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淚痕《二十八》

淚痕《二十八》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淚痕《二十八》 標籤:十八大

  久別重逢

  冰雪覆蓋的北方平原寒冷依舊,春天的腳步顯然姍姍來遲。刺骨的北風夾着雪片刮在人臉上冰冷生疼,白茫茫的大地依舊沉沉睡着,唯獨滿山遍野的白樺樹林在迎風傲立,僵硬的樹榦也絲毫沒有軟意,還在倔強地守候着暮冬里的最後時光。傍晚時分,伴着夕陽的餘暉,年的熱乎氣已過的韓家屯,此時炊煙繚繞,開始了晚飯。村裡偶爾幾聲狗吠,和女人扯着嗓子罵男人,喊孩子回家的聲音也傳進耳鼓,但絲毫沒有打亂鄉村的這份安寧和諧。

  時間在分秒流逝,天漸漸地黑了下來,吃過飯的人們紛紛躲在屋裡,坐在熱炕頭上烙着屁股,不敢挪窩,享受着冬天的最後時光。然而,此時此刻,村西頭的白樺樹林里,有個人影卻在不停地徘徊着,在他不住搓手的動作中,焦急地樣子已經溢於言表。他是誰呢 走近一看,原來是李家二少爺博文在等人?

  “春柳,你來了,我.......我以......為你不會來了,你終於來了!”博文喊了起來,聲音裡帶着哽咽和激動。

  “二少爺,找我有事情嗎?”春柳停住了腳步,冷淡地看着欣喜的博文。

  “沒..........沒事,我就是想看看你,不知道你最近怎麼樣了!你......還好嗎?.”博文奔到了春柳的面前,伸出了雙手試圖拉住春柳同樣凍得紅紅的手臂。

  “ 二少爺,謝謝你牽挂。我沒事,一切很好。要是你托秋生找我就為了這個事情的話,我要回家了,不然娘會擔心的。”春柳躲避着博文的眼神,繼續冷落着他。

  “ 春柳,不要這樣。春柳,告訴我,你還好嗎?我真的好挂念你!”博文不顧春柳的冷淡,霸道的拉起了春柳躲避的雙手,不停地揉搓着,以免凍傷。眼神裡帶着淡淡的憂傷,聲音也開始了哽咽。

  “不要這樣,二少爺,我還有事,這樣不合適,我挺好的,請不要費心了。”春柳使勁掙脫着博文緊握的雙手,倔強的低着頭扭到一邊,不去和博文的目光相碰撞。此時的春柳,內心猶如油鍋一樣的煎熬,幾個月來經歷的一切,使她的內心早已疲憊不堪。那些因愛而生的情愫,化作了無限的委屈和痛苦,情感的煎熬已經要她痛不欲生。今天,秋生的傳話,不僅要她內心做了激烈的鬥爭,也要韓家起了一個不小的風波。

  “娘,我怎麼辦呢?我不去。”韓家的小屋裡,春柳正在幫娘納鞋底,看着母親的臉,回絕着秋生的話。

  “春柳,你自己的事情,自己決定,去不去由你。”秀娥看着女兒糾結的表情,也無可奈何起來。她心裡知道,春柳的內心是希望見到博文的。她的猶豫是害怕和李家有太多的牽連,害怕鄉親們的指指點點,害怕再次陷入情感的漩渦,害怕再也走不出這痛苦的深淵。可身為母親,自己怎麼可以左右女兒的思想?怎麼可以狠心決意阻攔?她要尊重春柳的選擇,但她的心裡又那麼多的害怕和擔心,她也真的無法再承受更多的負擔。看着春柳經歷的痛苦和一臉的憂傷她只好妥協,剩下的只有心底的一聲嘆息了。

  “大姐,你可真是的,還沒有受夠李家的氣?他要你去,你就去,憑什麼?忘了他背着你相親?忘了他虛情假意的示好?忘了他假惺惺的幫忙了吧?我看,你是好了傷疤忘了疼。”春珍氣的開始了數落,眼裡帶着怒火。

