就到!”接完電話,張東滿臉喪氣地說,醫院的大夫來電話說,閻曉麗因失去了乳房,要跳樓自殺。他說完,囑咐了田力權幾句,讓他照顧好阿姍,然後匆忙離去。

  張東這一走就是好幾天不朝面,電話也關機。急得阿姍坐立不安,要不是有田力權陪着她,她都快瘋了。她想去醫院,田力權說什麼也不同意,說閻曉麗被她害成那樣,見到她,情緒會更糟糕,她去只會亂上加亂的。終於在第四天上,將張東盼了回來。只見他臉灰濛濛的,一臉的疲憊。他神情黯然地告訴阿姍,這幾天,他一直都在看着閻曉麗,生怕她再自殺。要知道,閻曉麗要是自殺了,阿姍就得去負法律責任呀!阿姍一聽這話,嚇壞了,不由得倒退兩步,驚恐地問:“那,那以後怎麼辦?我不想坐牢呀!”說著,阿姍“哇”的一聲,大哭起來……

  張東走上前來,掏出手帕,邊為阿姍擦着眼淚,邊柔聲勸道:“我怎麼會捨得讓你去蹲監獄呀!我好說歹說,閻曉麗終於同意不死了,但她提出個要求,讓我離婚娶她,說她這輩子都讓你毀了,你必須對她負責任,讓出自己的老公!”一聽這話,阿姍簡直如五雷轟頂,腦袋“嗡”的一聲,差點暈過去。好半天,她才回過神來,哭着問:“那、那你同意了嗎?”張東一把將阿姍緊緊地摟在懷裡,表情凄然地說:“一想到和一個沒有乳房的女人生活在一起,那真是生不如死。可我不能眼睜睜地看着她去死,你去蹲監牢呀!”一聽這話,阿姍又是大哭……

  阿姍哭了一夜,第二天一早,和張東一起去辦理了離婚手續。臨回鄉下的時候,她含着淚對張東說:“我對不起你,我害得你替我還債,以後得和這個有缺陷的女人一塊生活。這個恩情,我下輩子做牛做馬也要報答你!”阿姍的幾句話,使張東一時不知說什麼好了,田力權更是眼裡閃淚,替阿姍悲哀。

  張東讓田力權送阿姍回鄉下,並幫着安排家中的一切。可沒想到阿姍回到家中,根本沒有要離開的意思,還是盡心盡意地伺候張東的父母。一晃,一年過去了,田力權也沒有回城裡,他看好了阿姍,想娶阿姍做老婆。幾次表白,都被阿姍拒絕了,說她這輩子對不起張東,她要無怨無悔地服侍二位老人,只有這樣做,她心裡才好受些。

  幾遭拒絕,田力權受不了了,一次藉著酒醉,他將阿姍約到河邊,吼叫着說出了事情的真相。他告訴阿姍,其實閻曉麗是張東的情人,什麼隆胸被撞、乳房割除、跳樓自殺等,這一切都是張東事先安排好的,目的就是讓阿姍心甘情願地同意和他離婚!阿姍聽了,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看着阿姍難以置信的表情,田力權索性一不做二不休,一股腦兒地把整個事情全說了出來。他說他自從阿姍嫁到村裡那天,他就喜歡上了她。所以當張東許諾自己離婚後,讓田力權娶阿姍時,田力權樂壞了,因此樂得做了張東的幫凶,兩人合夥策劃欺騙了阿姍。

  知道了事情的真相,阿姍簡直是欲哭無淚。她獃獃地愣了好久,猛然間,聲嘶力竭地哭吼道:“你們還是人嗎?我不會讓他們好過的……”氣憤之急,受了刺激的阿姍隨手抓起地上的一塊石頭,朝着田力權就扔了過去,正好砸在田力權的腦門上,頓時鮮血直流。阿姍嚇壞了,她“啊”的一聲,尖叫着,跌跌撞撞地跑開了。

