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減肥賣高價

減肥賣高價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我這人個兒不高還特胖,有事沒事就愛笑口常開。再配合我這副身板活脫脫一個笑彌勒。我雖然胖點,但除了怕熱之外倒也沒啥不妥之處。老婆也從不嫌棄我,因為我是她心目中的“三心牌”丈夫:用着舒心,出門放心,對她關心。

  這天老婆下班剛一進門就興奮地對我嚷開了:“快來看啦,天大的好消息!”我接過她手中的報紙一看,是個減肥的廣告。“不就是個減肥廣告嘛!”“你接着往下看嘛!”原來是某減肥產品為促銷進行的一項活動。大意是如果購買該減肥產品后兩個月內能減掉30斤的話,以後每減一斤給100塊錢,多減多給。減得最多者還能以年薪二十萬聘為該產品的形象代言人。“我這不是挺好的,減什麼肥嘛。”“你身高一百六十五公分,體重也是一百六十五斤,現在這麼好的條件你還不減?這減下的肉還可以賣高價嘞。明天我就給你買幾盒去!”在老婆的命令之下我只得惟命是從,減就減唄。

  第二天,老婆就帶着我到了專賣店。在稱量了原始體重后買了十盒這種名為“掉膘王”的減肥藥。為了達到減肥目標贏得獎金,老婆除了每天監督我吃藥外還對我的食量進行了嚴格的控制,取消了啤酒和夜宵的供應。除此之外,晨跑、散步、俯卧撐也是必備的體育項目。這“掉膘王”果然厲害,一個月後我就掉膘了20斤。可是再想減就困難了,體重一直徘徊在145斤左右。眼看就要到兩個月的期限了,為了能將我的肉高價賣出,老婆趁我休假,以帶我去“農家樂”為名將我誘騙到她那窮山溝的表舅家后竟狠心地把我丟下一個人走了。老婆臨走時給我下了死命令,這個月必須再減20斤!

  就這樣,我又來到了農村這片廣闊的天地中,每天都在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的時光中度過。累點也沒什麼,只是這裡的伙食實在是太差,我都來了快半個月了連根豬毛都沒看見。有幾次我甚至去雞窩裡偷雞蛋。受不了了,再這樣下去估計回去之後連我媽都認不出我了。而眼下只有好好乾活希望能感動表舅賞我餐肉吃。每天幹完農活,我便來到村口巴望,盼望着老婆能來接我。

  一個月的時間過去了,老婆終於來接我了。那農村的廣闊天地果然是鍛煉人、改造人的好地方,我在那裡一個月還真瘦了20斤。這樣一算,我多減出來的十斤肉還可以賣1000塊現大洋咧。老婆為我取得的驕人“戰績”興奮不已。

  第二天,我們樂顛顛地來到“掉膘王”專賣店,準備“賣肉”領銀子。在經過一系列檢查、稱體重后,店方已確定我在兩個月減肥了40斤。“小姐,您看我這多減的十斤體重是不是可以換成現金了?”我一臉興奮地問道。“哦,對不起先生,我們這個活動已於昨晚凌晨零點結束了,非常抱歉!”小姐柔聲說道。什麼,我辛辛苦苦到農村下放了一回,說過期就過期啦。老婆一聽也不幹了,臉上風雲突變虎威大發便跟店員“理論”了起來。老婆的虎嘯獅吼驚動了經理,經理怕事情鬧大最後妥協了。不過那多出來的十斤體重卻是按照今日市場上的豬肉價格來算的,10斤肉70塊錢。

  天哪,這算怎麼回事,這肥減得也太傷自尊了,人肉只賣出了豬肉的價錢。(責編:雲妮 )

您正在瀏覽: 減肥賣高價
網友評論
減肥賣高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