  “ 就是,就是,大姐,別要他裝 好人了。不要去,受李家的氣受夠了。”大貴和春朴也在附和着春珍的話,顯然他們是一條戰線。

  “你們瞎說什麼?我又沒有說去看他,幹什麼這樣說話?”春柳氣的開始了反駁。

  “好,不想去,就不去,只怕你管不着自己吧!”春珍繼續說著。

  “春珍,不要再說你姐了,她心裡比我們都不好過。不要鬧了,要她再好好想想,這個事情是她和博文之間的事情,我們不要插嘴了。”秀娥阻止着春珍的話。

  “ 好,不說,看她要怎麼決定。以後我也不管了,要旁人接着看熱鬧吧!”春珍不滿地嘟囔着。尷尬的氣氛使屋內陷入了安靜,所有的人都在沉默中。

  眼前的春柳進退兩難, 她陷入了沉思。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着,屋內的眾人都在保持着沉默,跑來傳話的秋生睜着大眼睛,不安地看着韓家人的表情,大氣都不敢出,連凍得流出來的鼻涕到了嘴邊都不敢去用袖子塗抹了。屋內依舊沉默了,好久好久,誰都沒有發言,也沒有給秋生回話。春柳從開始的安靜,變成了不安,不住地向外望去。她知道博文已經在等她了,可見與不見時刻都在折磨着春柳即脆弱又善良的內心,要她坐立難安。

  “去吧,孩子,博文是想和你說清楚些。按理說,我們欠他的遠遠比他給的痛苦要多得多,想想他之前的好吧!今天要是你不去,他會一直等你出現,不要辜負他的一片真心。大家說清楚些,誤會也許就沒有了呢?”秀娥打破了屋內的沉寂,她看到了春柳的不安和焦慮,她不忍心再折磨女兒了。

  “ 娘,我真的不想去,他願意等就等吧!”春柳還在嘴硬的推脫着。慌張的眼神和母親的眼光對視下,禁不住羞澀的低下頭,她知道母親已經看穿了她的心思,自己的迴避已經無處遁形了。

  “去吧,戴上圍巾,穿多點,外面很冷的。別凍壞了,早點回來,天要黑了,免得娘擔心。”秀娥打開柜子拿出了圍巾,幫春柳穿上了棉襖,仔細的整理着春柳的辮子。嘴上叮囑着,給猶豫的春柳使着眼色,示意快去快回。

  “娘,我.....”猶豫的春柳被母親的話說的動搖了。她知道博文的脾氣,假如自己今天不來,他會真的等下去。她本不想來見博文,她心裡清楚的知道,她和博文之間的這份情感終究要走到盡頭,假如自己今天不做到冷漠絕情,那麼後果會不堪設想。

  “娘,你們到底怎麼想的?還要她去?氣也氣死了,以後受了氣不要回家哭,看了心煩。”春珍甩着頭火氣很大的發著牢騷。

  “ 春珍,聽娘的吧,就體諒你大姐一回吧!”秀娥邊推着為難的春柳,邊數落着不滿的春珍。

  看着母親體貼的舉動,春柳的心裡一陣溫暖,也泛起了一絲心酸,點頭答應母親,不敢看春珍怨恨的表情,低頭轉身奔向了門外,向村西的樺樹林走去.....

  “不要碰我,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任何關係,有什麼就說吧!”春柳扭着頭,不看博文的眼睛。

  “ 春柳,抬起頭來看着我,告訴我,你真的好嗎?”博文不顧春柳的拒絕,柔聲問着。

  “ 我好不好和你李博文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不要你關心了,我過得很好,沒有你幫忙,我活的更好,行了吧,這下你開心了吧?滿意了吧?”春柳一直低垂的頭猛地抬起,對着柔聲詢問的博文開始了大聲的呼喊。面對博文的噓寒問暖,她不再是欣然接受,而感到了備受折磨。她痛苦的內心再也無法平靜下來,長久以來情感的折磨和重創,已經要這個柔弱善良的姑娘無法承受。頃刻間,委屈的淚水,心中的憤怒一股腦的沖入了腦海,無法剋制了,終於爆發了。淚流滿面的春柳,對着滿含深情的博文大聲的呼喊着,抗議着,不停地掙脫博文雙手的束縛,以此來宣洩心中壓抑的情感。

