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金韓埫微小說

金韓埫微小說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1、他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她在他包里翻到了他的日記,這是他暗戀她的第四年了,他在日記本的第一頁寫到,等把這本日記本寫完,他就向她表白。她小心翼翼的把日記放回包里,把日記本后的空白頁全撕了…

  2、女:我身材不好。男:我要的不是模特!女∶我長得不算漂亮。男:我要的不是仙女!女:我不會煮飯。男:我要的不是廚師!女:我學歷不拔尖。男:我要的不是才女!女:我不溫柔。男:我要的不是侍女!女:那……你要的是什麼啊? 男:我要的是你!你懂嗎?

  3、早上她開門,看見樓上帥哥家的貓咪伏在外面,脖子上掛着一個牌子:主人出差,能收留我幾天么?她笑笑,抱起貓兒進了屋子。而後那隻貓咪都會可憐兮兮地出現,理由同上。這天,她聽到敲門聲,開門,卻看見那個帥哥眨着桃花眼道:貓出差了,能收留我么?

  4、她陪他走過創業最難熬的時期,他成功后竟然移情別戀。她什麼都沒說,只是在他和她分手的那個晚上指了指街燈。後來,他投資失敗公司破產,在醉酒那晚他不經意間抬頭,突然大哭。他看到路旁的街燈,也終於明白了她的感受:街燈,傾盡全力陪你共度黑暗,卻在光明來臨的時候被迫退出你的世界..

  5、爸爸:兒子你覺得爸爸壯嗎?兒子:嗯。爸爸:你覺得少林功夫厲害嗎?兒子:厲害。爸爸:如果我剃成光頭,練少林功夫好嗎?兒子拍手:太好了。第二天,兒子看到光頭的爸爸,高興地說:爸爸加油,一定要練成高手。那天,是爸爸化療的前一天。那天,爸爸用特有的方式教會了兒子樂觀和勇敢.

  6、晚上臨睡前問老公:“如果是我得了絕症,你會給我治嗎?”老公都快睡著了,迷迷糊糊說:“別瞎說……傾家蕩產也得治!”我說:“如果你得了呢?”老公:“那就不治了。”我問:“為什麼?”老公:“剩下你一個人,掙錢不容易。”

  7、他出類拔萃,她平凡無奇。她常獨處一隅,偷望被眾女生包圍的他。他不負眾望獲異地的一級大學錄取,她始終不敢表白。聽說他不適應新環境,成績勉強,她擔心,但連問候的勇氣也沒有。二人終於在舊生聚會中碰面,她結結巴巴地問他:那兒,功課,很難?他笑笑說:不,但那兒,沒有你,很難。

  8、小狗對小貓說:你猜猜我的口袋裡有幾塊糖? 小貓說:猜對了你給我吃嗎? 小狗點點頭:嗯,猜對了兩塊都給你! 小貓咽了咽口水說:我猜五塊! 然後,小狗笑着把糖放到小貓手裡,說:我還欠你三塊。——這不是低智商的笑話,而是,因為愛你,所以允許了你的小貪心。

  9、貓和豬是好朋友。一天貓掉進大坑,豬拿來繩子,貓叫豬把繩子扔下來,結果它整捆扔了下去。貓很鬱悶的說:這樣扔下來,怎麼拉我上去?豬說:不然怎麼做?貓說:你應該拉住一頭繩子啊!豬就跳下去,拿了繩子的一頭,說:現在可以了!貓哭了,哭得很幸福。—— 有種朋友不是很聰明,卻值得你終生擁有。

  10、他總喜歡在她的名字前面加一個阿字,她說加個阿字變得好難聽,他笑笑說這是愛稱。一天,閑來無聊翻看他的手機,電話薄里出現的仍是帶阿的名字。她問為什麼不改成老婆或者寶貝之類的,他無奈的笑笑:我的手機沒有特別聯繫人的功能,前面有一個阿字,就可以排在第一個了。——第一個吶。

