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不可不信緣(11)

不可不信緣(11)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不可不信緣之

  禽獸?!

  窗外東方太陽剛剛升起而帶來的略微泛着魚白的微光悄然無息的通過嶄新的玻璃照進了昏暗的寢室中,氣氛是那麼的悄然寂靜。突然,在牆角的一落傳來了異樣的歌聲。

  “我是一隻小青龍,小青龍~我有許多小秘密,小秘密~就不告訴你,就不告訴你~ ”

  好吧,說這是歌聲其實是對歌者的侮辱與不敬,因為這唱歌的人能把這麼幾句歌詞唱得沒有一句是在調上確實是個難得的人才!當然,大家也不用猜這是誰在用生命在歌唱,因為答案是明顯的,除了心一這個五音不全的瘋癲人士是不會有誰在大清早來擾人清夢的。

  “死心一!你娃是不是不想混了?!大清早的你鬼叫個毛啊!”果然,睡心一下鋪的流氓兄立馬對此表示了強烈的不滿。

  ······

  寂靜,絕對的寂靜。流氓兄本以為在他的淫威之下心一怎麼也得馬上屁顛屁顛的跑下床來給他認個錯賠個不是什麼的,可在等了幾十秒之後結果卻是什麼都沒有發生,心一的呼吸聲還是那麼的富有韻律和節奏,不急也不緩。

  “ 納尼?這小子還真是穩得住的啊,看哥哥今天教教你花兒為什麼這樣紅,菊花為什麼那樣殘!”流氓兄對自己的話語被無視的而萬分的憤怒,一個漂亮的鯉魚打挺就從床上坐了起來,抹了抹膀子就準備爬上上鋪去。

  手腳並用,麻利無比,就這樣,一個男人爬上了另外一個男人的床,還是在大黑的夜晚。當然,大家可不要想歪了哦,人家流氓兄可是去幫心一同學增加知識什麼的。

  就算是被一個男人在黑夜裡爬上了自己的床,可心一還是那麼淡然的完全無動於衷。納尼?難道心一同學還有這個調調,是喜歡男人的嗎?!答案顯然不是,那麼又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場景出現呢?其實,答案,只有一個:那就心一同學是在說夢話!當然,準確地定義是在唱夢歌。

  流氓兄一看是這麼個情況后當時就樂了,嘿嘿,既然心一在唱我有一個小秘密,那就看看能不能套出那個小秘密是什麼呢。在這裡不得不說八卦真的不只是女人的專利,這個男人也還是很八卦的,總的來說人類的八卦之火總是那麼的熊熊燃燒,不分男女啊不分男女~

  “嘿嘿,那個親愛的心一啊,請問你的小秘密是什麼呢?要不要說出來分享給大家聽聽呀?我們保證給你保守秘密哦~”流氓兄帶着輕柔而充滿誘惑的語氣在心一的耳邊說道,那心理書上可是說輕柔和藹的語氣是比較容易讓人接受和打破人的心理防線的,現在正好拿來試試效果。

  “就不告訴你,就不告訴你~”

  事實證明書上說的東西總是那麼的坑爹,心一仍自顧自的在哪裡哼着調調。

  “唉,本來人家是不想使用暴力的,人家可是和平的堅定擁護者呢。但是,是吧,所謂時勢造英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啊。心一兄啊,你可千萬不要怪我哦,這要怪就怪你那不靠譜的歌聲吧,誰叫它大清早的擾我們清夢呢!兄弟們也是會同意我這樣做的,正所謂民意所向啊!”流氓兄在心裡默默的念道。

  寢室里的其他人也早被心一的歌聲給吵醒了,現在大家的意見那是一百萬個統一。動手吧,趕緊結束這萬惡魔音的根源吧!眾人在心裡默默的祈禱着,看向流氓兄的眼神也是萬分的堅定,紛紛的點了點頭,還裝作不忍的別過頭去,嘴裡微嘆着氣,似惋惜似解脫。

  正在這萬分緊急之時,不得不說上天是眷顧着可愛的心一同學的,莫不是平時心一小朋友踩的狗屎太多了?正當流氓兄的拳頭即將落下的前零點零一秒,外面突然傳來了學校做早操集合的喇叭聲。