  “春柳,你罵吧!你哭吧!要是這樣可以減輕我的罪過和歉意,我情願。春柳,不要這樣折磨自己,你這樣我心疼!”博文看着春柳竭斯底里的哭喊手足無措,他心裡清楚的明白,這段看似簡單平淡的情感,已經給他和春柳之間造成了許多的傷害,而這些傷害的根源,無疑是李家的勢力和強權,世俗的眼光和門第的格格不入。他更加清楚,自己的懦弱和被父母的脅迫已經傷透了春柳的心,他想解釋,想和春柳說,自己的迫不得已,想說相親不是他的心中所願,想說,春柳,我的心裡只有你。可是,如今,面對眼前自己心愛的姑娘,他和她之間那段短暫的愛情,竟然失去了愛情的純真,一對兩情相悅的戀人無奈地混入了世俗和封建的怪圈,愛情沒有了最初的美好。留下的是怨恨、糾結、痛苦、傷到骨髓的冷。博文的眼神裡帶着哀求,淚水湧出眼眶。

  “罵你?我憑什麼罵你?我沒有資格罵你。今天,我.....想告訴你,我們.....我們之間根本沒.....有什麼感情,那只是你的一廂情願.....罷了。李博文,曾經的你,已.....經不在了,但我..........韓春柳依舊會記住你曾經對我韓家的好,欠你錢我會還的,你不要害怕,我不.....會賴賬的。”春柳激動的表白着,她要和博文徹底決裂,哽咽的聲音和哭泣的表情顯得那樣的凄慘,要人看了心疼。

  “ 春柳,是我錯了,是我對不起你。求你,不要哭了,聽我解釋。我真的無能為力,請原諒我的懦弱,我好痛苦!”博文看着早已是淚人的春柳,心疼、憐愛、愧疚、懺悔一股腦湧上了心頭。他控制不住激動的心情,一把將哭泣的春柳攬在懷裡痛哭失聲。

  “春柳,不要這樣對我,我真的好痛苦,你知道嗎?有些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我的心裡只有你,不要誤會我,好嗎?”博文在努力解釋着,可又找不到理由。

  “ 放開我,不要碰我,誤會?誤會?真的好笑,你騙我是傻子嗎?什麼是誤會?你不是要告訴我,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在逢場作戲吧?你想告訴我,你根本就沒有在乎過我不是更好嗎?你還要傷我多少?我們家是窮,但是我有臉,不要再假惺惺了,你這樣說,我更瞧不起你。”春柳在博文的懷裡拚命地掙扎着,可無法掙脫博文有力的手臂,盯着博文的眼裡像噴了火一樣,用拳頭在博文的身上捶打着,雙手在毫無目地的撕扯着博文的衣服,憤怒到了極致。

  “不,我不放開,打吧,只要你原諒我!”博文使勁摟着春柳掙扎的身子,生怕一鬆手,春柳就消失一樣,他哽咽着。

  “放開我,要我走,我不要再看見你。”春柳還在掙扎着,繼續捶打着博文的肩膀。

  “不,就不,春柳只要你開心,你打吧,死在你手裡,總比被逼婚強,更比和一個沒有感情的人結婚過一輩子強。”博文依舊緊抱不放哭泣的春柳。

  “ 你到底要幹什麼?還要我怎麼樣?我們根本就不可能,你怎麼還要這樣?求求你了,不要再提這個,我真的承受不了了!”春柳被博文的手臂抱得喘不過氣來,她知道反抗已無濟於事,由剛才的激動轉為了妥協,聽着博文的哭訴,那哽咽顫抖的聲音,撞擊着春柳脆弱的心房,她的心也跟着柔軟了起來。

  “ 春柳,你知道,愛一個人的苦嗎?你明白有苦說不出的痛嗎?你知道,對你,我心存愧疚,我只求你原諒我。”博文孩子氣的哭着,他的心被春柳撕碎了,碎的七零八落,無法拼湊了。

  “你到底要我怎麼辦?我.....我不能....我們不能再有任何的關係,我求你,放過我吧,不要再折磨我了!”春柳無奈的哭訴着,撲在博文的懷裡抽噎起來。她內心的糾結、委屈、無奈、一股腦的發泄出來。

