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不可不信緣(4)

不可不信緣(4)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不可不信緣

  之兄弟

  俗話說得好:屋漏偏逢連夜雨,好事縱然要成雙!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經過一夜“好夢”的摧殘,心一小朋友一下子就身價倍增,躋身成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大熊貓。那黝黑的眼圈,用一句名言可以予之下定義: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而我卻用它尋找光明!

  鬧鐘仍自娛自樂的吵鬧着,心一正想用成名絕技鯉魚打挺來個瀟洒的起床,可轉念一想這可能又會造成遲到的不可估量的嚴重後果后,果斷的放棄了這個絕技。說實話吧,貌似也沒有見練成功過···

  小呀嘛小二郎,騎上單車上學堂,不怕那上坡忙,也不怕下坡慌~

  一路哼着自編的小曲兒,正是春風得意時。突然,

  “砰!啊!哇!靠!!”一陣噼里啪啦加叫罵聲,外加地上兩輛糾纏不清的自行車,更有姿勢曖昧的兩人。不用問,這是撞車了呀!

  “天雷勾地火!”

  “你不認識我···”

  “花自飄零水自流!”

  “不撞南牆不回頭~”

  “兄弟呀!”彷彿剛剛撞車的事情沒有發生樣,兩人直接就包在一起淚流滿面了,使得本來就姿勢曖昧的兩人變得更加不堪入目了···我去,這個變化也來得太突然了。

  旁邊的路人紛紛避讓,紛紛表示那個世風日下呀。這個朗朗乾坤,青天白日的。要基情好歹找個月黑風高偷人夜的時候悄悄的搞撒,這樣子會教壞小孩子滴!喂,那位大嬸,看什麼看,對,說的就是你。你一邊說要教壞小孩紙,幹嘛還看得這麼認真仔細?對着超近距離觀察二人的大嬸,心一表示嬸嬸可以忍,叔叔不能忍!

  哎呀呀呀、這位小哥不要介意嘛,人家是抱着學習的心態來觀摩的,幹嘛發火嘛~

  哦~原來是抱着學習的心態啊,那這個一定要看仔細了哈。有什麼不明白的還可以問我們,我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看着滔滔不絕的心一同學,被他壓在身下的同學表示壓力山大啊,一邊擦汗一邊心裡想:妹的搞基,哥哥還是純潔的啊!有木有!!!

  · ··這真是世風日下啊!!!

  莫不是心一小朋友當真搞基?當然不是啦,昨日都還不明白何為情愛的小白,怎麼會搞基這麼高級的東東嘞。

  所以,當時的情況是這樣的:曾經,有一個剎車的機會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撞上的時候才追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我硬是想捶死你娃子,絕不帶猶豫的!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次再來一次的機會,我一定會死死的捏住剎車,如果非要剎車都剎不住的話,我會對你說三個字:你妹的!

  但是,對,是的,你的眼睛沒有看錯,不是就是也不是那是,這僅僅只是但是!但是,還是撞上了。這不是偶然,這是上天的安排,這是今生的緣分。

  本不相信一見鍾情,好吧,昨天已打破了這個定論。

  本不相信一見如故,咳咳,今天又擊碎了這個信仰。

  所謂不打不相識,心一和這位同學那真是一撞如故啊。本想來個促膝長談的,但想想上課就要遲到了,於是二人趕忙手牽手的爬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騎上單車就往學校趕。

  旁邊鍥而不捨的大嬸這時終於得出一個結論:嗯,他們果然有基情!

  路上心一才了解到,原來這位同學也是他們班的,叫正南。唉,你說一個班的讀了這麼久了都木有認完人,不得不說心一同學的存在感實在是不強啊。

  年輕人就是好啊,特別是年少純真的他們,就這樣成為了交心的好朋友好兄弟!

  友情已經收穫,愛情也可能即將結果。心一心裡甜的跟那個蜜似的,只是,有誰知道呢,時間的威力是那麼的無可阻擋···

您正在瀏覽: 不可不信緣(4)
網友評論
不可不信緣(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