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聰明的兔媽媽(童話)

聰明的兔媽媽(童話)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聰明的兔媽媽(童話) 標籤:格林童話

  自從小白兔擔任白菜店的經理后。小狐狸很是嫉妒,因為,他也想過上像小白兔那樣的幸福而又富裕的生活。

  於是,他念起咒語:“一二三四五,狐狸變成小白兔!”果然,狡猾的狐狸真的變成了小白兔。

  早上,一隻小白兔蹦蹦跳跳地來到了白菜店,把貨員小灰兔嚇壞了:“咦?小白兔經理剛剛來到這,怎麼又來了一個小白兔經理呢?”辦公室里的小白兔聽見喊聲,走出來一瞧:

  “你是誰啊?”

  “我是白菜店的經理,你是誰啊?”

  “明明我是經理,你快說你是誰!”

  “胡說,我才是白菜店真正的經理!”兩隻小白兔吵得不可開交。

  小灰兔左看看,又看看,愣住了,他也分辨不出誰才是真的經理,他便找來了猴子法官。

  猴子法官來了,先在兩隻小白兔的面前放一大捆青草和胡蘿蔔,他們都很快吃完了。

  接着,猴子法官又拿來兩條魚放在他們面前,可是,兩隻小白兔的頭搖的像波浪鼓,緊皺着眉頭,大喊道:“不吃!不吃!”

  沒有辦法,猴子法官只得找來了兔媽媽。

  兔媽媽來到白菜店后,“媽媽,我是你的孩子啊!”兩隻小白兔爭着叫道。

  兔媽媽便圍着他們的身旁看了看,咦?這兩隻小白兔的外貌體態都是一樣的,這可怎麼辦?

  不過,她心生一計。忽然間,兔媽媽暈倒在地,平時,媽媽的身體一向是很健康的呀......一隻小白兔想着,連忙跑過來將媽媽扶起,對小灰兔大喊:“快,快去叫醫生來!”說話間,淚水已如泉涌。

  而另一隻小白兔雖然口中也叫着媽媽,但是卻一點也不着急,一付無所事事的樣子。

  這時,兔媽媽猛然睜開雙眼,從地上站起,撫摸着一旁哭的紅腫了雙眼的小白兔的頭說:“你才是我的孩子,真正的小白兔經理!”

  另一隻小白兔見兔媽媽瞬間康復,愣了一會,才知道自己上當了,只好恢復原形,灰溜溜地走出了白菜店。

  猴子法官見此情景,十分敬佩兔媽媽的智慧:“兔媽媽,您真聰明!”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兔媽媽(童話)
網友評論
聰明的兔媽媽(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