  “ 哭吧,我知道你苦,命運如此的不公平。我恨這裡的一切,恨老天爺的不公平。春柳,和我走吧,為了我們的愛情,離開這裡,不要再彼此傷害了。”博文騰出一隻手,輕輕地托起春柳的頭,看着春柳滿面淚痕的面龐,他的心凌亂了。他憐惜的捧起了她的臉頰,小心翼翼的為春柳擦拭着臉上的淚水,望着春柳清秀的面頰,顯得憔悴的臉,博文的眼裡帶着心疼,愧疚和痛苦。他情不自禁地緊緊擁住春柳的身體,低下頭用臉頰貼近春柳的臉,輕輕地摩擦着,用溫柔的愛撫安慰着春柳。

  時間在一分一秒中靜靜的流逝,一對戀人在痛苦中彼此相擁,安靜的夜色下,彷彿可以聆聽到彼此內心的聲音。他們沉浸在難得的相聚中,已經忘記了時間的存在。然而,在韓家屯悄然落幕的暮色里,還有更多不可言說的心思。韓家的小屋裡,點起了微弱的煤油燈,坐在火炕上納着鞋底的秀娥,內心在忐忑不安中一分一秒的煎熬着。她看似平靜的外表下,隱藏着一顆不安的心,莫名的思緒在左右着她的情感。她擔心春柳與博文的會面,不知是喜是憂,擔心這一次自己的選擇又是一個錯誤。她明白,春柳佯裝決絕的背後那顆善良柔軟的內心,她會拒絕博文嗎?李家和韓家真的就無法脫清關係了嗎?想到這裡,秀娥站起身來,給熟睡着的孩子們輕輕蓋好被子,望着窗外淺淺的月光,心底一絲嘆息,知道一切只能聽天由命了 ....

  與此同時,李家的深宅自博文相親之後,也絲毫沒有安靜過。吃過晚飯的玉蓮和漢文沒有回屋,和李老太開始了閑聊。大金牙也抱着他的命根子煙槍坐到了火炕上,吧嗒吧嗒地吸着,眼睛半睜着,嘴裡不時地吐出一個大大的煙圈,享受着煙草的味道。玉蓮和李老太坐在一旁聊着天,漢文邊看書邊插着話,不是的笑聲給屋裡添了一絲愉悅的氣氛。然而,一旁的博文,根本無心聽她們的閑嘮。自相親回來之後,他的心情就異常的低落,眼睛里失去了昔日的神采奕奕,俊朗的臉龐消瘦了許多,眼窩深陷,無精打采。聽着家人談話,他感到了壓抑,甚至想有逃離的感覺。於是,他悄悄地離開了眾人的視線,轉身出了客廳,走出了屋外,伴着暮色出了李家的大門。

  暮冬的鄉村,依舊寒冷。白茫茫的大雪是唯一的風景,呼呼的西北風刮在博文的臉上,冰冷刺骨。春打六九頭,年都過了,春就不遠了吧。室內的溫暖使剛出屋的博文被刺骨的寒風吹得打了一個機靈,趕緊拉緊了棉大衣的衣領,信步在屯子里走着。面對蕭條的小村景色,此刻博文的心境也同樣的冰冷和單調。仰頭遙望夕陽西下的鄉村,一抹落日的圓暈點綴在天地間,小村裡茅屋中不時飄散的炊煙在天際飄蕩,時而一條直線,時而朦朧飄逸,給人無限的遐思。博文低着頭走在鄉路上,絲毫沒有心情看風景。他毫無目的的走着,突然,在一戶人家門前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腳步,原來是春柳的家。他的心感到一陣刺痛,春柳,現在怎麼樣了呢?韓家的生活和孩子都好嗎?他們會原諒我嗎?自己那麼多的愧疚,是不是該解釋一下呢?博文望着昔日這個給予他歡笑和溫暖的小屋,舉步維艱。想進,卻邁不動腳步,不進,卻心有牽挂。正當他在韓家的門外徘徊時,來找春貴和春朴玩的秋生的突然出現給了他一個絕好的機會。於是,博文便托秋生傳話找春柳出來見面,就有了開頭的一幕。然而,此時的李家人還沉浸在安逸之中,毫無察覺.....

