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完美裸照

完美裸照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小英的照相館開在城鄉接合部,房的主人搬到城裡住了,整間屋租給她使用,小英做了簡單的裝修就開張了。照相館的設備很簡單,一台相機,幾盞聚光燈,一套二手曬相機器,這並不影響她的營業,因為她的服務項目也很單一:專照證件照。

  這地方是農民工和流動人口最密集的地方,誰都要辦個證件什麼的,小英也是從農村來的,開照相館可說是天時地利人和,生意很不錯。可是有一天卻出現了一件怪事,讓小英忐忑不安了好一陣子。

  這天晚上關門后,小英在燈下處理相片,冷不防有人輕輕地敲門,小英問一聲誰呀?回答是一個女聲,小英才敢開門讓她進來。待她走到燈光下,小英發現,這個不速之客是個十八九歲的小姑娘,很漂亮。但是小英不認識她,也從沒有見過,不知半夜造訪意欲何為?看樣子也不像是被人追攆跑來避難的。

  姑娘自我介紹說她叫小怩,請求姐姐幫個忙,照幾張裸體照。小英一聽嚇了一跳,這姑娘要照寫真照,連地方都不會找!她連忙搖頭又擺手,說:“我這裡只照證件照,也就是半身頭像,你還是到別的地方照吧,城裡影樓多的是。”說罷將小怩往門外推。

  但小怩卻賴着不肯走,繼續糾纏:“姐姐,你就幫我一次吧。”小英說:“這個忙我幫不了,我這設備太差,照寫真還是到專業影樓去。”小怩說她不是照藝術寫真照,就是照裸體,要求一點都不高,是裸體就行。小怩說得很誠懇,淚水也在眼眶裡打轉。

  既然這樣,小英也就不好推託了,反正也是一樁生意,不做白不做。於是她打開燈,移出相機,還在地上鋪了一張乾淨的毛毯,準備工作剛做好,回頭看時,一絲不掛的小怩已經落落大方地站在了聚光燈下,沒有任何羞怯之色。倒是小英顯得有點慌神,因為小怩的身材太完美了,完美得像一件精工雕刻的藝術品,每一處的凹凸都恰到好處,無可挑剔,連同性的她都怦然心動。

  好在小英也學過幾天藝術攝影,才不至於太糟蹋這件藝術品。她讓小怩擺了幾個不同的姿勢,“咔嚓咔嚓”地拍了十幾張膠片,然後把燈一關,說:“你明天來取吧。”

  按照小怩的要求,小英連夜把照片沖印出來,一律放大二十寸。欣賞着這一張張美輪美奐的藝術裸照,小英都不敢相信是自己拍的。她將照片小心地放進一個大紙袋,等明天小怩來取。

  到了第二天,卻不見小怩來取相片,又過了幾天,小怩還是沒有出現。怪事,看當時她那份急切,恨不能立即得到照片,可現在都幾天了,怎麼不來取呢?要是普通的相片,照了沒取那是常有的事,但裸照沒取那就不正常了。

  又等了半個月,小怩還是沒來。小英開始不安了,那夜送小怩出門時,已是三更半夜,外面黑燈瞎火,一個小女子獨行,什麼事都會發生,難道說就在那一夜出事了?小英不願相信這是真的,但除此找不出更合理的解釋了啊!

  轉眼就過了兩年。這天,櫃檯前來了一名男青年,遞上一張皺巴巴的取相單,小英剛剛瞄上一眼,便觸電一般跳起來,驚叫道:“這是小怩的單子,怎麼會在你手上?她呢?”男子顯得很不耐煩,怪小英大驚小怪廢話太多。小英說:“這相片不能給你,讓小怩自己來取。”男子生氣了,用力敲櫃檯上的單子,說:“憑單取像,你憑什麼不給我。”兩人你來我去,吵得不可開交。最後男子沒有辦法,只好悻悻地離去。

  隔了一天,男子又來了,開口就說:“今天我一定要取到相片,你給也得給,不給也得給,你看着辦吧?”聽口氣沒有任何商量餘地。小英說:“你不能告訴我原因嗎?小怩為什麼不親自來取。”男子說這是小怩的意思,她不讓我告訴你。

  看來這小怩有事,小英決定去看個究竟。她跟男子說了這意思,男子想了好久才勉強同意。兩人七拐八彎來到一棟居民樓,男子開門進了一間套房,又領小英進了一個房間,房間里陰森森的,小英怕得正想往外跑,突然有一個聲音喊道:“姐姐!”這聲音似曾相識,循聲望去,只見一張大床上躺着個小孩,裹着被單,蜷縮在角落裡。男子說:“這就是小怩。兩年前患了嚴重的肌肉萎縮症……”天哪,那麼精緻的一個姑娘,就這樣被病魔折騰成了這樣?小英驚訝得說不出話來,但是她明白小怩為什麼哭着鬧着要照裸體照了。

  小英把相片交到小怩手上,小怩伸出枯柴般的小手,一張張地翻看着,臉上也露出敗花般的微笑,自言自語地誇讚道:“真美啊!這是我嗎?可是為什麼要讓我變成現在這樣了呢?”

  小怩把照片交給男子,說:“哥,把我的照片掛到牆上,我要讓以後來看望我的人先看到以前的我,要不別人以為我天生就這樣,多不好意思啊!”

  被小怩稱做哥的男人臉露難色,小英說:“掛吧。在正常人看來,向別人展示裸體是難為情的,但對小怩來說,就是驕傲和自豪,是她生存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完美裸照
網友評論
完美裸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