  “啊!非禮啊!!!”心一似是被喇叭的聲音驚醒了,睜開朦朧的雙眼裡居然映現着一個光着膀子的男人騎在自己的身上,臉上一副邪惡的笑容,那雙罪惡的雙手也摸上了他的胸口。本能的,心一大聲的尖叫着,雙手緊緊的攥着被褥遮擋住自己的身子,迅速的挪到床的一角,嚇得全身瑟瑟發抖。先是驚恐的看了流氓兄一眼,然後小心的掀開被褥看了下自己的小褲衩是否還在。還好還好,好在哥哥清醒得快,不然就貞潔不保了啊!

  “你,你,你個變態的死流氓!你想對我幹什麼呀?!禽獸,絕對的禽獸!我說怎麼昨天晚上給我說什麼第一次的事情,原來你是有預謀的啊!”心一在發現自己還是完璧之身後,拍着胸口恨恨的對流氓兄吼道。

  “額、事情其實不是這樣的,心一兄啊,你想多了。不信的話你可以問問他們,他們可以幫我證明清白的。”流氓兄抹着額頭上的虛汗向心一解釋着,這都是什麼事啊!這個破喇叭早不響晚不響,偏偏這個時候響,這下誤會搞大了吧。不過好在哥哥是有證人的,不然這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啊,有木有!

  下面的人一聽要他們作證明,立馬各自以打破自身極限的穿衣速度穿上衣服就走出來寢室。完全無視了他們兩人,還一邊有說有笑的往外面走去,一副此事我們不知的模樣。

  唉,禽獸啊禽獸~真是一群禽獸啊!關鍵的時候就這麼的靠不住,為毛好人你們來當,黑鍋我來背啊!!流氓兄看着他們離去的背影悲憤的罵道。

  “你現在還有什麼要說的嗎?你這個禽獸!”心一表示很受傷,這個弄不好可是會在心裡留下陰影的啊。

  “呵呵,那個,這個真的是誤會啊。其實我只是想叫你起床去做早操的,你不是沒有住過校嘛,我猜你肯定不知道要做早操的,所以這不是要來叫你嘛。結果恰好讓你給撞見了,哥哥真的是無辜的啊···俺對男人是沒有興趣的,這個我可以對天發誓的。”流氓兄感覺自己都要快哭出來了,這都是個什麼事啊···

  “你猜我信不信?”心一這會兒已經緩過來了,正在一邊慢條斯理的穿着衣服,其實心一的心裡已經相信了,剛才只不過是自己反應過激罷了。

  “我猜你會信,嗯,一定會信的!”流氓兄肯定的回到,不過這個語氣怎麼聽都是那麼的無力,完全是在安慰自己的樣子啊。

  “對了,我們得趕緊去做早操了!第一天要是就遲到的話那還不得被班主任訓死啊!速度的,還有,再說一句我真的是清白的~”流氓兄感覺自己不能再待下去了,急需一個借口讓自己逃出去,這個時候感覺聽見這個集合的喇叭聲是那麼的美妙,比心一那鬼哭狼嚎的聲音可是好多了。飛快的穿上衣服,流氓兄大步的向外跑去。

  對了,這個不是我們被這個死心一那鬼哭狼嚎的歌聲給吵醒的嘛,我們可才是受害者啊!我這是要去找他理論的啊,怎麼現在變成了我的不是了呢?這個情況不對啊!流氓兄在跑出去的時候才想起來,他們才是受害者的說,怎麼情況就反過來了呢。不過現在也管不了這麼多了,得趕緊去做早操才是王道啊,這破事兒等回來再仔細捋捋。想通了之後流氓兄也就不再糾結了,只是急急的向操場跑去。

  這個時候我們的心一同學在幹嘛呢?呵呵,當然也是在向操場走去啊,那個步伐叫一個悠閑啊,完全一副欠k的模樣,演員,絕對的演員,專業的!

您正在瀏覽: 不可不信緣(11)
網友評論
不可不信緣(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