  “ 不要,不要這樣,放開我。”博文男性特有的氣息衝進了春柳的鼻息,那溫熱的呼吸,深情的眼眸,動情的愛撫,突然使哭泣的春柳被緊抱的身體一陣的顫抖,像觸電一樣驚恐不已。可在她開始反抗的同時,博文熱烈的吻已經撲面而來,及時堵住了春柳的呼喊,一股電流在他們的身體里不停的撞擊着,寒冷的冬日在激情中燃燒.....

  春柳對博文的吻感到了窒息,頃刻間,她驚恐的眼神裡帶着淚花,也摻雜着少女對愛的渴求。此刻,這個世界彷彿只有他們兩個人的存在,時間已經靜止,早已忘記了冬天的寒冷。“ 不要,不要,放開我。”陶醉在幸福中的春柳突然想起了母親的話語,在心裡不停地警告自己,不能一錯再錯,開始了反抗掙脫。

  “春柳,不要這樣,我愛你,我不會再傷害你的,不要走,不要這樣對我。”博文在激動的情緒中,完全沒有防備春柳的突然掙脫,已手足無措。

  “不要說了,我們不可能,不能再這樣對我,你走吧。”春柳大喊着。

  “春柳,你這是何苦呢?我們明明心裡有對方,可為什麼還要拒絕我呢?跟我走吧,為了我們的愛情,遠遠離開,要他們找不到我們不好嗎?”博文哀求着哭喊的春柳。他想也許離開了,才是解脫。

  離開,愛情被成全,他可以給她一輩子的幸福。春柳相信,眼前的這個男人就是她一輩子可以跟隨的人,可離開,真的可以嗎?結果是什麼?春柳瞪大了眼睛,看着博文,腦海里不停的在想着。不,她不可能離開,娘呢,娘怎麼辦?弟弟妹妹怎麼辦?自己不能自私到這樣,自己在爹的墳前發誓,要幫娘照看好他們,自己不能為了所謂的幸福,離開可憐的娘,那樣娘在鄉親們的指責下還怎麼活?不行,不能這樣,春柳心裡在掙扎。

  “春柳,說話呀,怎麼辦?跟我走,我會給你幸福,相信我吧。”博文迫切的看着迷茫的春柳。

  “不 ,不要說了,你走吧。我不會跟你走的,請原諒我的絕情。今天以後,我們不再相識,多多保重吧!”春柳狠下心來。對博文喊着,聲音凄厲,帶着哽咽。她扭過頭去,不再看博文的眼睛,生怕自己會反悔一樣。

  “春柳,求求你,不要放棄,我們還有機會。”博文苦苦哀求。

  “再見,二少爺。從今以後,我們沒有任何關係。感謝你的愛,我承受不起。”春柳緊咬嘴唇,掙脫博文的懷抱,猛地轉身,頭也不回的逃離樹林,而淚水傾巢而出。

  “回來,春柳,不要走,不要走,我求求你。”博文面對轉身離去的春柳,絕望的呼喊着。他踉蹌地追趕着春柳的腳步,不小心揮動的右手卻碰到了白樺樹伸出的枝幹,被僵硬的樹枝劃破了一個口子,鮮血一下子涌了出來。他全然不顧,還在追趕着春柳。

  “不要過來了,不要再折磨我了。”大雪沒膝的樹林里,春柳博文一前一後的跑着,心急的春柳一不小心跌倒在雪地里,看着滿手鮮血,氣喘吁吁追趕過來的博文,春柳大聲的呼喊着。

  “春柳,不要這樣對我。”博文蹲下身來,緊緊抱着坐在地上沮喪的春柳。

  冬日的暮色顯得那樣的清冷,而此刻的樹林里卻有着一種無言的溫暖。緊緊擁抱的兩人,彷彿忽視了冬的存在,彷彿時光已經在靜止。筆挺的白樺樹依舊身姿挺拔,而白雪中春柳火紅的絲巾和博文手臂的鮮血,竟然凝聚成了一抹落日里最美的風景,在已然暗淡的夜色下透落出一絲這個塵世少有的溫情。

