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小小說《網戀》

小小說《網戀》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網戀

  她很習慣地打開她的對話框,也很習慣地笑了,因為他總是很習慣的發來令她很感動的那些文字。可是今天她一接觸這些文字,卻覺得有了一種沉甸甸的味道。

  今天的對話框里是這樣一段文字:

  親愛的芳,我們從網上認識,哦,不,而是結識,已經一年零二十三天了。雙方都已熟透了。正如你所說,到了談婚論嫁的火候上了。有句話說,一見鍾情,可到現在我們尚未謀面,你不覺得這有點荒唐嗎?我們畢竟都曾經有過自己的婚姻,都懂得婚姻的真諦。所以我想請你儘快回答,我們什麼時候以什麼方式在什麼地方見面。我們應當很快補上這見的一課。你的浩浩。

  她如夢初醒,想着,我咋又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了呢?見不見他呢

  咯咯咯,對話框又傳來話語的信號:

  你肯定會說,男的應當主動嘛。是呀是呀,那就這樣定了:明天上午十點,我們在北大橋相見。我站在橋墩下那棵玫瑰花樹前,手捏着一朵花瓣。

  她心吃一驚。當初和前夫戀愛,不也是在這兒約會的嗎?

  她還是赴約了。

  那棵玫瑰她太熟悉了。啊呀,她以為自己產生了幻覺,那男人咋恁象前夫……她揉了揉眼睛,再往前走了幾步……啊,不,他……他就是……前……前夫哇……

  玲玲!他禁不住了,飽含激情的喊了起來。

  她奮力向橋墩撲去……

您正在瀏覽: 小小說《網戀》
網友評論
小小說《網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