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舞動的青春(續3)

舞動的青春(續3)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又是一個周末的晚上,同學們陸陸續續都去跳舞。這次我和李梅一起去的。文艷和雲鵬已經在那裡跳了起來,還有一些人在跳,一些人站在一旁看。文艷和雲鵬真是一對跳舞的好搭檔,文艷嫻熟地邁着舞步,眼睛卻一直盯着雲鵬的臉不動,眼睛里閃現着熱情而興奮的光芒。再看雲鵬,他的臉上相反卻好像沒什麼表情,眼睛越過文艷的頭一直在看着別處。一曲終了,雲鵬離開了文艷,來到我們身邊,看我和李梅拉着手站在那裡。雲鵬望着我,我沖他笑了一下,然後轉頭看着李梅。又一支樂曲想起來,李梅已經向雲鵬伸出了手,雲鵬的注意力一直在我這,見我一直在對他微笑,於是接住李梅的手,兩人走向跳舞的人群跳了起來。

  這時劉健走過來邀我跳舞,我說我跳得不好,劉健說沒關係的,於是我和他跳了起來。劉健一邊跳一邊和我閑聊,不知怎麼就聊到了李梅。她平時喜歡什麼呀,愛做些什麼呀,關於李梅他問了很多,我一邊應答一邊想:怎麼這麼關心李梅呀,他為什麼不直接去問她呢?莫非……我臉上露出了會意的笑:這傢伙還另有目的呢!不過又想:李梅和劉健倒是挺般配的一對,怎麼原來沒想到呢?就不知李梅什麼意思……

  等到這一曲跳完,雲鵬再次來到我和劉健身邊,他拍了拍劉健的肩膀,然後輕輕對我說:我們一起跳吧。我對他說:我怕太顯眼,你和其他女生先跳吧,然後我們再跳吧。恰好這時班裡的杜娟和張芸芸走過來,“大舞星,能否賞光和我們跳一曲?”雲鵬推辭不過,同她們先後跳了起來。接着又不斷有其他女孩邀雲鵬跳舞,一整個晚上我和雲鵬都不能找到機會一起跳一曲,不過以後的機會不是多了嗎,我很想得開,心裡一點兒也不在意,倒是劉健對我說的那番話讓我不時地想起來,總有點受人之託的意味。

  趁着課間的時候我悄悄湊近李梅:“劉健舞跳得不錯,你知道嗎?”“不知道呀。”“那天我和他跳舞,感覺他可關心你啦。”我看着李梅的臉說。“他關心我幹嘛呀?”“你說呢,他怎麼不關心關心我呢?”我看見李梅的臉稍稍紅了一下,不說話了。“哎,下次的舞會你要不要和他跳?”我想趁熱打鐵。“他?好吧。”李梅看了我一眼,隨後笑了。

您正在瀏覽: 舞動的青春(續3)
網友評論
舞動的青春(續3) 暫無評論