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淚痕《五》

淚痕《五》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當夜幕悄悄降臨在韓家屯的時候,李家的賀壽大戲也拉開了帷幕。轉眼掌燈時分,李家莊嚴的黑漆大門一改以往的緊閉狀態,像一個深邃的黑洞敞開着,伴着鼓樂班子的節奏,在夜色下與饑寒交迫的韓家屯之間也顯得那樣的不和諧。

  高朋滿座,賓主雙方在各自寒暄過後,便紛紛入了正戲了。自古禮尚往來便是傳統,那麼這個當中為老太爺準備的厚禮也必是 李家最願意接受的了。大包小包的賀禮,銀票,是主人權勢的象徵。看着這些東西,李老太爺也樂開了花。壽宴在喧鬧中即刻開始,此時,李家的主角也都逐一粉墨登場了。

  這個場面是相當氣派的了,幾十桌的宴席,各類山珍海味,使李家上下忙得不亦樂乎!此時的壽星李老太爺端坐宴席主位,今天那是甭提多精神了!這次60大壽是他期待已久的,那種內心無法抑制的喜悅根本掩飾不住。他身穿一件棕色緞面大褂子,一頂大禮帽也把那幾根平時少得可憐的頭髮完美遮蓋,眼睛釋放着亮光,紅光滿面的臉上連皺紋都顯得那樣有活力,眉眼間堆着笑,像開着一朵朵小花,最有特點的還是那兩顆具有代表性的大金牙在嘴巴的上下張合間毫無規則地閃爍着富貴的光芒。老太爺左首是李老太,今天的李老太也是格外的喜慶,穿戴也很講究,因為今兒不僅是李老太爺60歲大壽,也是二兒子博文回家的日子,這些都給她帶來喜悅。老太爺右首是大兒子漢文夫妻,看一下這個遠近聞名的大公子,也不乏儒雅,筆挺的西裝油光的背頭,嶄亮的大皮鞋,舉手投足彰顯了富豪一甲的傲氣。挨着他的玉蓮今天也是花枝招展,秀髮高盤,一襲黑色的旗袍,開衩過膝,高跟鞋蹬在腳上,足有貴夫人氣質,看二人外貌倒也相配。二兒子博文緊挨着母親而坐,他一身學生裝,平頭,學生氣十足,眸子里透露着清澈的神情,言語間完全不同於父親和哥哥,顯得略有反差。他與母親低聲耳語,不時母子倆還會會心一笑,這一家看來卻也其樂融融。

  鼓樂齊鳴一切就緒,老太爺給漢文打了個手勢,示意開始。漢文隨即會意父親,站起身來扯了扯西服,走到宴席中央,示意鼓樂停下。“咳,咳,咳”漢文清了清嗓子,開始講起了祝壽詞“各位同僚、各位鄉親父老很榮幸大家光臨舍下,為我父親祝壽。在此,我--李漢文祝大家開懷暢飲,不醉不歸,也祝父親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好,好。”話音未落,眾客嘩然,歡呼喝彩,當然其中也不乏拍馬溜須的成分。接下來二兒子博文和玉蓮也為老太爺跪禮祝壽,大金牙那是美得都合不攏嘴了。此時的李府真是盛世歡歌,和貧困的韓家屯自然是一個強烈的反差。

  酒席宴中,李家兩個兒子頻頻舉杯,向賓客謝禮,鼓樂喧囂,一派歌舞昇平之境。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酒過三巡,席過五味,結束了招待宴席,李家接着又上演了另一幕大戲,在城裡請來的戲班子,也開始登台了。

  夥計們奔忙着收拾殘局,隨即也擺放茶水、煙酒、糖果,招待賓客,眾賓客也在酒足飯飽之後津津有味的欣賞起二人戲來。此時,一男一女走上台前,一丑一旦耍起了花話,戲中男角不時爆出粗口引得台下哄堂大笑,很是精彩。熱鬧之中必少不了玉蓮的參與,然而,今天的玉蓮一改以往的飛揚跋扈,卻也小鳥依人般緊跟漢文身後,不離左右。原來之前老太爺和老太太特意叮囑她,這次漢文回來不要她再耍性子,要留他多住幾天也好為李家留下一個種,這個平時刁蠻的女人今天做到了溫文爾雅,但熟識的人一看就顯得彆扭至極。

  轉眼深夜,隨着最後一齣戲的落幕,賓客們也都漸漸散去,李家老小一一送別客人,已盡地主之誼。下人們又開始忙碌打理着殘局,一直擔心孩子的秀娥也在牽挂中加快了奔忙的腳步,為生活繼續忙碌着…….