  “哎呀,媽呀,凍死我了,屁股凍的硬了,腳都不會走了。這天咋這樣冷呢?” 住村西頭的王老邪家的房門突然被撞開了,一個人影帶着一股冷風進了暖烘烘的茅屋,嘴巴里不停地抱怨着天,手提着沒有系好的褲子,哆哆嗦嗦的脫鞋爬上了火炕。藉著微弱的燈光,一個瘦的像煙袋似的男人,麻利地褪下了冰涼的棉褲,脫得一絲不掛的身子,迅速地鑽進了炕頭已蒙頭大睡的女人的被窩。

  “媽呀,死鬼,幹啥去了?腳都趕上死人的了!拉屎還要幾個鐘頭呀?瞅你凍得這個死樣?屁股趕上冰塊了。是不是趁拉屎的空,去哪家媳婦被窩了?凍死你,活該,少了個禍害呢!”被冷風驚醒的王老邪的胖婆娘轉過臉來,臉盆大的圓臉上滿是橫肉,丹鳳眼鑲在被肥肉擠滿的塌鼻樑上方,明顯的比例失調,光着的身子露出雪白的皮膚,翻身一動,險些將肚子里積攢的肥油從肚臍眼裡甩出。肥婆對煙袋鍋的突然進入產生了反感,伸出胳膊推着煙袋鍋禿頂的腦袋,用肚子反彈着被窩裡煙袋鍋細麻桿樣的身體,水桶腰不停地抖着,和煙袋鍋男人的身材產生了強烈的反差。設想,她要加把勁都可能把男人乾巴巴的身子吸進肚子里。

  “ 快給我捂熱乎了,凍得我夠嗆,嘿嘿.....嘿嘿.....還是老婆,孩子熱炕頭真好。”王老邪眯着眼睛,伸出一隻牙籤似的手攏着被肥婆的胖手抓的亂七八糟的幾根毛,深陷在眼眶裡的三角眼露着綠光,一張嘴露出幾顆滿是牙垢的黑牙,牙縫裡擠出的話就像戲里的青衣在咿咿呀呀吊嗓子。瘦的看到肋骨的身子使勁地貼像肥婆的肚皮,嘻皮笑臉地用牙籤似的手摟過老婆的水桶腰,手在不停地摸索着媳婦肥胖的身體,嘴湊到了老婆耳邊,呼哧呼哧吹着氣,勾着肥婆的興緻。

  “咋這麼半天回來?都要睡一覺了,說,幹啥去了?要不,不許摸我,離我遠點。”胖婆娘依舊不滿,甩着肚皮拒絕着。

  “你說我能幹啥去?呦,韓家屯又有新鮮事了呢!一泡屎要我趕上好事了呢!嘿嘿嘿....嘿嘿嘿....。”男人詭異的表情帶着曖昧的神色。

  “看什麼了?美那樣?不是拉屎在茅坑裡撿到金條了?你有啥好事?這輩子除了抽大煙,睡女人,看大姑娘,小媳婦在大坑沿洗澡,你還能有啥活法嗎?”女人嘴上罵著,身子貼向了男人的身體,挑逗着。