  11、岳父母結婚三十年,互敬互愛,從不吵架。為此結婚時特地去請教岳父大人。岳父說:“我結婚時我岳父就告訴我‘不要批評你太太的缺點或怪她做錯事,要知道,就是因為她有缺點,有時做錯事,才沒有找到更理想的丈夫 。’”記住這句話,你肯定會是好丈夫。

  12、我的朋友是條眼神單純的大狗,在遛彎時總是被一隻小貓欺負。連抓帶咬,騎在頭上。大狗默默承受。喂喂你也太不中用了,我說,連只小喵都打不過,整啥呢。大狗很慚愧,結結巴巴地回答,可是,她除了欺負我以外就沒有別人可以欺負了呀。說著,小貓從他背後探出頭來,幸福地蹭了蹭他的腦袋。

  13、962464,這是一個男孩車禍前一晚留給她的數字。說好了第二天給她答案,沒想到對她來說卻永遠成了一個謎。她試過很多辦法,卻仍然不知道數字代表什麼。她想了想對這個男孩的記憶:在她最困難的畫面里總有他,她牽過他的手,靠過他的肩...有天她發短信輸了數字,手機顯示了3字:我愛你

  14、“給我講個故事吧...”她對他說。他微笑着說:“從前有個男孩,喜歡一個女孩,他就想方設法接近她,和別人打聽她的電話,了解她的愛好,和她搭訕,陪她一起看書...他還偷偷地收藏她的照片...”他深情地對她說,“有天他把她約出來表白...”“然後呢?”她問。“然後她就讓他講故事”

  15、他是個壞學生,卻喜歡上了學習優異的她。情人節這天,在朋友的慫恿下他終於鼓起勇氣發信息問她:Don't you love me?她很快給了回復:Yes, I do!那一刻,看到這句話他是有些難過的。而後畢業在即,這件事他也隨之拋之腦後。然而,他不知道,那天她一直在等他,等他來牽她的手。

  16、‘為什麼大家都討厭我呢?’星期一小姐每這樣想一次,就會變得自卑一分。終於有天她忍不住對她的戀人星期天先生說‘你還是離我遠一點吧,和我走這麼近會連累你的,現在好多人甚至喜歡星期五都超過喜歡你了。’‘可我不能離開你啊,’星期天先生說,‘哪怕只離開你超過一天,我就不再是我

  了。

  17、某人遞煙給一男,那男拒絕道:“我答應了我的女人不吸煙。”那人說:“我不說,你不說,誰知道你吸了?”那男望了望遠方,淡淡地說:“失信於自己的女人,何以取信於世界?”。

  18、派大星:“嗨,海綿寶寶,我們去抓水母吧”海綿寶寶:“對不起,今天不行,我要上學”派大星:“如果你去上學的話,我今天該干點什麼?”海綿寶寶:“我不知道,一般我不在家的時候,你都幹些什麼啊?”派大星:“等你回來。”

  19、我們搬到了一個小公寓,只有一個洗澡間,在這樣的冬天洗澡真是凍死人了。但我發現,如果一個人先洗的話,浴室就會暖和,所以每次我都第一個衝進浴室。我想,等她進去浴室時,至少暖和一兩度吧。現在,我不能給她舒適的生活,帶她去高級餐廳,給她買漂亮的衣服,但至少我還能給她1℃的愛情。

  20、男孩:想求你一件事。女孩:什麼事?男孩:陪我演場戲。女孩:演什麼?男孩:演我老婆。女孩:演多久?男孩:一輩子。六十年後,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撫摸着病床上的老頭子,感嘆道:如果這場戲永遠沒有全劇終該多好。老頭子:老太婆,我想求你一件事。老奶奶:什麼事?老頭子:下輩子,和我一起演續集好不好!

  我是金韓埫

  倘若你也喜歡文字/微小說。

  請關注我或者加

您正在瀏覽: 金韓埫微小說
網友評論
金韓埫微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