  眾人都退下之後,李家大院也恢復了平靜,漆黑的大門也隨即關閉,又顯露出他的神秘。

  夜越來越深了,隨着人群的散去,李家眾人也相繼回房,熄燈安寢。此時此刻,最開心、最緊張的當然是大少奶奶王玉蓮,她由始至終都緊跟着漢文,在眾目之下當然不能表現出思夫心切的心情。此刻,房門關閉,她盼望以久的時刻終於到了。今天賓客多是漢文官場的朋友,大少爺也難免多喝幾杯,帶着幾分醉意,在博文和玉蓮半扶半拖下回到了房間,博文把漢文安置坐下,此時玉蓮也忙拿來醒酒茶,幫他服下。見一切停當,博文也叮囑玉蓮伺候好大哥,隨即回房休息去了。

  此時西廂房裡的玉蓮和漢文夫婦,終於有了單獨相處的機會,思夫心切的玉蓮再也忍耐不住那顆萌動已久的春心,看着離別已久的丈夫,那種思念終於無法控制住她的情感閥門,更加無法使她平靜的面對日思夜想的男人,開始明顯外露她長久以來的渴望了。室內柔和的燈光下,漢文醉眼朦朧,斜做在茶桌旁,處於迷糊狀態,完全沒有自主。這時的玉蓮終於使出了女性的魅力,你看她扭動着纖細的腰肢,甩着她圓滾滾的翹臀,高跟鞋有節奏地配合著她的嬌媚,臉頰也飛起了一朵朵紅暈,開叉過膝的旗袍坦露着她的風情,一步步走至漢文面前,用充滿誘惑和嬌嗔的聲音對着漢文發起了攻勢。

  “漢文,漢文,你好久沒有回來了,想我嗎 ”玉蓮踱步走到漢文背後,用蓮藕似的手臂環抱着漢文的肩膀,圓鼓鼓的胸脯故意在漢文的身上摩擦着,那是一種怎麼樣的誘惑。可漢文正迷糊着,對玉蓮的主動沒有做任何反應。

  “漢文,漢文,怎麼了?人家盼你回來,這麼久了,你還不搭理,人家都想死了!”說罷,走到漢文的正面,用雪白的大腿碰撞着漢文,擺弄着旗袍的開口,來吸引漢文的目光。“漢文,你看,今天我穿的旗袍漂亮吧!這個顏色和款式是最新的,是不是比今天那個張太太的漂亮,花了我3塊大洋呢?”玉蓮在顯擺着。

  “哦”還行吧!”迷茫的漢文,終於睜開眼睛不經意地看了一下玉蓮,淡淡地說著。

  “什麼是還行吧!這個可是我辛苦的為了你回來而特意定做的。還有那個張太太什麼貨色論身材和長相?哪裡可以和我比,哼!”玉蓮不滿意的反駁着。“行,你漂亮,你身材好,得了吧?”.漢文依舊冷冰冰地打擊着玉蓮,絲毫沒有被妻子的嬌嗔而打動。

  眼看這招沒有奏效,玉蓮還是按捺自己內心的渴望,尋找可以吸引漢文的突破口。就在漢文轉身的機會,玉蓮順勢做到了他的大腿上,用那粉嫩的雙手環扣着漢文的脖子,粉紅的臉頰也貼上了漢文酒後發紅的臉上,用嘴唇在漢文的臉頰上親昵地蹭着,身子還在漢文的腿上不停地扭着,這樣赤裸裸的誘惑着漢文。“漢文,我好想你,這麼久不見了,我做夢都想你,你想我嗎?”.玉蓮說罷,抬頭盯着漢文的眼睛,一雙眼睛里充滿了無限的柔情和期盼。面對玉蓮的柔情,漢文卻怎麼也沒有那種衝動,反倒反感起來。“怎麼這樣俗呢?不是和人家比穿戴,身材,就是和人家學這些撒嬌的樣子,一點素質沒有,怎麼不學學人家有學問,有教養女人的好處呢?簡直庸俗。”漢文厭惡着說。

