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舞動的青春(續5)

舞動的青春(續5)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在舞會上我感覺自己真的飛起來了!雲鵬的舞跳得的確好,在他的帶引下,我的腳底下彷彿生了風一般輕鬆自如,靈活暢快。再加上我倆彼此之間的那份默契,第一次躍動的舞步把我們當時那種激動興奮的心情宣洩得淋漓盡致,盡善盡美。幸福和快樂寫在我的臉上,同樣一張熱情洋溢的臉和我相對着。我那麼信任雲鵬,幾乎把自己整個地交給了他,任由他帶着我在廣闊天地里盡情地舒展,盡情地飛翔。我一忽兒覺得自己在地上,一忽兒又好像飛上了雲里霧裡的空中;我一忽兒覺得是自己,一忽兒又彷彿成了童話里和王子跳舞的灰姑娘,一忽兒又成了電影里的茜茜公主和她愛慕的人雙雙起舞……

  “啪!”正當我沉浸在無比的快樂和幸福的遐想之中的時候,一記響亮的耳光重重地打在我的臉上,我頓時眼冒金星,半邊臉火辣辣地生疼。當我捂着半邊臉醒過神來的時候,看見文艷站在我面前,氣勢洶洶地一邊指着我的鼻子:“你可真會裝,搶了別人的東西還要在這美!?”文艷這冷不防的舉動當時把我嚇壞了,以我平時對她的了解,怎麼也不會想到她會來這一手,我望着她,委屈的眼淚立時順着我的臉頰流了下來…….一旁跳舞的人群紛紛停下來向這邊觀望。這時雲鵬一把推開文艷:“你幹什麼?我愛林茵,我愛她!”他大聲地對着文艷也是對着周圍所有的人這樣說。然後他轉向我,心疼地望着我,俯下身來,深深地吻住了我,很久很久。疼痛,委屈,羞辱,懊惱夾雜着其他許多莫名的思緒一齊湧上心頭,我使勁推開了雲鵬,迅即穿過人群閃出的一條道,向著外面跑了出去。“林茵!”我聽見雲鵬在我後面一邊喊着我的名字一邊追了出來。

  當時的我難受極了,這就是愛需要付出的代價嗎 跑出了人群,我不由自主地來到了和雲鵬第一次會面的地方,站在了那裡,獃獃地望着那些靜默的樹。這時雲鵬也追到了這裡,他在不遠的地方停住了腳步,默默地望着我,然後走到我面前,用雙臂緊緊地擁住了我。我的眼睛又一次濕潤了,愛一個人好難,我在心裡想。“我們做錯了什麼嗎?”我輕聲地問。“沒有,是文艷不該這樣對你,她不該這樣過分!”雲鵬安慰着我。過了一會兒,他問我:“你後悔嗎?”我搖了搖頭:“一點兒也不!你呢?”雲鵬沒有回答,卻俯下頭來又一次深深地吻着我。這一次我不再掙扎。

  後來一直到畢業,我都沒再去參加過舞會,雲鵬為了我也淡出了那種場合。大家都知道了我們的關係,我也知道我沒法回頭了,爽性和雲鵬牽手風雨同舟義無反顧地走下去。我不再是矜持的我,雲鵬也為我改變了許多,我們都覺得為愛犧牲某些東西其實是值得的。李梅和劉健成了快樂的一對兒,真為她和他感到高興,他們還總不忘了我從中的幫忙呢。文艷後來談了一個高我們一屆的朋友,彼此很投緣,時間讓我們彼此都淡忘了曾經的不快。

  借用《青春萬歲》中的一句結束:過去的永遠過去,我在生活中快樂地向前……

您正在瀏覽: 舞動的青春(續5)
網友評論
舞動的青春(續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