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說《官途》讀後感

小說《官途》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小說《官途》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說《官途》讀後感

  官途這部小說寫的確實不錯,常常聽得我膽戰心驚,陪伴了我多少個孤單的日子。小說裡面描寫了多少的官場哲學,很佩服很激動,但是我記住的卻是不多,能夠運用起來的更是沒有,沒有機會也沒有這個頭腦。

  在劉飛的字典裡面就沒有小事這一說,什麼時候他都是要做到人中龍,什麼都吃但是就是不會吃虧,而且他總是能夠做到,不得不說劉飛這個人物被作者在很大程度上進行了美化 ,是好男人的綜合體,集多重優點於一身,很崇拜呀,不是一般人物。首先劉飛本人長得帥腦子特別聰明,然後人品很好有擔當有責任感,該出手時就出手該伸出援手的時候也絕不坐視不管,他是多少人的貴人是多少人的救星。從大學時候起他就不是一個凡人,大學的時候就充分展露出了他的才能,作為北大的學生會主席 ,拉了多少的贊助,也策劃了很多的豐富同學們業餘生活的活動,與此同時在校期間就創辦了紅克集團公司,成為一個幕後的大老闆,畢業以後更是輕輕鬆鬆就考上了省公安廳的公務員,成功擊敗了後台強大了的官子弟。進入公務員隊伍以後的一個個表現更是讓人嘆為觀止,他的任何一個舉動都出乎常人的意料,得到了意外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小說《官途》讀後感
網友評論
小說《官途》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