  “你、、、、、怎麼了嗎?”玉蓮面對漢文的冷淡,突然驚愕了,“怎麼丈夫會如此看待自己,對於自己的那份思念給予這樣地打擊呢?”心裡有了莫名的情緒。心想,“對於自己的熱情丈夫本應順理成章的接受才對,許久不見,乾柴烈火必然成其好事,以慰相思之苦呀!”玉蓮心中想着,但是臉上還是沒有露出不悅,她記得老太太的囑咐,一定要忍耐,不要任性,否則對自己不利。想想,還是壓住心裡的不滿,從新堆起笑臉對着漢文。

  “漢文,幹嘛嗎?這樣的不解風情,女人天生就是撒嬌的嘛!”玉蓮強壓心頭的怨氣,繼續堆起笑臉對着丈夫,眼神中閃爍着一絲幽怨。

  “怎麼這樣折磨人,要不要人休息了?”漢文依舊抱怨着妻子。

  “幹嘛呀?我是你老婆呀!你就一點都不願意理我嗎?在你面前我到底是什麼角色嘛?”玉蓮面露酸楚的說著,眼神里也帶着質疑。

  此時的漢文,沉默不語,不顧玉蓮的感受,只是低着頭,不吭聲。看着沉默的丈夫,玉蓮心底打碎了五味瓶一樣的千般滋味無法解讀,翻騰的內心按捺不住此刻的酸楚。心中暗想,我王玉蓮哪裡不好?對不起你漢文了?婚後六年 ,我恪守婦道,百般討好取悅於你,可為什麼換來你冰冷的眼神,無情的漠視。憑什麼我要低眉順眼,委曲求全,憑什麼我對他一腔真愛,換來他的鄙視,我到底哪裡錯了?”充滿疑惑的玉蓮終於爆發了,她壓抑在內心的話語傾巢而出。

  “漢文,你怎麼回事?為了討好你,我已經做到了最大限度,我要自己學會溫柔,學會忍讓,我不再耍脾氣,不再任性,就是為了喚起你對我的關注,那怕就那麼一丁點兒!你知道這一切對於我來說多麼難嗎?可你怎麼對我的,冷冰冰的話,我簡直是一個熱臉貼你冷屁股,你這樣做,對得起我嗎?”說著說著,玉蓮的淚水不由自主的順着臉頰流下來,把胭脂也沖了下來,整個塗了脂粉的臉上也出現了一道道的水溝,貌似一個大花臉,倒也楚楚可憐。

  “你終於還是裝不下去了吧!你不覺得你這樣很累嗎?告訴你,你的本性是改變不了的,你永遠都是俗不可耐,不可理喻。原本打算你只要安安分分地做李家的大少奶奶,不要奢望太多不屬於你的東西就夠了!就你我而言,我們都很累,你不覺得嗎?所以你就安心做你的大少奶奶,不要再節外生枝,做好你的事情就足夠了!”漢文指責着痛哭的玉蓮,眼神里依舊是不肖一顧。

  “你、、、你、、胡說,我做李家少奶奶怎麼了?難道還是你李漢文施捨給我的嗎?我玉蓮哪裡對不起李家?哪裡對不起你?要你如此對待我!嗚嗚 ...... 嗚嗚 ...... ”玉蓮說著,哭的更傷心了,情急之下,也開始質問漢文。

  “行了,懶得理你,庸俗,裝瘋賣傻看了就累。”漢文還是不依不饒,毫無半點憐惜。

  玉蓮近乎絕望地望着漢文,對於這個和自己從小一起長大的男人,她用了整整二十年的時間來愛着他,為什麼她深深的愛換來的 都是他的冰冷與厭煩?莫非他心裡有了別人,難道他真的沒有愛過自己嗎?玉蓮心裡充滿了糾結和痛苦,她無法剋制自己的情感閥門,徹底斯里地崩潰了!

  “好、好你說我是瘋子,我在你的眼裡就是這個樣子嗎?那 我就瘋給你看看,反正你心裡壓根沒有我的存在,我還在乎什麼?”說話間,玉蓮不顧一切地撲向漢文的懷裡,用拳頭捶打着漢文的肩膀,也撕扯他的衣服,那種氣憤無以言表,近乎瘋狂。

  “你、你、真是神經病了!”毫無防備的漢文,突然被玉蓮這樣的撕扯,有些氣急敗壞了。他試圖推開玉蓮,可由於情急用力過猛,再加上酒勁沒過,也有些動氣了,用力一推,竟然把懷裡的玉蓮推翻在地。悴不及防的玉蓮,一個屁股蹲兒坐到了地上,而漢文也對自己的舉動驚訝不已。

