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不可不信緣(2)

不可不信緣(2)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不可不信緣

  之都是名字惹的禍

  少年又開始了新的狂奔,嘴裡還在不斷念叨:哦~上帝啊,望你萬能的法力保佑小子我不要遲到唄!嘿嘿,當然最好能幫我加快下速度。

  “砰!”一聲巨響傳來,可憐的少年華麗麗的拜倒在了那不足十公分門檻的石榴裙下。

  ······我去!該死的上帝啊,我只是叫你幫我加快下速度但是沒有叫你推我啊,你妹的~無限鄙視中。

  算了,哥哥還是求求佛祖好些,畢竟是國產的。佛祖啊,求求你讓小施主我不要不要遲到哦~阿門,南無阿彌陀佛!

  或許是少年心地太誠懇了,見上帝靠不住馬上就轉靠佛祖,導致天上兩位大哥大級別的人物發火了。愣是從一樓跑到三樓,又從三樓跑到一樓。結果,嘿嘿、還是沒有找到自己的班級。

  媽媽咪啊~當少年三上三下后,正停在三樓介於四樓呼天搶地的時候,一個腦袋伸了出來。

  “喂,新來的,還不進來報到!”什麼情況?這位同學怎麼知道俺是這個班的涅?

  “呃、請問這位同學怎麼知道我是這個班的涅?”少年表示不懂就要問,嗯,這是個好習慣。

  “沒有啊,我也不知道。只是看你在這裡飄過來飄過去的,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所以出來喊喊你,說不定你就是我們班的新同學呢。我們可是整個年級最好的班級哦~”這位同學驕傲的說到。

  “哇哈哈哈哈~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沒錯,我就是這個班的新同學。”少年仰天長哭,那個眼淚啊,嘩嘩的。

  “那相當好嘛,走,我們快進去,老師都點名一會兒。”好心的同學一聽是自己以後的同學,那是相當的熱情啊,連拖帶拽的往教室里拉。

  “那個、這個···唉,讓我休息會兒先啊,跑了這麼多趟都快趕上趙子龍七進七出了對體力消耗那是相當的大啊。”少年一邊摸眼淚一邊蹲在旁邊,讓人忍不住的想上去給他五毛錢好買個饅頭吃。可憐的孩子啊,你這是咋的了涅~這麼年紀輕輕就出來要飯,是父母雙亡還是被父母拋棄了啊?有啥不開心的說讓出來大家開心開心唄。

  呃,貌似話題扯遠了。少年剛剛休息完畢就被拉着進去了,這時老師正在分配選拔班幹部。

  “這個李心一同學沒有到啊,不過看這麼美的名字應該是個漂亮有才的女同學。所以這個文藝文員就先暫時的定給她了,同學們沒有意見吧?”話說老師還是相當民主的,說完用眼神暗示大家:若是誰敢不同意的話,我不介意新官上任三把火哦~看看誰能撐得住,哇哇哈哈哈哈!!!

  “老師威武!老師蕩漾!!”同學們還是很有眼色的。

  正當教室里上演師生和諧一家親的時候,又一聲巨響打破了寧靜。呃,這裡我為什麼又要用個又涅?搞不懂啊···

  “砰!”正在往教師里走的少年腳下一個趔趄,又摔地上了。放心,這次絕對不是拜倒在門檻的石榴裙下。而是被老師那句話給雷的,那是一個外焦里嫩啊。

  “不是吧,這位同學幹嘛這麼客氣呀,不至於見到老師就行這麼大的禮吧?”少年好死不死的摔下去那個經典啊,直接給跪地上了。

  “那個老師···可否容我解釋下,這個不是這樣滴。”少年心裡那個委屈啊,一邊爬起來一邊說到。心裡念念碎:誰願意跪啊,那是嚇着摔的···

  “你是我們班的新同學嗎?”

  “是的,老師。我就是你嘴裡的文藝委員李心一。”少年無辜的說到。

  “砰!砰!砰砰····”這次教室里直接倒了一片,就連老師都差點腳下一軟。

  “那個這個、呃呵呵~沒想到李心一同學居然是個男同學,真是太讓老師意外了···”老師抹了抹額頭上的虛汗后在講台上十分尷尬的說到。

  “對對,就是就是。”下面的同學們滿臉憋着通紅,看了是被雷着不輕啊。

  “這個嘛,名字是爸媽給的,我也無能為力啊!”我們可愛的心一也表示很蛋疼和尷尬。

  “沒事沒事,老師我已經緩過來了。既然李心一同學是男同學,那麼擔任文藝委員是有點不合適哈,我們就再另外選一個女同學吧。同學們不會有意見吧?”老師在李心一和最後一句話上咬得很重,是個明眼人都不會去惹這個隨時暴走的火山

  “老師威武!老師蕩漾!!”這次就連心一同學都喊了起來,開玩笑,從小就五音不全外加手腳不協調,能當文藝委員就怪了。

  當心一找到座位坐下的時候,卻渾然不知在後面一直有雙可愛的眼睛在盯着他上下的打量,突地露出了一抹嬌羞的嗔笑,那迷人的樣子可是迷倒了後排的好幾位男孩子。

您正在瀏覽: 不可不信緣(2)
網友評論
不可不信緣(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