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野炟師傅焚書記

野炟師傅焚書記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作者:陳茂存

  傳說,野炟師傅家是邪門世家,野炟師傅家有一本邪書,所以,他家祖祖輩輩的人都會邪術。野炟師傅只要念動咒語,花籃可以背水,草房上面可以燒豬。七里蜂的蜂包,在樹上幾十丈高,野炟師傅只要拍一下巴掌,那蜂包立即就會燃燒。有一夥變戲法的人來演戲,野炟師傅使了一個法術,野炟師傅飛到了那一丈多高的芭蕉葉上蹲着看戲,把變戲法的人嚇得不敢再繼續往下演了,收了東西就趕緊跑了。野炟師傅還會定身法,他叫你別動,你就得乖乖的站在那裡了,你想走半步也都沒有辦法。

  野炟師傅還會美女脫衣法。只要他念動咒語,那小姑娘便會自己的脫光了衣褲,向他走來。傳說,好多小姑娘都被野炟師傅用邪術戲弄過,到清醒的時候,小姑娘則羞得無地自容,又無可奈何。野炟師傅的心很邪,他常常愛把美女脫衣這種害人的邪術弄耍。人們敢怒而不敢言,人人都害怕他。

  野炟師傅漸漸老了,他會邪術,歲月也不會饒過他。野炟師傅的眼睛開始人老昏花,稍遠一點的地方,他就不能看清對方是啥。這天,野炟師傅的女兒就在他前面不太遠的地方,野炟師傅則老眼昏花,看不清他的女兒。有人知道了這一情況,故意要把野炟師傅戲弄。那人對野炟師傅說:前面有一位美女,你趕快使用美女脫衣法。人人都說你野炟師傅法術高,你就當場表演表演,好讓我們也開開眼界,見識一下。

  野炟師傅被這人一誇,他的虛榮心就出來了。聽說前面有一位美女,他的邪念又開始爆發。野炟師傅說:好吧!

  野炟師傅開始念動邪咒,使了那美女脫衣的邪法。野炟師傅的女兒忽然被野炟師傅的邪法控制了,脫光了衣褲向他們走了過來。走到近處,野炟師傅才看清楚了,被自己用邪術戲弄的正是自己的親生女兒。眾人此時都哈哈大笑,野炟師傅則羞得無地自容,表現得很尷尬。

  野炟師傅從此不再使用邪法。野炟師傅的邪法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的女兒。野炟師傅惱羞成怒道:這樣的邪法有什麼用?永遠不要有人再學它。

  野炟師傅把那一本邪書一把火燒了。他傳下子子孫孫,以後不要有人再學這樣的邪法。從此以後,野炟師傅的後人,沒有人再學這種邪法了。

  人們都說:野炟師傅用邪法害人,結果連自己的女兒也被他害了,這就叫做報應吧?做人,還是不要盡想着害人,害人終歸害己,沒有好處啊!

您正在瀏覽: 野炟師傅焚書記
網友評論
野炟師傅焚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