  漢文這一推不要緊,使本來就滿腹委屈無處撒火的玉蓮徹底瘋狂了!她雙手在胡亂抓着,高盤的髮髻也散落了開來,臉上的脂粉被淚水完全浸泡了,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來。“嗚嗚 ...... 嗚嗚 ......” 好不凄涼。

  正在二人爭執不休時,門外傳來了博文的聲音。“大哥大嫂,你們幹嘛呢?娘在屋裡聽見了,你們別鬧了,大家都累了一天了,別要爹娘擔心啦!”語氣裡帶着叮囑。

  “嗯,知道了,馬上就睡了,告訴爹娘沒事,啥事沒有?”漢文邊回答,邊用眼睛瞄一眼玉蓮,示意她不要哭,可玉蓮依舊自顧自地哭着,完全無視漢文的眼神。

  “回去睡吧!博文沒事的,別擔心。”漢文繼續編着謊話。“那好吧!早些睡吧!我回屋了。博文答應着,話音一落,隨即聽到了關門的聲音。漢文透過開着的窗戶看見博文進了屋,他長出了口氣,對着玉蓮責怪着,“怎麼還哭!不怕爹娘生氣呀?”此時的玉蓮哪裡顧及這些,內心如刀絞般的煎熬已經無法抑制自己。她抬頭望着漢文,看着這個與自己相識二十年並深愛的男人,眼神里充滿了凄涼與絕望,之前對漢文的柔情蜜意,已然在頃刻間化作了怨恨。曾經無數次憧憬着漢文對自己可以疼愛有加,關懷備至,對他們之間的愛情也滿是幻想,可這些在漢文的眼裡卻那樣的微不足道嗎?長久以來的相思之苦還沒有排解,竟被漢文一系列舉動使玉蓮痛到了骨髓。那無意間地推搡,已經證明了她在漢文心目中的微不足道,她根本在他的內心沒有任何位置。然而,作為一個正值青春的女人,被冷落,嘲諷,加之得不到心愛的人的呵護,那種屈辱與心情也是錯綜複雜的。她心中不停地責問自己,“這個就是自己要的結果嗎?我的命運就該如此嗎?”想來想去,都無法給予自己解答,愛情在玉蓮眼裡竟然沒有了美好和快樂,全然化為了絕望和失意。

  坐在地上痛哭的玉蓮,面對着漢文,已經茫然不知所措。哭了許久的她,也許是累了,便坐在地上自言自語地哭訴起來。“漢文,我知道,我們之間開始就是一個錯誤的選擇,你根本就沒有愛過我,甚至連喜歡都不算。這麼多年來,你對我絲毫沒有夫妻之情,在你心目中我也不是你要選擇的對象,嗚嗚 .....。”玉蓮繼續抽泣着,自顧自的說著心聲。“為了李家的承諾,你不惜將我們彼此的幸福作為賭注,來成全這場婚姻。在你心中只是為了盡孝道和義務,根本沒有真正的把我當成你的女人,我只不過是你盡仁義孝道的犧牲品。我知道,你認為我只是一個童養媳,李家能給我好吃好穿,給我吃飽飯就該知足,我不該奢望太多,可你怎麼會知道,我也是一個活生生的人,一個有情感有思維的人,我需要關心,也需要你的愛,可你給我了嗎?”玉蓮還在哭着,說著心底的話。“漢文,你知道嗎?在我心裡,你從來都是我一生要追隨的男人,能夠嫁給你也當成了我一生的幸福,你也是我唯一的精神依靠。”說到這裡,玉蓮依舊激動不已。她慢慢平復着自己的情緒,緩緩地說著,“漢文,你心裡比我明白,愛是什麼?雖然我不懂,但是我卻知道,愛是彼此真心相對,而不是彼此傷害。我承認,一開始到現在,都是我自己一廂情願,你根本沒有瞧得起我,甚至達到了討厭的地步,這一切我早已看在眼裡。我.....我極力做到你滿意,你喜歡有學問不庸俗的女人,我就多看書;你喜歡安靜的女人,我就少說話。可是我畢竟是一個女人,我也要有自己的心思和個性。漢文,你真的不可以坦誠的對待我一次嗎?”玉蓮哭着抬起了滿是淚痕的臉,迫切的望向丈夫。