  誰也不知道阿姍是怎麼進的城,第二天下午,阿姍出現在張東的住處。此時的阿姍,滿腔的憤怒已經化為了仇恨。她掏出一把房門鑰匙,這是她當初打掃張東房間時,隨手裝進衣袋裡的備用鑰匙,走時也忘了還給張東了。阿姍面無表情地打開了房門,抬腿就跨了進去,隨手把門又關上了。大概是開門聲驚醒了還在睡午覺的閻曉麗,她穿着睡衣,睡眼惺松地從卧室里走了出來。見閻曉麗睡衣薄如蟬翼,透過睡衣,隱約能看到那一對堅挺高聳的乳房時,阿姍恨從心起,她猛地衝上前去,照着閻曉麗的臉就狠狠地扇了一個耳光。“啊!是你!”閻曉麗此時也認出了阿姍,臉上頓時流露出慌亂的表情。見阿姍滿臉怒氣,兩眼通紅,她預感到了事情的不妙,剛轉身想去拿電話報警,卻被猛撲上來的阿姍壓在了身子下面。此時,阿姍像一頭髮怒的母獅,從衣袋裡掏出早已準備好的繩子,三下五除二,捆住了閻曉麗的手腳。閻曉麗本能地大呼救命,可她每喊一聲,阿姍就扇她嘴一巴掌,幾巴掌下去,閻曉麗連大氣都不敢出了,只是驚恐地看着阿姍,一臉的絕望。

  阿姍猛地一把撕碎了閻曉麗的睡衣的前襟,一對肥大的乳房頓時裸露出來。阿姍從兜里拿出一把尖刀,刀刃逼近閻曉麗的乳房,發狠地說:“你不是這裡早被割除了嗎?你為了搶人家丈夫,真是費盡了苦心呀……”閻曉麗早已嚇得魂飛魄散了,她臉色蒼白,一個勁地求饒:“求求你、別、別殺我……”阿姍冷哼一聲,說:“我不會殺你的,但我會割掉你這對討厭的東西,讓你這一輩子都做不了女人!”阿姍說著,舉起了手中的尖刀。她一閉眼,剛想手起刀落,也就在這時,“哇”的一聲啼哭,從卧室里傳了出來。阿姍不由一愣,她聽出來,這是嬰兒的啼哭聲,不由得扭頭朝卧室望去。閻曉麗趁機哭着哀求道:“求求你,再讓我給兒子喂一次奶吧!他吃奶粉過敏,他才三個月呀……“天哪!他們連孩子都有了!”阿姍猛地覺得心裡一陣刺痛,妒意頓生。她緩緩地走進卧室,見床上躺着一個嬰兒,好像餓了,邊吮着自己的一個小手指,邊伸胳膊蹬腿地哭鬧着。

  阿姍彎腰將孩子抱在懷裡,愣愣地凝視着。閻曉麗生怕阿姍對孩子做出什麼舉動,一個勁地哭叫着:“求求你,不要傷害我的孩子,我有罪,我該死!可孩子無罪呀……”孩子在阿姍懷裡停止了哭叫,好像是真餓了,小嘴一個勁地往阿姍懷裡拱,看樣子是在找奶吃。孩子這一本能的舉動,使阿姍心裡由然升起一種母性的情感,她的心開始顫抖起來,再也沒有勇氣舉起手中的尖刀了。

  阿姍失蹤了,誰也不知道她去了哪裡。她離開的時候,恨意難消,冷冷地扔給閻曉麗一句話,她就是做了鬼也不會放過他們的!自從那日起,張東和閻曉麗二人,心裡總是湧上一種莫名的恐慌,總覺得會有什麼不祥的事情會降臨到自己頭上。阿姍一天找不到,他們的恐慌就會加重一天,他們越來越害怕,惶惶不可終日了。

您正在瀏覽: 假胸事件的真相
網友評論
假胸事件的真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