  “你猜我看見了一出比戲里還好看的戲,真的過癮,這輩子要是有這樣的福氣就滿足了!”男人眼裡帶着羨慕,用力摟着肥婆取暖,勾引女人想聽下去的興趣。

  “誰呀?快說,比拉屎還費勁呢,趕緊說呀!” 女人着急了,罵著被窩裡鼓搗的男人。

  “我看見了,李家二少爺博文和秀娥的閨女春柳了,嘿嘿嘿.....嘿嘿嘿.....他們倆在小樹林里.....。”男人一邊說一邊咽着唾沫,眼裡露出了賊光。

  “滾,就知道爬牆頭,就這點出息!哎,不對,媽呀!他倆攪到一起 有看頭了,趕演戲了?他們倆可能嗎?二少爺不是剛相親嗎?秀娥還要他們攪合在一起,這樣說出去真要人羞死呀!對了,死鬼,你看就看了,可別出去瞎說,萬一漏了嘴的話,不但大金牙日子不好過不說,要我們也沒有日子好。” 女人聽着男人的描述,嘴上罵著,心裡在嘀咕着。李家大戶人家稀奇事可也不少,一個堂堂的二少爺竟然喜歡一個窮的掉渣的丫頭,還死去活來的。難怪村裡人傳言說春柳要攀高枝,賴上李家做二少奶奶呢!這話起初自己不信,現在真的是不假了。博文都去相親了,咋還和春柳有來往呢?這是啥事呦!要是明天屯子里傳開了,秀娥的臉往哪裡擱?

  “哎,媳婦,你說難怪二少爺喜歡春柳這丫頭,我看也水靈的一捏一股水呢!嘿嘿嘿.....嘿嘿嘿.......” 水蔥似的姑娘誰不喜歡呢?”老邪斜眼眼望着房頂,眼裡放着賊光,一絲淫蕩掠過眼底。

  “死鬼,要吃嫩草?老娘踢死你,打什麼餿主意?人家是好姑娘,小心老娘揪掉你的耳朵。”肥婆說著扭着男人樹葉似的耳朵,開始提醒着。

  “啊.....啊.....啊.....媳婦,我哪敢呀!不就是說說嗎?別生氣,有你我怎麼捨得找別的女人呢?誰有你這身膘?摸一把這麼軟乎?誰有我媳婦看着稀罕人呢?”男人捂着抻的通紅的耳朵,不住的求饒,對肥婆誇讚着。

  “算你有良心,小心點沒錯,老娘等你半天了,還磨蹭啥呢?老娘都困了!”女人張着咧到耳朵的嘴打着哈欠,抱怨着男人,在被窩裡開始了行動。

  “嘿嘿嘿.....嘿嘿嘿.....,你這個娘們,稀罕死人了。”男人也開始了不安分的騷動起來,惹得女人在被窩裡一陣浪笑。

  “噓,小聲點,孩子別吵醒了。”女人喘息着,不停扭動着身體,看着炕梢熟睡的孩子,對男人提醒着。

  熄滅的燈影悄然退下,屋內在男人與女人的悉悉索索中,開始了躁動。月色爬上了窗檯,時間也在慢慢流逝,煙袋鍋和肥婆折騰夠了,便各自轉身,相安無事。片刻,女人的鼾聲傳了出來。

  微弱的月光透過了黑漆漆的夜色,滲透進了屋子裡。煙袋鍋聽着身邊肥婆發出那刺耳的鼾聲,翻來覆去的無法睡去。他的腦海里還在回想着,小樹林里的一幕幕,要他感到難忘。他暗自思量,今天的事情對於自己是好事還是壞事呢?按理說,博文和春柳算是一對苦命的鴛鴦,也夠可憐了,這件事情自己還是不要說出去為好,大家也相安無事。可轉念一想,聽說博文已經相親了,還是鎮上有名的錢匣子的閨女,可謂門當戶對。可現在怎麼還和春柳在一起?這樣的結果是什麼?大名鼎鼎的李家二少爺腳踏兩隻船,這個消息足以要錢匣子崩潰,親事肯定會黃,那大金牙的美夢也做到頭了。再想想,這個對自己無疑是天賜良機,假如自己用不說出去為理由來要挾大金牙,那大金牙攝於錢匣子的淫威,會懼怕親事泡湯,就勢必對自己畢恭畢敬,那好處自然就來了。到那時候,自己不但可以平步青雲的登上李家的貴賓席,大煙錢也不愁沒有地方去弄了,等有錢了,吃香喝辣不說,還有可能休了這個肥婆,換一個和春柳一樣水靈的女人,好好享受幾年呢!想到這裡,嘿嘿嘿.....嘿嘿嘿.....煙袋鍋的眼睛放出了異樣的光彩,在黑夜裡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打定如意算盤的煙袋鍋,這才使勁地伸了一下懶腰,舒服地放了幾個響屁,翻過身子蓋好被子,伴着肥婆的鼾聲甜甜睡去....

您正在瀏覽: 淚痕《二十八》
網友評論
淚痕《二十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