  聽着玉蓮的述說,此刻的漢文內心也糾結萬分,酒也醒了一半了。面對妻子如泣如訴的話語,面對這個和自己從小一起長大的女人,他的內心翻騰着。他在心底問着自己,“你愛她嗎?你對她的付出真的可以熟視無睹嗎?”思來想去,也找不出答案。“愛?卻對她沒有柔情蜜意,說不愛?可她真實的存在在他的世界里,這個是事實。看着她楚楚可憐的樣子,即便鐵石心腸也會心軟的。自己到底做過了什麼?不管如何自己是他的丈夫,是不可改變的事實。自己有責任來履行這個義務,對於她來說一個風華正茂的女人,為了一個簡單的生活,來為自己苦苦相守,為了自己痴心等待,那根本沒有錯呀!面對這樣自己還奢求什麼呢?”漢文看着玉蓮陷入了沉思中......

  “漢文,我愛你是我的權力和選擇,你不喜歡我也是你的權力。你有權力選擇你的感情,那是你的自由,但是你沒有權利拒絕我愛你,你一味的冷漠不覺得你很殘忍嗎?愛沒有對錯,你我都沒有錯,但是愛上了你就已經註定我今生的宿命,我從來都沒有後悔,可我求求你,讓我愛你,不要用背來對着我,我需要的不僅僅是李家大少奶奶的名號,我需要的是一個完整的家。玉蓮按捺自己的情緒,繼續說著。“六年來,我默默地守候在這個冷清清的房子里,只有我自己,忍受孤獨、寂寞,冰冷。我每次都是滿懷着熱情期望你回來,我信你可以回來,並且一直在等待。無數次的夢裡,我都夢見你的笑臉,還有溫情,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玉蓮可憐巴巴的說著。

  “別、別、別說了!我不想聽下去了!”漢文阻止着玉蓮。

  “不,我要說,一定要說,我要把我心裡的苦說給你聽,要你知道我的存在。”玉蓮堅持着。為了這次可以挽留你在家,為了給李家傳宗接代,給年邁的父母添一個孫子,我一直低眉順眼,希望老天可以對我好一些,也賜給我們一個自己的孩子也不枉我愛你一場。漢文,六年了,我們不能再等了!父母也等不及了,求求你,為了他們,為了我,和我生一個屬於我們的孩子吧!”玉蓮的語氣裡帶着乞求。

  “玉蓮,你、不要說了!我都明白,我也理解,是我不好,對不起父母,更對不起你!”一直沉默的漢文終於無法平靜的面對妻子的哭訴了,看着楚楚可憐的玉蓮,他的心底湧出了一股憐惜,情不自禁地站了起來,走到了玉蓮面前,伸出厚實的大手拉起了地上坐着的玉蓮。

  “別坐這裡了,地下涼。”語氣裡帶着關心。

  “漢文,你,你,幹嘛!”玉蓮被丈夫突如其來的舉動驚呆了!

  “起來吧!去床上坐吧!”漢文明顯溫和起來。

  “嗯,”玉蓮答應着,眼睛里露出了驚奇。

  哭的搖搖欲墜的玉蓮在漢文有力手臂地拉動下,站了起來。丈夫的溫柔和關心,使她頓時忘記了剛才的恨,順勢倒入了漢文的懷裡。漢文看着眼睛紅腫的玉蓮,也不免輕嘆了一聲,用手輕輕地拍着玉蓮還在抽動的後背,並柔聲安慰着。“別哭,別哭了,聽話,是我不好,別生氣了好嗎?剛才是不是摔疼了?”漢文面帶愧疚地問着玉蓮。

  “嗚嗚 ...... 嗚嗚 ...... ”漢文的溫存和關心突然使玉蓮不知所措起來,她終於控制不住內心的委屈,不顧披頭散髮的樣子,將頭深深地埋在漢文的懷裡,撒嬌般地放聲大哭起來。“別哭了,快別哭了,小聲些,不要吵醒了爹娘他們。”漢文提醒着妻子,溫柔地捧起了玉蓮流淚的臉,仔細地看着,伸出手輕輕地擦拭着妻子的眼淚。

