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領導放屁

領導放屁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五月初夏的一天,子虛烏有縣迎來了如期而至的縣鄉換屆選舉工作會議,會議在莊嚴、祥和的氛圍中勝利召開。然而正當會議要結束時,縣委常委、組織部牛部長突然放了個震耳發聵的響屁。頓時,大家面面相覷,莊重而肅靜的會場四周瀰漫著異乎尋常的味道。說時遲來那時快,時任縣發改局綜合股的韋股長靈機一動:“對不住在座的各位領導,今天我有點吃多了。”會後,牛部長會意地向韋股長笑了笑。過了不久,韋股長便被提拔。當時牛部長對韋股長的評價是“頭腦靈活,辦事果斷,年輕有為……”別以為單憑這樣就能被提拔了,隨後韋股長趁熱打鐵,多次登門拜訪,為牛部長送去了“生活必需品”。

  自那以後,韋股長深知若能在關鍵時刻為領導解圍,哪怕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都能為自己帶來好處,正所謂“細節決定成敗”就是這個道理。韋股長如法炮製,希望領導能天天放屁。韋股長盼啊盼,熬啊熬,工作也更加積極。每天早早就到了單位,為領導開門,為領導泡茶,不為別的,就為領導那個深不可測的響屁,說不定以後還能混個局長噹噹呢。韋股長知道,局長是一個非常好面子的人,處處為他爭足面子,可比什麼真金白銀還重要呢。不過話說回來,這個“生活必需品”還是必須的!

  就這樣約莫過了半個月,韋股長終於等到局長放屁的那一天了。當天,局長喝了二奶燉的“桂圓蓮子八寶粥”后,肚子咕咕直叫。早已等候在政務大廳門口的韋股長,看到局長的寶馬座駕后,立即畢恭畢敬地迎了上去,親自為局長開門,親自為局長按電梯按鈕。在電梯里局長不經意間放了一個低分貝的臭屁,大家都捂住了鼻子,就在這尷尬之際,韋股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說道:“對不住了,是我放的,屁是我放的。”於是大家望着韋股長,表情煞是不舒服,唯獨局長面無表情,裝作無所事事。待走出電梯后,局長終於發了狠話,窩了一肚子的火:“那麼小聲的屁,大家都沒聽到,你唧唧歪歪什麼?不想混了?”然後,怒氣沖沖地走了。

  看到局長走遠后,韋股長加大了嗓門:“局長,是我放的,屁真是我放的啊。”

  (2011。05。29於貴州興仁)

您正在瀏覽: 領導放屁
網友評論
領導放屁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