  “漢文,漢文,你終於對我好了,你這是真的關心我嗎?”面對漢文的溫存安撫,玉蓮誠惶誠恐,眼睛里露出了驚喜和迷惑,

  丈夫突然間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給她帶來的不僅是驚恐,也有一種莫名地激動。

  “嗯,是的,不要哭了,眼睛腫了就不好看了,別哭了,笑一笑。”漢文邊幫玉蓮擦眼淚邊說著。此時的漢文內心也在掙扎和自責,對自己先前的冷漠和粗暴感到了愧疚。“玉蓮,別哭了,哭就不漂亮了,我答應你,以後盡量對你好,真的,我們也真的該有一個孩子了!為李家,也為我們自己。”漢文安慰着妻子。

  “真的,真的嗎?你不是騙我吧!”玉蓮在喜出望外的同時,對漢文發出了疑問。

  “真的,是真的,相信我的話。”漢文用堅定的語氣回復着,眼神里露出些許溫存。

  “太好了,你真壞,害我哭了半天,你壞死了,早不說,還惹我哭,你壞,你壞。”玉蓮嬌嗔地捶打着漢文厚實的肩膀,嘴裡不停地責怪着。

  “呵呵,呵呵”。漢文情不自禁地笑了。也許這笑不僅僅是作為對玉蓮愛的回報,也是糾結他內心深處那種無奈的表達吧!“玉蓮,別鬧了,早些歇着吧!都累了一天了,好嗎?”漢文說罷,伸出粗壯的雙手環抱起玉蓮豐滿的腰身,燈光下微微泛紅的臉上也顯露出男性特有的體息。漢文溫柔的將嘴巴貼近玉蓮的耳邊輕輕地耳語,厚重的鼻息也向玉蓮撲面而來。

  “嗯,漢文,早些休息吧!”玉蓮順從地回應着,臉頰也飛出了一朵紅雲,嬌羞無比。此時的玉蓮面對溫柔的丈夫,已經渾身酥軟,無法自己了,而那顆萌動已久的春心也砰砰作響地似小鹿撞擊着她寂寞的心房。漢文緊緊地抱着柔軟的玉蓮,徑直向床邊走去。他輕輕地將妻子放在床上,寬敞的大床上,兩人相擁而卧,柔和的燈光下,他們的身體緊緊地貼在了一起,安靜的室內,彷彿可以聽得到彼此的呼吸和心跳。“漢文,我想你,我真的想你,”玉蓮激動地說著,呼吸也隨之急促起來。

  “嗯,我知道,也理解。”漢文回應着妻子。雙手在玉蓮的身體上開始了摸索,他撫摸着玉蓮圓潤的軀體,手臂也碰到了玉蓮白皙的大腿,但依舊沒有停止他的探索。“漢文,漢文,我......我 ...... ”玉蓮被丈夫的愛撫沖暈了,她不停地扭動身體,並無規律地喘息着。“我怕,我怕。漢文,我 ...... ”玉蓮已經語無倫次起來。

  “別怕,我會對你好的,別怕好嗎?”漢文依舊行動着。他濃重的鼻息貼近玉蓮的臉,同時也發起了攻勢,嘴唇貼向了玉蓮紅潤的小嘴,堵住了她嬌氣地喘息聲。如此激情四射的時刻,玉蓮再也無法控制自己激動的心情,情不自禁地呻吟着,給丈夫傳遞着愛的信號。漢文笨拙地用左手解着玉蓮旗袍的紐扣,費了半天勁,終於打開了。頃刻間,女性胴體的美一覽無遺,面對青春女人的身體,對任何一個男人都是一種誘惑,漢文當然也不例外。躺在床上的玉蓮無疑給漢文以赤裸裸的誘惑,他也顯示出了男性的原始本能,呼吸加重,血往上涌,猛地翻身起來,向玉蓮嬌嫩的身體壓了下去。開始了肆意地掠奪。身下的玉蓮,不斷地迎合著丈夫,在她斷斷續續地呻吟聲中,告訴丈夫她對愛的渴求。兩人在這個夜裡纏綿着,不停地翻滾着,將愛推向了高潮......

  夜深人靜的韓家屯,眾人都進入了夢鄉,唯獨他們還在營造着愛的進行曲。也許這次結合是他們之間婚姻的一個良好開端,也許將是他們各自盡的義務和責任,我們不得而知。而這對錯配的鴛鴦將會上演怎麼樣的戲劇版本,我們也無從知曉。在這個綿長的夜裡,或許每個人都在演繹着不同心境下的情感蛻變吧!

您正在瀏覽: 淚痕《五》
網友評論
淚痕《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